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就像無頭蒼蠅,感覺自己像個無頭蒼蠅一樣亂闖亂串,很害怕這種感覺

2022-09-21 20:05:11 字數 1751 閱讀 4701

1樓:朱桖羽

感覺自己是無頭蒼蠅,不知道是你在什麼場合產生的這種感覺。我認為,飯是感覺自己像無頭蒼蠅一樣的時候。就是生活沒有目標,工作沒有方向。

奮鬥沒有前途的時候。不過做人總要有一個目標。想幹什麼?

應該幹什麼能幹什麼?應該有一個規劃。不要亂撲罵,那更不能像無頭蒼蠅。

如果這樣的人始終失效,無頭蒼蠅混一輩子,那你生活就是五洲無路。也不要說養家餬口。更不用說將來還有奮鬥發展的前途。

2樓:吉運升

感覺自己就像無頭蒼蠅。你這就是生活和學習沒有目標。應該靜下心來想一想這其中的過程,給自己設立一個奮鬥的目標,朝著這個目標去前進,你就會感覺到有事情去做。

有理想去完成。這樣就不會一天特別閒著了。

感覺自己像個無頭蒼蠅一樣亂闖亂串,很害怕這種感覺

3樓:檸檬心理

因為沒有目標吧,也不知道未來在**,與其遮掩不如給自己一個目標,終極目標,然後下面一步步的小目標,現在先以小目標開始努力,有個方向就會好一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每天的目標都寫下來,一件一件的去做,不要著急~~理一理,把自己該做的寫到本子上,看哪個最重要,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投入我的懷抱,讓我來保護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給自己定個目標呀

為什麼我現在離職了之後 跟個無頭蒼蠅似的 不知道該幹嘛 ??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做的事情很莫名其妙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工作,一時間找不到想要幹什麼了也很正常,我跟你整天一直在幹一件事,突然有一天你不要乾了,這樣就會很迷茫,不知道要幹什麼,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就想想你想幹什麼,你就去做那件事情好了,世界這麼大,我想出去看看,也是挺不錯的,反正你要忙起來才有充實感,忙起來就不會想這麼多的事了。

8樓:百小肚

你好,如果有一份工作,證明你的生活就有了保障,自己做的很順風順水的工作辭去了後,會沒有一種歸屬感,像無頭蒼蠅,沒有了方向,打起精神來,可以再找一份工作充實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專業一輩子當工人。突然下放回家都不知道做什麼打破了常規的工作習慣。無一定計劃,無一定方向。這是所有人都存在的現象。

10樓:

現在的年輕人就是這樣,沒有目標

感覺自己是個無頭蒼蠅 沒有什麼目標

11樓:nice鸚鵡珍珠

首先多讀書應該總是有用的,而且經過時間沖刷仍膾炙人口的那種書應該最好如果不是學生,就看看你想要的是什麼,奔著你想要的走吧。(前提是積極的想法)

如果是學生,就從積極向上 認真學習 發展興趣愛好 參與各種活動開始,把自己發展成個對社會國家有用的人吧:)

如果你覺得沒有什麼目標,那你知道人生主要就得活的開心幸福(前提是積極的想法),其他都不那麼重要

現在的我就好像一隻無頭蒼蠅,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做些什麼,感覺好迷茫!

12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你想做什麼

bai,病了你du又想做什麼,體會不到就餓著,zhi去醫院看看在院子dao裡活動的人。看看專路邊發傳單屬的,體會一下被太陽晒痛的感覺,看看乞討的人,即便他們不真你願意選這個職業。

想想能失去的一切。再想想怎麼珍惜,怎麼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現在的工作,有時候,感覺像一隻無頭蒼蠅,沒有方向,看不到希望

我感覺朱坤福先生的這些關於銷售和管理的書籍在工作上解決以上這些問題還是比較有用的 現在的我很迷茫,沒有一個方向,換過很多工作,什麼都會,但又感覺什麼都不會。就像一隻無頭蒼蠅亂飛亂撞 上了近二十年學,可以說並沒有學到成功的方法,也沒學到怎麼去回 找到方向,學校給的就答是走出校門之後面對機會有底氣去把握...

我活著卻感覺自己像死了?

是不是你太累了,沒有人懂你。世界還是很精彩的,不要消沉不要頹廢,更不要做傻事,想想你的家人,朋友,你媽媽十月懷胎生出健康的你來已經是幸運,你出生長大一路來磕磕絆絆的還在經歷歲月的洗禮也是幸運,再怎麼受挫,世界上比你不幸運的人有很多,他們有幸活下來的都有強烈的求生欲,不會被生活的挫折打到,為什麼你就不...

生活像吞了一隻蒼蠅, 感覺像吃了蒼蠅 是什麼意思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是千里馬總會遇到伯樂的!祝你順利!1 再借點錢撐過這個艱難時期,2 制定一個近期的工作計劃 包括跳槽 3 制定一個近期掙錢方案,4 與男朋友表明你的相處原則及態度,5 相信自己,陽光總在風雨後,歷經磨難才能成就大業。祝你生活越來越好 感覺像吃了蒼蠅 是什麼意思 你想象你吃了一隻蒼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