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蝦和橙子相剋嗎,吃完皮皮蝦能吃橙子嗎

2022-09-23 01:30:09 字數 1561 閱讀 9286

1樓:歐陽菲菲的檸檬

海鮮類和橙子一起吃會中毒的。橙子中含有維生素c是不可以和海鮮一起通吃的

吃完皮皮蝦能吃橙子嗎

2樓:心明心誠

雖然橙子裡有豐富的維生素c,皮皮蝦裡面又有無毒狀態的砷,兩者從理論上來說它們的提取物會產生劇毒砒霜,但是畢竟含量非常小,發生化學反應也是需要一定條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皮皮蝦不能和維生素c同吃,吃了會形成有毒物質,甚至會危及生命。

皮皮蝦和橙子能一起吃嗎能不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皮皮蝦不能和維生素c同吃,吃了會形成有毒物質,甚至會危及生命。

吃了皮皮蝦可以吃橙子嗎

5樓:比佛

吃了,皮皮蝦當然可以吃橙子,但是不要吃的太多。

6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蝦不能和橙子在一起吃。橙子中含有大量的有機酸物質,而蝦中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蛋白質遇酸會產生沉澱,引起身體不適。

橙子是維生素c的良好**,但是與蝦中的化合物結合橙子。蝦大量食用會產生有毒物質。危害身體健康。

橙子和蝦同時服用,可能會在體內生成沉澱物。阻礙食物的消化,引起身體的消化不良。

7樓:以陽德

皮皮蝦可以吃橙子嗎?吃了皮皮蝦也是可以吃橙子的,這個皮皮蝦吃對身體很好,橙子吃了對身體也很好,幫助消化順腸道

皮皮蝦和橙子能一起吃嗎

8樓:秋風體育

皮皮蝦不能和橙子一起吃。原因是橙子富含維生素c,而蝦肉中含有高濃度五價砷化合物,其本身對人體無害,但若同時服用大量維生素c時,五價砷會被還原成三價砷,也就是三氧化二砷,俗稱砒霜,會導致急性砷中毒。

不能和皮皮蝦一起吃的東西:

1、鞣酸含量較多的食物

蝦肉含有較高的蛋白質、鈣、磷等營養素,如果同含鞣酸量較高的食品一起吃,不僅會降低蝦肉的營養成分,而且會使其中的鈣類與鞣酸結合。生成一種不易消化的物質,導致嘔吐、頭暈、噁心、腹痛等症狀。

2、黃豆

黃豆富含蛋白質,有助消化的功效,但是和蝦同時則會引起消化不良等症狀。

9樓:李和霖

您好!請放心,皮皮蝦和橙子能一起吃,兩者食物沒有相剋。

與皮皮蝦相剋食物皮皮蝦+木瓜:腹痛頭暈,食物中毒

皮皮蝦+西紅柿:產生砒霜會中毒

皮皮蝦+西瓜:腹痛、腹瀉、噁心

皮皮蝦+洋蔥:形成草酸鈣產生結石

皮皮蝦+葡萄:身體不適

皮皮蝦+烏雞:中毒

皮皮蝦+南瓜:痢疾

與橙子相剋食物橙+檳榔:身體不適

橙+蛤蜊:影響維生素c的吸收

橙+牛奶:影響消化

皮皮蝦的清洗方法,皮皮蝦怎麼洗

皮皮蝦儘管做為一個爽口而且營養成分很高的海產品,但是在吃皮皮蝦以前,一定要將皮皮蝦弄乾淨才可以服用。由於皮皮蝦長期性日常生活在水裡,在它的人體裡有很多的裂頭蚴和一些病菌和汙漬,因而沒有清除乾淨得話就非常容易令人產生胃腸病症。但是在解決活的皮皮蝦的情況下,解決方式 也是如何的呢?皮皮蝦的表皮和殼內都是...

皮皮蝦和螃蟹能一起蒸嗎,孕婦可以吃皮皮蝦和螃蟹嗎

蝦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 蝦與南瓜。同食會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 甘草解毒。2 蝦與果汁。同食會腹瀉。3 蝦與維生素c。蝦兒忌維生素c藥片 食少肚痛難忍,同食會可致砷中毒。無毒的五鉀砷 會轉變為有毒的三鉀砷,這就是我們俗稱的砒霜。食多死亡。4 蝦皮與黃豆。同食會消化不良。5 蝦皮與紅棗。同食會中毒。6 ...

皮皮蝦怎麼養活,活的皮皮蝦怎麼養?

皮皮蝦就是蝦姑。常在淺海沙底或泥沙底掘穴,穴多為 u 字形。口足類動物為肉食性,多捕食小型無脊椎動物。此類動物能以尾肢摩擦尾節腹面或以掠肢打擊而發聲。蝦蛄性情凶猛,視力十分銳利。由於善於游泳,因此其獵物大部分為底棲性不善於游泳的生物,包括各種貝類 螃蟹 海膽等。它們能夠輕易破壞獵物的外層硬殼,享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