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看待喜歡騎摩托車的男生,如何看待大學禁止學生騎摩托車和電動車

2021-07-31 12:44:01 字數 1833 閱讀 9388

1樓:小曉侃娛樂

如果拋開個人的喜好來說,喜歡摩托車的人放蕩不羈,喜歡自由,看著酷酷的,這種男生多數是比較有冒險精神的,但是缺乏穩重,這是我個人的一點看法,其實一輛好的摩托車不比汽車便宜,但大多數年輕人是買不起的,只有那些富二代才玩得起那些**高昂的摩托車,現在要討論女生如何看待騎摩托車的人,我認為一個比較現實的問題,就是首先要衡量一下這個摩托車的價值,如果一個男生騎著價值幾十萬的摩托車在街上炸街,女生可能覺得他的樣子很酷,但是如果某個男生騎著1000塊錢買的二手摩托車在街上狂飆,女生只能會讓人覺得他在作死,很明顯,現在的人都很實際,我們都無法拋開功利去評判任何一件事情。

不要被電影給騙了,其實大多數的女生還是喜歡開車的男生,在物質條件比較落後的地區,可能摩托車就已經算是高大上的交通工具了,在那裡依然有一些女孩喜歡那些騎摩托車的男生,但這裡有一個前提,那是因為她們無法接觸到開豪車的男生,如果他們見識了更廣闊的世界,認識了更多的車,我相信摩托車不是她們的守選。

綜上所述,摩托車危險係數很高,大部分的女生不太喜歡。

2樓:農家小妹婉兒

作為女生我覺得這樣騎摩托車的男生,就是特別拉風的。這樣的男生,他們也是有著自己的魅力的,超級的好的。

3樓:e時光再燃

女生會覺得喜歡騎摩托車的男生,特別的陽光帥氣,而且也覺得這種男生內心是特別嚮往自由的。

4樓:秋風體育

女生會覺得騎摩托車的男生非常帥,自己也想嘗試騎上摩托車。

如何看待大學禁止學生騎摩托車和電動車

5樓:我是工商管理打

《騎摩托車》  昨天好忙啊,我騎著電動車來回地跑,真累啊。當時我就想,要是我會騎摩托車,那該多好啊!騎著摩托車事那就快多了……  今天白天閒來無事,突然想起昨天來了。

我便纏著爸爸:「教我騎摩托車吧,教我吧,爸爸……」我纏著爸爸。可爸爸就是不肯,爸爸說:

「你後天就開學了,萬一你摔著了,怎麼啊,不去上學了?」聽到這話,我心裡想,我爸爸怎麼這樣呢,我一定得學騎摩托車!在我「死纏爛打」的苦苦請求下,爸爸終於答應我了。

  太好啦,我要學騎摩托車啦!我好興奮啊!  爸爸帶著我騎著摩托來了田野裡,正月裡麥苗雖然不如春天裡綠油油的,有點亂糟糟的,可是這是學車的最好地方了。

就是摔著了,也傷不到。  在爸爸的指導下,我開始學車了。  爸爸先叫我認識摩托車的各個器件以及它們的作用。

他扶著我小心翼翼的騎了幾圈以後,便放手讓我自己試騎。爸爸告訴我剛開始其實不能開快,要慢慢的。他說的這些我都記在心上了,可是操縱起來並不是那麼簡單。

摩托車的機身不如自行車那樣輕巧,我好擔心啊,只希望不要摔壞,別闖牆!  慢慢的,我自己能控制住車子了我的心裡像藏著一隻小兔子似的,七上八下的。不知怎麼的我加大了油門,「突突……」我的車速變得更快了。

到了轉彎處,正是我所不想看到的,一下子掉溝裡了,我摔倒了麥地裡。爬起來以後,我想把摩托車推上去,可是怎麼也上不去,心裡真是心急火燎的。可是站在遠處的爸爸也不過來,真是氣死我了!

我加大了油門,更令我手足無措的是,前面是一堵牆,剎閘,閘在**呢?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咚」我撞了上去,摩托車也倒了下去。我心裡有點擔心。

我也顧不得拍身上的土,看了看車,想要推著回去,卻怎麼也動不了了,車頭好像壞了……  都怪我,我心裡暗暗埋怨自己。爸爸趕忙過來了,也不停的訓斥我,喊你停,你怎麼不聽呢,你摔壞了沒有啊?你也真是的加大油門,也不看看前面是堵牆……  回家後我捲起褲腿,看了看,小腿青了一塊。

我就想,這個寒假總得學得新技能吧,可這回呢,就差沒把自己摔壞了。  從學車這件事吧,我也有點小小的啟發:這騎車呢,就像是人生,有坎坷,有艱辛,可是經歷這些以後,人生便變的多姿起來。

摔傷了,摔痛了,不要哭,爬起來,繼續奮鬥。只有這樣,人生更加有意義。

騎摩托車的男孩性格怎麼樣,喜歡摩托車的男人大多是什麼性格心理?

很難說啊,大街上那麼多騎車的,性格又不保證都一個樣 應該很開朗 不一定體貼但還是會有比較霸道的關心 可能脾氣有點燥 騎摩托更能體抄會到駕駛的樂襲趣,這種感覺是開汽車體會bai不到的。男孩du都有一種zhi征服慾望,試想,跨上一輛dao帥氣的摩托車,感受發動時摩托車的低吼,感受擰油門加速時摩托車的衝勁...

騎摩托車的在側面把騎電動車的掛到,騎摩托車的傷的嚴重,騎電動車的只是輕微輕傷,騎摩托車的在

首先,都屬抄 於兩輪車,在 上bai沒太大差異,都不du是有錢人。其次zhi,摩托車燒油屬dao於機動車,有交強險可以賠償部分醫療費。至於責任要看事故現場,你如果有交強險,當時第一時間該報警拍照,這樣你不理虧,而不是直接把他送醫院。法院斷案靠交警支隊的事故認定書,你看有沒得監控拍下整過過程,只要責任...

我騎的摩托車,對方也是騎摩托車,把我撞了,對方全責,對方保險

很簡抄單的全責交通事故,如今襲年出事你應該有交強bai險的。du 你保險公司賠償對方維修費,首zhi先交強險有責限額dao2000元以內賠償,如果超過2000部分則由你商業險第三者賠償,第三者你買了不計免賠率,總的來說你不用自己掏錢,由保險公司承擔對方損失。對方保險公司交強險賠給你車輛損失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