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

2022-09-22 04:35:10 字數 661 閱讀 2228

1樓:醉妖妖

就算可以也別辦,來不及了,就算來得及拒籤機率也很高,因為時間短,準備不充分。

而且其實資料應該已進入管局了。不可能再可以辦了。(而且很多學校面試都結束了,10月生招收都結束了,招滿了,你再去的話也是非常垃圾的學校了)

我就是今年的10月生,整5月開始辦的,都匆匆忙忙了,學校還讓改了次**。

現在1月生,可以辦的,而且正在辦,就比10月晚一點,你可以考慮下。

中介的話,去中國教育網上找,在教育部登記的中介肯定不是黑中介,那些中介辦不成都不答應的,這樣影響他們的簽證率,萬一出問題還有地方投訴。

這個是**,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自己去中國教育網的留學頁裡找。

2樓:

你要想出就出沒什麼不成的! 現在日本只看錢,你存款上錢多就給你籤.不過09年10月可能來不及了~4月肯定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謹慎點吧,按理說應該是辦完了都

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不可以了吧``

我就是去年十月生

然後六月份學校的入學通知書就下來了```

去日本留學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去日本讀研或者讀博分專業,專業不同要求也不同,文科類學生 最好日語能力考試n1 理 工 農 醫 藝術類 日語最好具備n2水平,可以提供n3以上的成績比如說對於選擇就讀日本研究生 大學院 留學的留學生,首先要擁有本科學士學位文憑,蔚藍老師補充,需要在國內參加過日語學習,建議有日本語能力考試證書,也可以...

去日本留學的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問題

本人剛從日本回來不久,你要有個心理準備,在日本考研究生,可以說我身邊憑自己水平考上的只有1個人,其餘都是家裡人和教授有關係的,以下都是肺腑之言,在你沒踏出這一步之前,最好有個心理準備。首先你要考慮幾個問題第一 你的家庭條件,基本上在你不打工的情況下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需要200萬日元 按最近的匯率算差...

高考日語後去日本留學,高考日語後去日本留學

日本語屬於先易後難的型別。入門比較容易,發音簡單。需要記住平版 假名和片假名各權50個。語法較複雜。高考外語一共6個語種,分別是英語 日語 俄語 法語 德語和西班牙語。高考外語對單詞量的要求是英語4000個,其他語種2000個。我認為不喜歡現在的一個學習的環境的話,去日本留學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