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

2023-03-20 11:50:06 字數 1038 閱讀 8851

1樓:網友

常給他打**或發簡訊吧,告訴他你的生活和工作、並對他說你是多麼的想他,把你的關愛也帶給他。相信用這種方式一樣可以讓彼此感受到雙方的關心、愛護的;感情也不會變疏遠的;其實這也是一種浪漫,就看你怎麼去做了,彼此能夠思念同樣能讓感情得以加深的,不是嗎?

2樓:網友

這個誰都想啊。

我也很想陪在我男朋友身邊,但現在不可能呀。

但是我們總不能整天以淚洗面吧。

所以我們要想想我們為什麼要和戀人分開?

我們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是為什麼呢?

因為,相愛的人是為了能夠相守而奮鬥的。他愛你,便想要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和幸福的生活,為了這個目標,他得去奮鬥!而你呢,你愛他,你想成為他的負擔嗎?

不想吧,所以你也要努力,為你的將來努力!再者,你天天不開心,他能開心嗎?

並不是距離決定愛情。就算不能在一起,也要開開心心的過,為了他!

一個月見一次,也不是很久呀!我和我男朋友還是一年只能見那幾天呢,但是有什麼辦法呢?愛他,便希望他快樂!

所以,不能讓他覺得我不快樂,這樣他也不快樂了!相愛的人就是要處處為對方著想啊!

一個月說長也長,說短也短。在這一個月裡,相思是最長的,但你可以隔幾天就給他一個小驚喜,訴說自己的相思,告訴他自己又做了什麼開心的事。相信他也一定很開心,這樣感情不是昇華了嗎?

若天天唉聲嘆氣的,見了面也眼淚汪汪的,長久下去,愛也會索然無味的!

要知道,我們擁有愛,是為了兩個人都開心的!

3樓:玄靈奇探

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如果你男友是真心的愛你就不會因為見不到面而拋棄這斷感情,如果放棄的話就說明他不愛你,維持這段感情也沒什麼意義了,你說呢?

4樓:柯柯蟲

只要兩個人真的相愛,我想是什麼力量也不可以分開的。要是不愛,在一起也會分手的,何必在意呢。

5樓:董得貝

以前我和男友也是相隔兩地,很少見面,不過感情很好!現在住在一個城市了,我倒覺得感情不如以前好了,也許距離會給感情帶來更美好的東西吧!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浪潮希望h530商用電腦,採用具有雙核心處理能力的英特爾 奔騰 d處理器,以更高效率應對多工處理,為您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提供強勁動力,現在購買更可享受超值低價帶來的驚喜!輕鬆步入雙核辦公時代,從浪潮希望h530開始!期間還有多種機型配置,讓您選擇更隨心,購置更輕鬆 希望h530 採用具有雙核心處理能...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跟我當年的作息差不多,參考我自己的經歷幫你做一個時間表供參考 6 00 6 30,起床,早飯 6 30 7 20,誦讀外語 如果不是住校,還要除掉路上時間,不過不要在路上聽外語錄音,交通安全很重要 7 30開始上課,跟著老師的安排走,不過我的經驗是政治的很多複習題沒必要做,弄通教材和歷年真題就足夠了...

無助誰能幫幫我,無助 誰能幫幫我

聽說,交知己朋友,不能交同行同單位同樓的。對你太太太瞭解。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吧 還想自己努力的話,要認真思考想方法,把手頭上的工作做得有聲有色,和別人不一樣。只有自己優於別人才會有更大的自信心與成功感,才不會內心空乏,你現在主要是心裡沒有奮鬥的目標,空虛又不如意。找找自己的優點和興趣。發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