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助誰能幫幫我,無助 誰能幫幫我

2022-09-24 01:35:10 字數 3686 閱讀 5842

1樓:吾尚吾愛

聽說,交知己朋友,不能交同行同單位同樓的。對你太太太瞭解。

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吧~~還想自己努力的話,要認真思考想方法,把手頭上的工作做得有聲有色,和別人不一樣。只有自己優於別人才會有更大的自信心與成功感,才不會內心空乏,你現在主要是心裡沒有奮鬥的目標,空虛又不如意。

找找自己的優點和興趣。發揮自己的特長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ok了!什麼埋怨和怒斥都解決不了問題。

2樓:希閎

該死的。生為男子漢怎能這麼沒用啊,朋友這只不過是一個名詞啊,在世界上沒有永運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的,請不要把男人的情墮落在朋友之中,學會寄情於工作,工作就是你的朋友,有工作才能把你真正地做回人,相信我吧,把你的一切思想投放在工作上,學會放下,朋友就隨其自然會遇上。

3樓:1差得多先生

你還沒有找你到你要走的路 很迷茫..這些所以年輕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你這個問題也真難倒了很多人!!!!不好回答!!!或許等你知道錢來的重要的時候!!你也再不會這麼覺得了

我很無助誰能幫幫我

4樓:胡勇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5樓:果果果兒兒兒

肯定是你做錯事,傷害了你老婆非常深,她才會這麼做!

誰能幫幫我,真得無助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填鴨式教育本身就有巨大的缺陷,你英語學不好不用太過在意,你的目標不是要上重點大學,而是在繪畫上闖出一番名堂。專心練你的畫吧,只要能專精,總會有屬於你自己的舞臺的。

另外多參加一些與繪畫有關的公共活動或者比賽,能有一定名氣的話,不少繪畫學院會破格錄取你的。

誰能夠幫幫我,好無助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老師和同學是否喜歡你,主要是看你性格好不好,只要你開朗一點,和同學老師多交流,讓人看見你的可愛之處,他們就都會喜歡你的。而且沒有好心態成績是很難上升的。也建議你多和閨蜜聊聊天,緩解心情。

你才高一,一切改變都來得及。別害怕啦!而且你的父母也會理解你的,多和他們聊聊,你就會發現他們只是關心你過得好不好,其他的沒那麼重要的~

我現在怎麼的很無助。誰能幫幫我呢、 我的悲哀世紀開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末日只是一個傳說!

如果是工作的話,需要一個磨練,不通過努力,不跌倒,怎麼可能會隨隨便便成功!

感情的話,我終究認為講究的是一個緣分,大家緣分未到自然就若即若離,曖昧不清....

對於生活,每個人應該樂觀積極,否則自己把自己看扁了,誰還看得起你!

所以你如果內心現在是很無助的話,建議你先發洩出來,或者大哭或者大吃大喝都好,發洩完了,再去努力,堅定自己的信念!

相信這樣的你,不會再悲傷,不會再無助,幸福會來到你身邊!* - *

9樓:吃睡a打豆豆

求人不如求自己,解鈴還需繫鈴人哦,自己的心結必須自己開啟,外部因素只是個推力,起不了決定性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啥情況了?現在要冷靜,自怨自艾解決不了問題的,勇敢面對,它並沒有你想像得那麼可怕。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助總是對某些事情而言的,這個時候只有自己的親人、朋友才是最好的。

12樓:森倩

金錢的幫助,你得靠你自己,或者朋友,陌生人是不會的。精神上的幫助,我支援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幫助自己最好的,為什麼無助?為什麼悲哀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有不如意,你要想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能說的是,,加油!別被生活打敗

16樓:qing茶

21還沒來呢。還有8天呢,這8試著找到辦法,去試試吧。

17樓:我不相信

所謂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總有酸甜苦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2012、12、21可以解脫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不同意的最好就不要太堅持,即便繼續交往將來結婚也有無窮煩惱。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賺錢 不要老去找他

21樓:羙吥分晝夜

只有自己才是真正能幫助自己的人 多於自己對話 站在不同角度

22樓:國家戰略

沒人能幫你,只有你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啊...沒事兒馬上就世界末日了,都挺無助的...你不是一個人...

24樓:大女子主義

人只能自己幫自己,尤其是在這個人吃人的社會

25樓:我是韓寒

找份工作很難嗎?自己不靠自己,難道還想讓我們發你工資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早晚會好的,生活是美好的,凡事都有解決的辦法。

27樓:明星攝影論壇

如果一個世紀的話,重新來過好了。

我和無助!誰能幫幫我!謝謝!!!

28樓:法邦網專家

不好意思,我寫錯了一個字,又沒有辦法修改所以就重新發了一次。

我覺得好無助,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求求大家了

29樓:一世一長河

說說,男的女的,男的,老子說你,沒出息,女的,你來找我吧,我給你快了,

30樓:在仙水巖探洞的半枝蓮

你有煩惱嗎?說出來聽聽,如果我能解決,我會盡我全力去幫你解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啥事,只要不是打廣告很多人會幫你(力所能及)

32樓:抑鬱的火鳥

無論怎麼樣怎麼樣都要努力,加油

33樓:在退思園看灌籃高手的甜瓜

你是怎麼拉 要知道原因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失戀了還是沒錢了啊?

誰能幫幫我,我真的好無助

35樓:

雖生猶死,我今為人,踏入地獄,天堂之門。

36樓:123歲月靜好

路終究是要自己走的。

靜下來,清淨心出智慧。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浪潮希望h530商用電腦,採用具有雙核心處理能力的英特爾 奔騰 d處理器,以更高效率應對多工處理,為您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提供強勁動力,現在購買更可享受超值低價帶來的驚喜!輕鬆步入雙核辦公時代,從浪潮希望h530開始!期間還有多種機型配置,讓您選擇更隨心,購置更輕鬆 希望h530 採用具有雙核心處理能...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跟我當年的作息差不多,參考我自己的經歷幫你做一個時間表供參考 6 00 6 30,起床,早飯 6 30 7 20,誦讀外語 如果不是住校,還要除掉路上時間,不過不要在路上聽外語錄音,交通安全很重要 7 30開始上課,跟著老師的安排走,不過我的經驗是政治的很多複習題沒必要做,弄通教材和歷年真題就足夠了...

誰能幫幫我解夢,求助 誰能幫幫我解夢

注意!注意!最近估計要有帥哥纏你!自己最好是把握好尺度!不要過於親密,不要瞞著你老公!小心你老公起疑心。求助 誰能幫幫我解夢 夢都 於現實。可能外婆和表哥都使你覺得在他們身邊比較有安全感,與在世去世無關。發瘋的小男孩可能就是代表你自己 自己緊張 不過是夢罷了!不要想太多 我也有過 沒事的 說明你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