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小豆豆怎麼去?用方法什麼最好

2022-04-08 10:09:39 字數 490 閱讀 9950

1樓:騎蘭皮乙

有一種痘不知一樣嗎,你參考一下:

可疑小紅痘

可能原因:皮脂腺分泌增加

案例:馬小姐今年32歲,按理說過了發青春痘的年齡。可前陣子氣溫升高的時候,額頭、下巴、兩頰等隔三差五就冒出一顆痘痘來。

這幾天,她從冬天就開始使用的滋潤面霜用完了,換了瓶清爽型的乳液,痘痘的情況倒有了改善。

分析:春天天氣溼熱,皮脂腺分泌增加,這時冬天所積存下來的廢棄物被大量地排出,皮脂與汗水的分泌也逐漸增加。所以,這個季節的**極易受汙染,細菌活動旺盛。

此時如果還使用冬季油膩的面霜,就會出現堵塞毛孔的情況而引起痘痘。

支招:如果已長了小痘痘,千萬不要用手擠,否則會造成深層炎症,容易留下色素沉著和瘢痕。如果實在需要,可以用專門的痤瘡針徹底消毒後將膿頭挑出,然後擦上消炎藥水或區域性擦少量維生素b6霜。

2樓:奉美媛裘綢

可伶可俐,效果不錯。不要吃太辣的東西,讓**保持好水分!

怎麼去臉上的小豆豆,怎樣去除臉上密密麻麻的小豆豆

長痘的主要原因是 毛囊不健康 當 微迴圈系統出現問題時,油脂與角質栓就會堵塞在毛囊管腔,無法正常排出,致使毛囊破潰,引發毛囊周圍組織的炎症,感染致痘細菌,痘痘發炎變紅,甚至形成膿腫,在醫學上統稱 痤瘡 日常大家俗稱為 青春痘 暗瘡 粉刺 關於戰痘,我有些個人成功經驗可以與傳授給你,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多...

臉上有些小豆豆用美白的護膚品好嗎

妹妹,如果臉上的痘基本已經控制住了,可以選擇使用美白產品來減化痘印的 我也是起了痘痘,臉上有痘印,現在也在用美白的產品 推薦給你使用下試試 另外,美白產品要用好一點的品牌,否則,基本上是沒有效果了.沒有效果就是浪費了時間也浪費了錢 kose的雪肌精系列 美白效果很明顯的.尤其是雪水,敷臉效果非常的好...

臉上長豆豆有什麼好的方法去豆嗎,臉上長痘痘了,有什麼好的方法去痘嗎

毛巾冷敷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用 神奇粉刺膏 這是最健康,最安全的去豆產品,上最暢銷的產品了,你也可以買回來用下試試看。青春痘不是很難治的 一般 需要7到10天就可以好 不要用化妝品 不要用肥皂 不要吃辣的 發物食品 可以用草藥 沒什麼 你可以加我 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