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知道應不應該幹下去

2022-09-04 22:20:45 字數 648 閱讀 676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不要做家鄉寶 這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 3年前我放棄家鄉來到了500公里外的山裡工作,如今我月供6000,和同學歷同能力的家鄉寶比起來,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那麼說吧:

現在的研究生隨便一掃帚下去都一地都是了,你不跑到遠點的地方,不被人擠死才怪了(這也是我招員工的基本試題)

建議2:對自己要有絕對的信心,我堅信沒有學不會東西的人,只有不用心學的人,如果用心了還是不會,那也只能說你不適合這個職業而已 有點信心吧朋友,才幾個月就知道自己不如人了?

2樓:

虛什麼虛.不用虛.一個人一個命.改不改動在於你.

現在你要考慮清楚2個問題.

第一 跳槽之後是不是能找到比現在工作還好的工作.

第二 找到工作後,是不是能稱心如意.一直幹下去.

說實話,既然你自己都沒信心幹好,那就不要幹下去了.乾的不順心肯定做不出成績.

工作就跟找物件一樣.緣分問題.就算沒合適的.也不要著急...總有一份適合你!

3樓:

你儘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做好這個工作了嗎?如果沒有,現在放棄會有遺憾的。要自信。

4樓:suan甜

他們回答的都很好,我也不說了,拿2分算了.

不知道應不應該跳槽,不知道應不應該跳槽

不要太著急 很多人都是自己曾經沒做過的事情 最渴望去嘗試 可是如果旁邊的人不建議你去轉行的時候 一定要聽他們的 除非你在同齡人中是佼佼者 本人經歷過 所以建議你不要冒險 可以堅持自己的想法,嘗試新崗位,人是可以在挑戰中慢慢調整的。不一定別人說不適合就不適合。如果都不嘗試一下就放棄,那不是很遺憾嗎?到...

我們應不應該相處下去了,我應不應該與相處5年多的男友再繼續走下去,甚至結婚呢?

合不來就分吧 免得以後麻煩,說什麼愛情,但也得顧慮現實,既然跟他們家的人都相處不好,那以後結婚不就更恐怖啦 還是理性選擇好一點,而且你也不可能保證一輩子只愛他一個,以後可以找個更適合你的人嘛.加油啦 希望你早點找到適合自己的人.祝你幸福 就是現在 你就處在一個瓶頸中 戀愛不是結婚 你門還是在戀愛中根...

到底該不該繼續唸書?不知道應不應該唸書了

如果你是初中或高中畢業,強烈建議你選擇繼續讀書。社會在進步,高科技在發展,社會對人才特別是高技術人才的需求不斷提高,你想想 現在公司或單位對招聘者最底學歷是本科。所以,有機會或條件的話,你應該繼續唸書,爭取不會被社會淘汰。如果你想有前途,最正確的選擇就是再去好好唸書,然後考上本科或者研究生,那樣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