不知道應不應該跳槽,不知道應不應該跳槽

2022-09-20 15:05:09 字數 3146 閱讀 4648

1樓:工程諮詢專家之路

不要太著急

很多人都是自己曾經沒做過的事情

最渴望去嘗試

可是如果旁邊的人不建議你去轉行的時候

一定要聽他們的

除非你在同齡人中是佼佼者

本人經歷過 所以建議你不要冒險

2樓:雅園飄到雲山來

可以堅持自己的想法,嘗試新崗位,人是可以在挑戰中慢慢調整的。不一定別人說不適合就不適合。如果都不嘗試一下就放棄,那不是很遺憾嗎?到真正發現不適合,再轉回大公司也是可以的。

做銷售不僅有豐厚的提成,也可以積累屬於自己的人脈。總比做著隨便請個大學生就可以替代的辦公室工作要強。

3樓:離顏笑

我認為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如果真想跳槽的話,就跳啊生活因為有挑戰才更美好

最重要的是有好的心態和能力。

最後,加油吧!!

不知道應不應該跳槽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水向低處流,人往高處走是自然法則,如果你不滿意目前的工作,而跳槽的公司對於你有發展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若對現在企業工作或收入不滿,有影響自己發展前景。而對待去公司前景又有了解,且發展收入認可。則去試試。

馬不過槽,不肥。人也有類似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民營企業沒什麼意思,而且你去了還降了,圖什麼呢?

7樓:旅思菱

這個沒人能幫你決定,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擇了就別後悔

如何判斷自己應不應該跳槽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看重什麼了,想要安穩?想要錢?想要在職位上更進一步?想要更廣闊的平臺和發展空間?反正自己好好想想。

該不該跳槽

9樓:

別去。所謂的有機會轉編制往往是幌子,多數都沒可能的

10樓:在南屏古村寫遊記的紫露草

主要看有沒有發展前景,有沒有晉升的空間。新單位待遇和上面說到的是否原單位好。如果一切都是未知,可以從你自身找答案,感覺現在的工作是否順心,有沒有對生活造成特別嚴重的影響。

如果有,年輕人多闖一闖也不是什麼壞事。多闖一闖有一份成功的機會。不管走到**,自己一定要能沉住氣,不要急於求成。

不要遭遇一點挫折就放棄。加油,願你事事順心,新年快樂!

11樓:陌小惜

如果在私企工作覺得累,沒前途,不順心,那就跳槽。很滿意在私企目前的生活就不跳槽唄

12樓:棟哥說職場

有的人在工作中總覺得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覺得自己目前的碰到狀況只是暫時的,忍一忍就過去了, 但是如果碰到以下六種情況,建議可以選擇跳槽了。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跳槽? 5

我到底該不該跳槽? 100

13樓:

是我年稅前收入30萬。不會走。

到**工作不受氣、換了其他公司就不存在這樣的情況。

你34歲了,也是個成熟的年紀,家庭穩定很重要、如果你要想出去闖出自己的事業,另當別論。

我曾今也是這樣,總認為自己年輕出去闖闖會好很多,但是等我真的出去了之後,才發現外面的世界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在外面什麼都得自己扛,吃得苦也得自己受,朋友少,想找個人說說話都難,所有的收入都差不多花在了房租和交通上面,出去闖了一年,硬是一身傷,現在回來了,在家裡住,上班也方便,心情也好了很多,雖然偶爾會懷念以前的生活,但是那都是過去了,不過,得看看你是怎麼想得,想闖就出去闖闖吧,等到累了回來就好了,但是這還是要自己決定,畢竟你的未來還是得有你做主

14樓:darkness灬亞特

我個人感覺 只有自己才是最可信的 鬼神之類的是不存在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要何去何從要問自己 你自己希望跳你就果斷點 你現在才34 你還有精力 你也要嘗試 勸你去和別人多交流 這很重要 先和朋友 在試試其他人 對你人際交往一定有幫助 雖然我這麼說 但是如果你顧忌家人的感受我還是勸你,為了家人的幸福還是忍下去

你可以試試想想好的方面 比如你還有你的孩子 你的妻子 還有一個家 有固定收入 不愁吃不愁穿 還是是不錯的

生活還是美好的 其他人你就不用管了 他們搬弄是非 不幹活 你也沒辦法 你努力了你拿著工資 你可以摸著良心說你問心無愧,他們可以嗎?

不管你跳槽還是留下 都要讓自己明白 自己才是最可信的

15樓:小奧丶也瘋狂

走是肯定要走的,就是要跳的槽要先找好,摸清楚,也可以多尋找幾個槽,把握時機跳吧。

16樓:特別豐滿的男人

因為你沒有從事過類似的業務,也沒做過專案,加上自己並不善於交際,工作十多年積累的人脈也很有限,

所以不建議跳槽。你可以先找個類似的公司合作。前途絕對比直接跳槽會高的多。並且你的主要精力在那邊也就不會覺得壓抑了。

17樓:力尊職業規劃

在網上找個《決策平衡單》幫你做決策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銀行蠻好的 不管在哪都會有不順心的事情

19樓:綾語墨

走吧,該出手時就出手,可以去其他銀行或者其他公司,尋求機會,不尋求安穩,要夢想,要創造,寧要充滿挑戰的人生,也不要萬無一失的活著;寧要心滿意足的顫抖,也不要萎靡虛空的平靜.......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走啊!畢竟那裡你什麼都熟了啊,你到其他地方去得重新適應環境和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幹的那麼不開心,壓抑自己,要是壓抑出病來更加的不划算

22樓:

新單位是什麼性質的,若是穩定的,就可以換

23樓:街舞少年

去吧,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24樓:鐘樓下的承諾

你應該走, 天無絕人之路,走了只要努力,必定會更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在這裡埋頭苦幹一輩子嗎?天無絕人之路,離開之後就算那邊的工作不理想,還有其他銀行可以進啊。

工作不知道應不應該幹下去

建議1 不要做家鄉寶 這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 3年前我放棄家鄉來到了500公里外的山裡工作,如今我月供6000,和同學歷同能力的家鄉寶比起來,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那麼說吧 現在的研究生隨便一掃帚下去都一地都是了,你不跑到遠點的地方,不被人擠死才怪了 這也是我招員工的基本試題 建議2 對自己要有絕對的信...

到底該不該繼續唸書?不知道應不應該唸書了

如果你是初中或高中畢業,強烈建議你選擇繼續讀書。社會在進步,高科技在發展,社會對人才特別是高技術人才的需求不斷提高,你想想 現在公司或單位對招聘者最底學歷是本科。所以,有機會或條件的話,你應該繼續唸書,爭取不會被社會淘汰。如果你想有前途,最正確的選擇就是再去好好唸書,然後考上本科或者研究生,那樣以後...

我在初中,喜歡女生,不知道應不應該表白。怎麼寫表白書呢?她的長相還可以,我喜歡她的性格

如果copy你真的喜歡她的話,我建議bai你從朋友做起,慢慢的打動她du而不是冒泡的去寫zhi情書,要知道女dao 孩子對於貿然寫情書的男生,如果是看不上的,她一般會拒絕,然後徹底疏遠你,所以你可以和她交個朋友,摸清楚她的脾氣性格,以及興趣愛好,然後才開始向她表白,當面表白,不要寫情書,當面更有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