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被鎖了ld之後為什麼開不了機 開機之後就會顯示要ld蜜碼,過幾天就開不了機了

2022-09-21 02:05:07 字數 4169 閱讀 4620

1樓:釋然丶雲淡風輕

一、手機沒電了,連線充電器,充電到一定電量即可自動開機。

二、如果手機有電,無法開機,或者開機出現itunes圖示,那麼需要使用itunes恢復系統。

1.安裝itunes。啟動itunes。

2.插入iphone,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

,直到itunes認出來iphone。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一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

"這時候點選確定。

4.開啟itunes,顯示iphone容量及資訊的截面上,點選恢復,開始恢復過程。

5.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三、如果手機是自己的,可以攜帶發票,本人身份證去售後解除id鎖。如果是他人手機,請還給失主。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斷開資料線。將iphone關機2、關機後,按住home鍵保持不動,連線資料線至電腦,鬆開home鍵,進入恢復模式,開啟電腦裡的itunes,恢復一下試試。而且你說的開不了機是無法進入正常系統還是開機完全沒反應?

蘋果手機不小心碰到系統升級後,無法顯示選單面了,買回之後沒設定祕碼與ld,怎麼處理?

3樓:

重啟一下試試 不行的話連線電腦的itunes恢復系統試試 可能升級沒有升好

我撿了個蘋果5,刷機了。可是ld鎖解不開,怎麼解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自身就有一款防盜功能,即使別人撿了你的手機,但還是用不了

5樓:小白

花30元左右去店裡解鎖

6樓:佴欣然

拿去手機店讓他幫你解。

7樓:七月的冬天陽光

去手機店或者去網上找資料

8樓:激素

蘋果五有定位功能,失主把自己的id號發給派出所便能找到

9樓:

解不了的。當磚頭用吧

為什麼手機總是顯示apple id被鎖定,解鎖改完密碼之後仍然顯示被鎖定?

10樓:上鎖的的記憶

被鎖定的原因如下:

1、帳戶分享給過多的人使用,這會有安全隱患。

2、在不同的ip(不同裝置)登入次數過多,頻繁地登入下線會被鎖定。

3、密碼多次輸入錯誤,密碼輸入錯誤,為防止被盜號而鎖定賬戶。

11樓:lnx的守望

一、被鎖定的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12樓:

參考如下

5、隨後系統會提供選擇解鎖的方式,可以通過獲取電子郵件或回答安全提示問題。這裡以通過獲取電子郵件為例,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啟用鎖對於現在的維修行業來說也是個難題,通過軟體、刷機等軟解的方法肯定搞不定,唯一可行的就是硬解。時下能夠實現硬解啟用鎖的也只有iphone 5,原理很簡單,啟用鎖的鎖定依據就是機器本身的imei和sn碼,如果能將這兩個碼替換掉的話自然就能解開。

而imei、sn碼是儲存在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上的,只要更換這兩個晶片,然後寫入另外一組碼就可以,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具體的維修流程:

1、拆機,將主機板取出。

2、需要替換的就是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首先用風槍將遮蔽罩取下,然後再拆卸晶片。

3、將用於替換的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裝回主機板。

4、把可用的imei和sn碼寫入新裝的基帶晶片和基帶字型檔中,這時需要用到專業的寫號器和軟體。

雖然整個步驟說起來很簡單,道理也很容易懂,但實際操作卻需要有豐富的經驗,稍有失誤就可能損傷主機板,如果沒有相關經驗,最好請專業人員協助操作。

13樓:巢葛菲

應該是設定的問題,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解鎖:

5、隨後系統會提供選擇解鎖的方式,可以通過獲取電子郵件或回答安全提示問題。這裡以通過獲取電子郵件為例,如下圖所示。

14樓:小文

被鎖定的原因如下:

帳戶分享給過多的人使用(比如使用pp助手、同步助手、快用蘋果助手等等體驗功能或者在一些手機論壇分享帳號)導致。

在不同的ip(不同裝置)登入次數過多導致。

密碼多次輸入錯誤導致。

被鎖定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選擇【密碼和賬戶安全】進入;

