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2022-09-21 03:15:09 字數 1185 閱讀 4467

1樓:

浪潮希望h530商用電腦,採用具有雙核心處理能力的英特爾®奔騰®d處理器,以更高效率應對多工處理,為您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提供強勁動力,現在購買更可享受超值低價帶來的驚喜!

輕鬆步入雙核辦公時代,從浪潮希望h530開始!

**期間還有多種機型配置,讓您選擇更隨心,購置更輕鬆!

希望h530

採用具有雙核心處理能力的英特爾®奔騰®d處理器

17〃純平顯示器

具體詳情請撥打購買諮詢**800-860-6708

或致電當地浪潮經銷商

含超執行緒(ht)技術的英特爾®奔騰®4處理器524(3.06ghz)

17〃純平顯示器

具體詳情請撥打購買諮詢**800-860-6708

或致電當地浪潮經銷商

英特爾®賽揚®d處理器346(3.06ghz)

17〃純平顯示器

具體詳情請撥打購買諮詢**800-860-6708

或致電當地浪潮經銷商

浪潮集團商用電腦事業部

購買諮詢**:800-860-6708 售後服務**:800-860-0011 技術支援**:0531-8546554

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浪潮集團商用電腦事業部所有,文中**及文字僅供參考,

產品以實物為準,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詳情請垂詢浪潮當地辦事處與經銷商。

celeron, celeron inside, centrino, centrino logo, core inside, intel, intel logo, intel core, intel inside, intel inside logo, intel viiv, intel vpro, itanium, itanium inside, pentium, pentium inside, xeon, 和 xeon inside均是英特爾或英特爾所屬公司在美國或其他國家的商標/註冊商 標。

2樓:

要配多少錢的?有什麼要求?辦公?娛樂?入門?講清楚嘛,我幫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電腦愛好者》,就可以不求人了.上面全有的.

4樓:

幹什麼用的?家庭自己使用2500就足夠啦....不用為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價位,給出來再說吧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跟我當年的作息差不多,參考我自己的經歷幫你做一個時間表供參考 6 00 6 30,起床,早飯 6 30 7 20,誦讀外語 如果不是住校,還要除掉路上時間,不過不要在路上聽外語錄音,交通安全很重要 7 30開始上課,跟著老師的安排走,不過我的經驗是政治的很多複習題沒必要做,弄通教材和歷年真題就足夠了...

無助誰能幫幫我,無助 誰能幫幫我

聽說,交知己朋友,不能交同行同單位同樓的。對你太太太瞭解。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吧 還想自己努力的話,要認真思考想方法,把手頭上的工作做得有聲有色,和別人不一樣。只有自己優於別人才會有更大的自信心與成功感,才不會內心空乏,你現在主要是心裡沒有奮鬥的目標,空虛又不如意。找找自己的優點和興趣。發揮自己...

誰能幫幫我解夢,求助 誰能幫幫我解夢

注意!注意!最近估計要有帥哥纏你!自己最好是把握好尺度!不要過於親密,不要瞞著你老公!小心你老公起疑心。求助 誰能幫幫我解夢 夢都 於現實。可能外婆和表哥都使你覺得在他們身邊比較有安全感,與在世去世無關。發瘋的小男孩可能就是代表你自己 自己緊張 不過是夢罷了!不要想太多 我也有過 沒事的 說明你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