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

2022-09-23 04:10:10 字數 523 閱讀 1831

1樓:居珠

記住:膽大。心細。臉皮厚。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他的生活習慣和人生觀,然後付出真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夠在等他的時候,也想一想,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也在等著你……」

怎樣讓女孩喜歡上自己或怎樣追求女孩

首先認識自己 瞭解自己的長處 優點 然後找機會去表示這些優點 當然別弄巧成拙。然後就是多多找相處的機會。平時多多暗送秋波。對她要適當的好,好中有時又要帶一點壞壞的感覺,當她生病,有煩惱,或心情不好時,你必須第一個出來安慰她,要溫柔體貼,隱隱約約地暗示你喜歡她。就這麼簡單。感覺你好像還沒遇到真心喜歡的...

天天給自己喜歡正在追求的女孩發」早「的表情到底對不對,她會不會有反感

不會吧?這也是分人的,就看這個女孩對你有意思嗎?如果也對你有好感的話,她是想每天看到你的問候,而且還是覺得你喜歡關心的態度很好,很享受吧!畢竟有人喜歡她嚒。一定心裡美滋滋的吧。怎麼會反感呢!她反感不反感,你應該體會的到的吧。然後什麼都沒聊?跟正在追求的女朋友說,早上好,她回不早了,該怎樣回答,幽默煽...

這個女孩怎麼樣?男孩追求女孩很久,女孩也喜歡他,給了他不少暗示,等他表白。但他在520那天

是不是男的跟別的女孩表白不成功才拿我當備胎,如果是我我也不會答應,氣人,女孩做得很對,要麼是個沒勇氣的男人要麼是個另有想法的人,不要也罷。女孩子有點矯情了,其實有些男孩子就不喜歡隨大流。當然,另一方面男孩子,也有點做的不好,追妹紙,要了解清楚女孩子的性格嘛。不怎麼樣,為什麼非要在520表白?這個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