選擇將安全重置資訊傳送至救援電子郵箱【當時填寫的另一個郵箱地址】;

登入救援電子郵箱,郵件可能在垃圾箱內,選擇重置問題和答案,就可以更改所有的安全資訊;

在【管理您的安全設定】選項,設定好問題和答案;

還可以更改救援郵箱,輸入出生日期後,點選【儲存】就更改完成了。

15樓:陽萱綜合

這個需要解鎖後重啟手機才可以完全消除

16樓:無力回顧從前

設定雙重認證繫結個手機號即可

蘋果手機id被鎖了 開不了機了 怎麼辦

17樓:奡木木

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

步驟如下:

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

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你的iphone。

iphone4s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法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一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

這時候點選確定。

5.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就可以了。

18樓:劉熙宸

首先你要把你id那個郵箱的密碼改了,然後在蘋果官網通過這個郵箱找回你的id密碼。找回後在電腦上登陸icloud,點選查詢我的iphone,關閉丟失模式即可!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id一定要原來那個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

方法:如果沒來有原自

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蘋果以「purple 2」為開發代號啟動了iphone手機的開發計劃,當時正值任天堂的nds開始風行全球,iphone諸如多點觸控等為設計元素顯然也受到了影響。

2023年9月13日凌晨1點,蘋果公司釋出了iphone x,其x是羅馬數字10的意思,代表的蘋果公司向iphone問世十週年致敬。iphone x屬於高階版機型,採用全新設計,搭載色彩銳利的oled螢幕,配備升級後的相機,使用3d面部識別感測器解鎖手機,支援airpower無線充電,擁有64gb、256gb兩個版本。

20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蘋果手機

復恢復出廠設制置後id是一定要bai原來那個的,解鈴還du須系鈴zhi

對於機主而言,可以用電子郵件或回答安全問題來重置密碼,或找到發票和包裝,聯絡蘋果公司的服務人員進行解鎖,但蘋果公司是絕對不可能為非法使用者解鎖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不你開不了機,進不了主屏頁面,但是現在有刷機的,估計百十來塊可以給你刷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使用了**的id

那我該怎麼辦

23樓:勤奮的張益寧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抄

方法如zhi下:

1 如果沒有原來的

3 對於機主而言,可以用電子郵件或回答安全問題來重置密碼,或找到發票和包裝,聯絡蘋果公司的服務人員進行解鎖。

ipod touch5電量耗盡之後為什麼一直充不進電?求各位大蝦幫忙,急急急

ipod touch5電量耗盡之bai後一直充不進電 du1.檢查下資料線與zhi充電dao器到底是哪個壞了,先檢版查充電線,權把線換成iphone手機的連線ipod touch5,看看能不能正常,如果不正常,那就是充電器壞了,如果正常,那就是充電線壞了。2.充電器是不是長時間插在插座上不拔下來的,...

被男生表白之後為什麼會睡不著吃不好,還有點期待他接下去會怎麼做

這是被愛的感覺。不管你喜不喜歡那個人,只要知道自己被愛,還是會有點小興奮的。可能是對愛情的期許和好奇吧,還有就是說明你也挺在意他的 因為你的思想凌亂了,心長草了!那你喜歡他嗎,會期待他做什麼感動的是 被表白後激動得睡不著覺,那我到底喜不喜歡對方 當然是喜歡啊,被心愛的人表白激動的無以言表 我覺得不管...

螃蟹熟了之後為什麼肉都沒有了,為什麼螃蟹煮空了沒肉

可能性1,死蟹,蟹肉已經被自身的自解蛋白酶液化了。可能性2,蟹子剛剛換殼就被拿出來賣了,這樣的螃蟹尺寸是有了,但是裡面沒有肉。這種螃蟹一般稱為水蟹,煲粥或者煮海皇湯是很好的,但是不能直接吃,因為沒肉。可能性3,螃蟹在銷售商的水池.為什麼螃蟹煮空了沒肉 1,死蟹,蟹肉已經被自身的自解蛋白酶液化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