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看待比較胖的女生

2022-01-01 23:41:16 字數 2368 閱讀 4844

1樓:職場導師趙麗

男生可以和胖女生交朋友,但是真的不會去喜歡胖女孩,這就是他們的看法。

那天姐夫開車,我坐後座,姐姐副駕駛。姐姐提起給她一個姐們介紹物件,姐夫說:「拉倒吧還給她找物件,給我錢我都不要。

」我問姐姐為什麼,姐姐說,她姐們有點胖。姐夫說:「這是有點胖嗎!

你看看她那個腿都粘一塊了還有點縫嗎!」

我不服,反駁姐夫道:「胖點咋了,胖子都是潛力股啊!胖子瘦下來也可以很美啊!而且談戀愛不能這麼膚淺啊,性格很重要啊!胖姑娘很開朗愛笑啊!」

姐夫說了一句直擊心靈的話,讓我無言反駁:「我如果看都不想看她一眼,我會在乎她心靈美不美嗎!再說了,她要是有那個自制力讓自己瘦下來,當初就不可能把自己吃的這麼胖!」

所以男孩子如何看待胖胖的女孩子?或許不是所有人都像我姐夫這麼極端,或許他們也不會太介意你的胖,但如果你問他們瘦一點好不好?當然是比胖了好啊!

我閨蜜也曾是個身高163體重150的小胖子,人生的前二十多年都沒談過男友,每次我勸她**她都說:我要找個不介意我胖的才是真正愛我這個人啊!

我相信她這種想法同樣可以套在:不化妝不修邊幅的女孩:我就是要找一個喜歡我素顏的才是真的愛我啊!

性格有缺陷還不自知的女孩:我就是要找一個能包容我的壞脾氣的人才是真的愛我啊。無所事事不求上進的女孩:

我就是要找一個能養著我的人才是真愛我啊!

我覺得這些姑娘都被這個想法毀了,失去了督促自己,提升自己的動力,失去了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的機會。

所以男生看待胖胖的女孩子,無論這個問題下的答案是多麼友善,請不要就此認為自己無論多麼放縱男生都可以接受你。真的,耽誤的是自己的人生啊!

2樓:可愛的王小璞

男生會覺得胖胖的女孩子很可愛,挺喜歡胖胖的女孩子的,在戀愛的時候也願意選擇胖胖的女孩。

那麼為什麼談戀愛的時候,男生會更偏愛胖女生呢?因為胖女生的五大好處,因此男生會她們會特別喜歡。

1、有福相,旺夫

胖一點的女生,有天然的富貴相。從老話講胖女人更加旺夫。而且帶出去一個胖胖的女人,人家會說這家的生活條件真好,這也從另一方面說明了男人的掙錢能力強,能很好的養活家庭,這讓男人在面子上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2、專情,男人有安全感

一般胖女人心思穩定,不會朝三暮四,會本本分分的跟老公過日子。而且胖女人不太容易被心懷不軌的男人盯上,老公不用擔心她會紅杏出牆。而且胖女人很容易知足,不太容易給老公戴綠帽子,這樣男人就不用整天提心吊膽防競爭對手了。

3、性格好,不記仇

胖女人一般性格都很好,不記仇,不會耍心機,就算有什麼事讓她不開心,都不會不等你來哄,過會兒她自己就消氣兒,又樂呵起來了,這叫做心寬體胖!這樣的女人不矯情不作作,男人不用花時間想著,每天怎麼哄她開心,她自己每天都是樂呵呵的。

4、身體好,好生養

結婚生子,是很多男人都想得事情,而對此男人還是更喜歡胖女人,而且未來婆婆也會更喜歡胖女人,覺得胖女人好生養,民間還傳說胖女人易生兒子,所以男人更會想娶胖女人當媳婦。

5、手感好,有感覺

交往過瘦女人的男人都知道,瘦女人摸起來乾巴巴的,一摸全是骨頭,沒有肉感,還有點硌得慌。但是胖女人就不同了,摸上去軟軟的,肉肉的,很舒服。

3樓:芒果愛分享

胖女孩和瘦女孩在男生眼中是一樣的,如果一個胖女孩有責任心,經濟獨立,我覺得她不僅可愛,還讓人很有安全感。

4樓:

雖然男生總是說胖胖的女孩子比較可愛,但其實胖胖的女孩子和他們只能做兄弟,而不能做男女朋友。

5樓:山山成川

在他們眼裡只要胖胖的女生性格好也是可以接受的,比如很多胖胖的女生她們一樣的上進,認真學習,有自己的目標。

6樓:天亞是我

我覺得胖的女生都是潛力股,只要她們能夠瘦下來,都會變得很漂亮,而且胖女生都很樂觀,這點我非常喜歡。

7樓:魚魚瘋

他們會覺得這樣的女生是沒有自制能力的,放任自己的身材,對自己沒有太多的要求,不會特別喜歡。

8樓:和藹的浮零

他們不會覺得討厭,但是找女朋友也不太會選擇,因為他們還是覺得小小的女生更有保護欲。

9樓:群群移移

男生會覺得胖胖的女生很可愛,但他們不會找這樣的女生當女朋友,只會當成普通朋友。

10樓:

男生看比較胖的女生就和看別的女生一樣吧,胖胖的女生也會有可愛的一面,不會因為身材歧視她們。

11樓:老陳聊文化

對於比較胖的女生,多數男生還是不會有很大興趣的,所以比較胖的女生最好還是努力**,微胖的女生比較受歡迎。

12樓:

男生會覺得比較胖的女生雖然很可愛,但是的確太胖了,會希望她們能夠**成功,一般的胖男生都會接受的。

女生如何看待喜歡騎摩托車的男生,如何看待大學禁止學生騎摩托車和電動車

如果拋開個人的喜好來說,喜歡摩托車的人放蕩不羈,喜歡自由,看著酷酷的,這種男生多數是比較有冒險精神的,但是缺乏穩重,這是我個人的一點看法,其實一輛好的摩托車不比汽車便宜,但大多數年輕人是買不起的,只有那些富二代才玩得起那些 高昂的摩托車,現在要討論女生如何看待騎摩托車的人,我認為一個比較現實的問題,...

男生如何看待女生看韓劇的行為,如何看待一個男人愛看韓劇 韓綜的現象?

雖然我是個女生,但我也發表一下廣大男性同胞的心情吧!我是不怎麼追韓劇的,但是我看到女生這種行為,也會感覺特別的幼稚,畢竟只是一個電視劇而已,也沒有必要這樣啊!太無聊了!但是歸根結底說一句話 現在中國已經禁韓了,希望廣大的女性同胞們不要再追韓劇了!我感覺每個女生心目中都有一部純情羅曼史。看韓劇,韓劇裡...

女生如何看待窮但長得帥的男人,女生如何看待一個窮但長得帥的男人?

一個窮,但是長的帥的男生其實是非常職責交男朋友的,因為這樣的人,他們一定會有出人頭地的日子的,他們只是現在非常的窮,就算他們以後沒有出路,也可以通過去拍一些模特的 來進行賺取收入 我以前的一個朋友挺漂亮,她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讓我記憶猶新,她說過戀愛呢是可以找那種窮,但是很帥的男生的,可是結婚呀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