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心裡空空的,感覺自己一無所有

2021-03-19 18:34:16 字數 1959 閱讀 2936

1樓:與你的幸福約定

你好: 我簡單點表達下想法:

假如說 你現在心情很差......差的沒回有方向,差的心情想哭泣。答曾經滿懷希望的生活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對生活是那麼熱愛,生活卻給我們帶來苦難與挫折,每前行一步都是遍體鱗傷。我們都是一個有稜角的石頭,被生活 深深的打敗了,磨滅了曾經的激情和希望。

屢敗屢戰 屢戰屢敗。

其實你比我幸運很多......

我每天都吃不上飯,沒錢買衣服,抽菸喝酒更別說了,更是一種奢侈。......每天都靠搬磚工作,每天都 堅持 工作。認真的 負責的搬好每塊磚,不為別的,只為不被磚砸到。

解決放法: 你心裡缺一個人。

2樓:xyy嘿嘿

你還有家人永遠陪在你身邊

3樓:唉唉

多學習,也只能這樣了

4樓:風雨中的凋零兒

不要想太多,把手頭上的事情先盡力做好

5樓:不想宅

找一本現在文青們寫的**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困難嗎?還是什麼不解的。

7樓:勤奮的唐宇翔

你少了個女朋友(或者男朋友)。

如果突然間發現自己一無所有,甚至是一無是處的話,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抄沒有對錯

只要你真實方法襲

對待先理解愛情才是關鍵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誤bai解,怎麼會一無是處du

呢!老zhi天安排你的降臨就證明dao了你在這個回世界上佔有答一席之地,沒有人可以說你一無所有,一無是處。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不是嗎?不要看不起自己,首先自己要看得起自己,才會被別人看得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點啦!那樣會好一些!

有沒有一瞬間感覺自己一無所有

11樓:給你猛完了

有的,很多次,bai但每次du都只有一刻zhi。

每當我感覺自己一無所有dao,那我一內定是只想到了自己,想容到自己所揹負的重擔,覺得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了而已。但,每個人都不是一座孤島,我們生活在社會當中,我們有家人不求回報的付出,有朋友不問結果的支援,甚至有時會被陌生人的善良舉動所感動。一想到這些,我**還會覺得自己一無所有,簡直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嗯,我們都是普通人,生活辛苦,可如果換個角度想會不會好一點?賺錢辛苦,可拿自己賺來的錢給父母添置新衣很幸福、犒勞自己吃大餐很幸福、為未來的日子攢下積蓄,哪怕只有一點點,也應該是幸福的!還有啊,沒事多看看天,因為每一天的雲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晚霞超好看的,錯過了可就是一輩子哦。

12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有,當我生病時,bai感覺自己就是du什麼也zhi不知道,直接去dao了另一個

世界,還談回什麼感情了,答錢了,什麼都不是自己的,一切都和自己沒有關係了,

生孩子進手術室,感覺一下什麼都不知道了,受傷的還是自己,看到孩子覺得還是值得的

13樓:勤奮的劉亦凡

有。 因為事實是的確擁有的不多 不能和白富美和高富帥相比較。

尊重事實 遵循理智的生活 去改善自己的不足 擁有的就會慢慢變多。

14樓:淡淡憂傷

突然自信心受到別人的打擊就會這樣。往往都是在與別人的對比中才感受得到。建議你多看看自己,不要看別人。

為什麼人突然會覺得心裡空空的,感覺自己孤零零的

人本來就是一個個的個抄體。然而這時bai候才是屬於一個人的時光du,思考自己,和一切zhi。這dao是好事。生活不如意也會有這念頭,想想愛你的人,還是存在的。想想你愛的人,可能你們沒有互相理解所以覺得孤獨。但是不要悲觀,愛己愛人,讓別人不這樣孤單,也許那時你也不會孤獨了。不懂得珍惜友誼的人,也不值得...

覺得心裡空空的

對!中國的人是受年代影響的。不同一時期的人向是想法不同,而且也說不通,就如你向媽咪溝通一樣 他們要的不只是片面之詞啊。試著和自己信賴的朋友,知情達理的人說說話,談談心,不要睬那些無裡頭的人。找個小動物做做伴,你會覺得只有他們懂你的心。多走走高雅的地方,充實自己內心的靈魂。等等徒徑讓自己不在覺的這世界...

老是覺得心裡空空的是怎麼回事,總是突然心裡會空空的 感覺很難受。我是怎麼了?

空虛一般來說指的感覺自己無所事事,每天的生活都不夠充實,腦子裡面也沒有什麼明確的想法。這個時候就要嘗試讓自己的生活去豐富起來,想要解決空虛最重要的還是要 走出去 每天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讓自己有動力去執行,哪怕只是去遠處吃一頓飯這麼簡單就可以。而且只有走出去才能夠遇到更多的人,遇到更多的事情,這樣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