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花最少的錢安全旅行

2022-09-22 17:50:14 字數 1568 閱讀 7285

1樓:獨角獸優醬

女生想花最少的錢,安全的旅行。我個人覺得就是找一個安全可靠的旅行團,這樣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還有很多不必要的花銷。這樣也能保障個人的安全性問題。這樣是比較安全有效的。

2樓:誠志金融

如果想要就行,提前做好規劃,再報一個旅遊團,多問問朋友,認真的諮詢一下旅遊團的安全性,考察一下旅遊團的費用?再選擇便宜一點的旅遊景點,這樣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去旅遊了。

3樓:自由自在

找幾個朋友一起出行,淡季出行,是省錢的基礎 ,路線設計合理,少走重複路,省下的是大錢。錯開旅遊旺季。在旅遊旺季出行不僅遊客眾多,而且住宿和景點的**也會上調,精明的旅遊者一般都不會選擇在旺季出行,這樣不僅可以節省開支,而且還能悠閒自在地欣賞風景。

4樓:吃雞王者

我認為女孩如果想要出去旅行的話,最好可以結伴而行,因為這樣可以提高安全性,想要花最少的錢旅行的話,就提前對你想去的地方做好計劃,其中包括住宿、飲食、車票等等各方面的花銷,儘可能做到有備無患。

5樓:我520旖旎

如果要既安全有要花錢少的話,那最好去有熟人的城市,這樣可以把食宿給省了,而且又安全,父母也放心,還不容易迷路。去年我就去一個親戚他家的城市玩了一星期,只花了來回的車票錢。還有平時的遊玩的錢,就算因為不好意思住人家家裡會買些水果什麼的,也沒花多少錢。

我感覺出去玩食宿是最花錢的,把這部分省了,玩就沒那麼花錢了

6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女生想要出去旅遊的話,最安全的還是找一些旅行社。

想要省錢的話,可以選擇在旅行社之間做一個對比。選擇一個比較便宜的旅行社。

因為同樣的旅行行程,但是呢旅行社不同**,也會不同,所以說可以挑選一個便宜點的。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女生如何花最少的錢安全的去旅行,我覺得還是要結伴而行,當然了,如果你想要有一定的保障,那麼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知名的旅行社,千萬不要找一些路邊攤的,這樣的話我覺得會更加危險

8樓:水藍色的飛

女生旅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選擇旅行的地點要避開不安全的國家和城市,提前做好計劃和備份。如果時間夠用的話,火車出行比飛機省錢,住宿選擇市區的青旅,記得選擇口碑好的店家。還有夜裡就不要單獨出門了,麗江被打女孩雖說值得同情,但是自己不意識危險,半夜2點還在外邊吃飯的做法就很欠妥。

9樓:辮子哥哥

女生如果想花錢少的話,最好是報個團,跟團一起走,既安全又方便,還可以省一些錢。在挑選旅行社時,多問一些朋友,諮詢一下旅行團的安全遊玩是否全面,進行一個深入的瞭解,這樣就可以放心選擇

10樓:南方小潤

我個人的感受是旅行最花錢的地方就是交通,我一直沒有記賬的習慣,只是前段時間打算學著理財,就開始記賬,發現交通費用幾乎佔據了我開支的三分之二。

我出去都是住青旅,一天可能就是二十元左右,吃東西都是洗小吃攤,雖然儘量避免打車,不過遠距離還是要做動車或者大巴。

我每次入住之前都會把訂單分享給我朋友,還有自己的行程記錄,每天都和他們保持一次通話。

你可以嘗試徒步,能省下一部分交通開銷。

教大家如何花最少的錢裝修最好的房子

對於裝修這個問題,如果大家開始不做預算,就會沒有遏制,也是個無底洞。所以裝修一開始要做到有計劃,合理消費,能省則省。現在有些業主選擇自己買材料找工人裝修,因為他們認為這樣省錢。其實不然,如果自己買材料還要挨家去逛建材市場,對材料又不是很懂,同種品牌的材料型號規格 也都是不同的,如果一家一家的比較就要...

女生如何看待窮但長得帥的男人,女生如何看待一個窮但長得帥的男人?

一個窮,但是長的帥的男生其實是非常職責交男朋友的,因為這樣的人,他們一定會有出人頭地的日子的,他們只是現在非常的窮,就算他們以後沒有出路,也可以通過去拍一些模特的 來進行賺取收入 我以前的一個朋友挺漂亮,她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她說過戀愛呢是可以找那種窮,但是很帥的男生的,可是結婚呀就算...

女生如何考驗男生的真心,女生如何考驗一個男生的真心?

見到喜歡的人會臉紅,心跳加速,有好多想要說的話卻說不出。不見他會很想他,見到他卻又裝做不在意,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傷心落淚,會在乎他的一舉一動,會偷偷打聽他的一切 時間,唯有長時間的愛才是真愛。那些甜言蜜語都是表面的的東西。想辦法折磨他 哈哈 如果他為你哭.就應該是在你身上用了真心 一個女生如何去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