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自己如何成功,為什麼靠自己才能成功?

2022-09-20 18:15:08 字數 3077 閱讀 5186

1樓:鄧老師

我也是一個家庭沒有背景的人,但我也找到了一份在事業單位上班的工作,那靠的是什麼呢?那就是自己在讀大學的時候就開始接觸社會,進行社會實踐,積累經驗,分析自己的自身條件,最後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然後朝目標的方向奮鬥,永不放棄,再苦再累也要堅持,直達目標。而你現在最大的困難是什麼?

那就是你自己,你自己才是最大的敵人,戰勝了自己,也就走出了你成功的第一步。這個社會不相信眼淚,遇到任何問題都要看到自己的理想目標,堅強地走下去,始終要相信明天會更好。人活著,就是要過好美一天,開心美一天,努力吧,朋友,只要你是一個有著健康身體的人,就應該慶幸自己,就應該過好美一天,奮鬥美一天。

你要相信自己,年輕就是我的資本,健康就是我的本錢,有這兩樣做基礎,我就可以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美好明天。

2樓:

你是不是不適合這份工作啊?如果不適合的話最好換一份工作來做。還有啊,最好多學點東西,這個很有用的......

找工作要找可以讓自己學到很多東西的工作,然後努力去做就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乾的事的。最後,加油了!

有志氣就一定會成功的

3樓:

遇到麻煩卻會退縮.會逃避這是人潛意識裡的東西.

克服了就好~

堅持你的工作, 只要你覺得你能從中學到點什麼,能得到鍛鍊,就好了. 不要去管別人怎麼看你. 做自己最好, 走自己的路!

祝你有美好的明天~

4樓:匿名使用者

98%的努力+1%的天分+1%的機會=成功

5樓:

重要的是相信自己,只有這樣才會成功。

6樓:小島就是我

女人再漂亮這樣做就輸了

為什麼靠自己才能成功?

7樓:椰子心語

因為你的人生就是你自己的,別人成功是別人的人生,而你要做的就是要不斷地提升自己,努力做到你自己感覺滿意,結果才會慢慢接近你想要的成果。未來是一個未知數,我們只能已知當下,把當下做好,一切都會有的。

8樓:改鈮衲

魯迅說:「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所以青少年要從小培養獨立自理的能力,自己的事自己幹,只有靠自己,才能獲得未來的成功。

人生於天地之間,自立自強才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人生最可依賴的是什麼?是知識、是智慧、是汗水。

人常說「靠人種地滿地草,靠人盛飯一碗湯」。父母都不可能依靠一生一世,何況他人?因此,這個世界上最可靠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想要依靠別人來獲取幸福是不現實的,那隻能使你的前途一片暗淡;路再遠,再荊棘載途,只要自己去走,勇敢地去披荊斬棘,就一定能走到目的地。就一定能成功。

9樓:天道酬勤何時有

靠自己才能成功,人活著,不要指望任何人,也不要對任何人抱有期望。靠自己才能成功,你越指望,往往越失望,你越期待,往往越痛苦,當你失去指望,失去期待的時候,你反而能活出自在。

靠自己才能成功,真的,與其指望別人,期待別人,不如努力靠自己。靠自己才能成功,指望別人,期待別人,只會弱化自己,讓自己變得脆弱,而努力靠自己。靠自己才能成功,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10樓:郯稷

人的一生。朋友固然重要。但是最終還是要靠自己。

尤其是學生實際一定要打好基礎。無論以後從事哪個行業。都要有獨立完 成的能力。

朋友只能起到幫助的作用。有志者,事竟成。

11樓:為了生存

凡事只要自己認準了,就努力的把事情做好,才會有成功的一天,

自己的事情別人都幫不上忙,

只要自己敢做,敢闖就有撥開雲霧見日明的時候

12樓:來自太平寨筆下生花的毛刺槐

成功要靠自己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遼闊蒼穹中飛翔的老鷹,必是經歷了母鷹無數次摔下山崖的痛苦,才錘鍊出一雙凌空的翅膀。一顆璀璨無比的珍珠,必然經受過

關於靠自己成功的名言 記住是「靠自己」

13樓:碧海藍天

先天環來境的好壞,並不足奇源,成功的關鍵在於一bai己之努du力。 ——王永慶【zhi

中】成功之路有兩條:靠dao自己的努力或靠他人的愚蠢。

——法國道德家拉布呂耶爾.·j.d

成功只有一個——既能依自己的方式去度過人生。

——法國作家克里斯多夫·m

勝利是不會向我走來的,我必須自己走向勝利。

——美國女詩人穆爾·m

人必須相信自己,這是成功的祕訣。

——美國演員卓別林·c

14樓:有愛的

成功的意義就是靠自己!

如果一個人靠自己十多年都不會成功,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的座右銘是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的任何一座高峰,只要你努力了就一定有收穫。我不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也不瞭解你定義的成功是什麼,一件事情憑藉自己的努力堅持了十年,不管成功與否,我都很佩服你,努力了,盡力了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適當的放鬆一下自己,然後再好好想一想下面的路怎麼走,分析一下自己沒有成功的原因是目標太高了還是努力的還不夠?如果追求的目標實在觸不可及就像您說的憑藉自己努力了十年,奮鬥了十年,拼盡力全力都沒有成功,那麼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重新定位一下。如果您盡力了,雖然沒有成功,但能感覺目標馬上就要實現或者感覺沒有拼盡全力失敗了,我建議您調整一下自己,繼續努力,加油!

只要努力了,盡力了就好,無論到什麼時候都要堅持做自己,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來說什麼樣的成功算是成功,生活是自己的,衣食住行都不依靠別人給予就算是成功了,你不要把成功想成非要掙到大錢或者有一個很好的事業,每天過的開心基本生活可以滿足就好,慢慢來生活越來越好

17樓:黃宗朝

要理解靠自己三字含義,人處世從來不會單一存在,人際關係重要,無條件賞識人則靠人賞識自己,當然歸根靠自身努力,人不會一無是處的,找到長處便去經營吧,謀事在人,成事由天,命運機遇比重大,孫文曰,,,,,,同志仍需努力

成功主要靠自己的故事

成功需要靠自己左右的作文,《成功需要靠自己》800字左右的作文

1.理想過於強大,容易變成空想.如果把人比作一條船的話,那麼在人生的海洋中,大約有大部分的船是無舵船.他們總是漫無目的的漂泊.面對風浪海潮的起伏束手無策,只能聽其擺佈,任其漂流,結果總是以沉沒告終.只有那些極少數有明確航標的人生航船,才有可能在黑暗中摸索到出路,達到成功的彼岸.一個人對自己的期望過高...

靠別人,永遠不如靠自己,為什麼靠人不如靠自己?

我們不能完全的依附於旁人,只有自己成為了自己的 主心骨 人心才能找到真正的歸宿感,人若有了心靈的棲息之地,無論在何方,也便不覺得是流浪,四海為家,皆為心之所住。作家楊大俠表示,以心為家方能四海為家 人心需要不斷的修煉,不斷的完善自我,不斷的在困難中去反思,去總結,去突破,敢於向前,敢於打破成規,敢於...

想靠自己出國留學,想靠自己出國留學

就算是給你獎學金也不會給生活費的。研究生才給好多。沒有家長的支援你怎麼簽證。而且各個正規大學是要資金擔保的,還是聽家長的話吧。1.你可以考個好點的學校。比如去美國拿全額獎學金。這樣你連錢都不用賺就可以圓你的出國夢了。2.未滿18週歲打工都是非法的。不過現在年輕人在 上開店也能賺些小錢。3.同樣國外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