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女孩喜歡上自己或怎樣追求女孩

2023-03-22 20:20:09 字數 2660 閱讀 408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認識自己 瞭解自己的長處、優點 然後找機會去表示這些優點 當然別弄巧成拙。

然後就是多多找相處的機會。

平時多多暗送秋波。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要適當的好,好中有時又要帶一點壞壞的感覺,當她生病,有煩惱,或心情不好時,你必須第一個出來安慰她,要溫柔體貼,隱隱約約地暗示你喜歡她。

就這麼簡單。

3樓:我

感覺你好像還沒遇到真心喜歡的人哦!這種行動是自發的,當你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就會不由自主的表示你的好感。但是要注意方法哦!

4樓:shine大的發放

一般 女生是不會主動去追求或喜歡男生 除非你走了狗屎運 在現在的愛情裡的順序是 男生追求女生 很少有女生追求男生 不過也有例外 這個不可排除 你還是努力去追吧 要是拒絕 或是不喜歡你 別打拉鋸戰 迅速把目光投向別人 不然 久了 自然會有不可割捨的問題 到時還是傷到你自己!

5樓:等待小莫兒

努力讓自己成功,有魅力,還有就是努力做一個好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變帥就可以了,

怎樣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 你應該這樣做

7樓:你即來

1、追求女孩的時候,要讓對方有安全感,這對於女生來說最重要。因此你在自己的行為和談吐中,要有一個很好的考慮,不要什麼話都脫口而出,因為這樣做往往會把你陷入不堪境地。

2、追求女孩子的時候,你不能完全的一位忍讓,這樣很快女孩子會對你失去興趣。因為男人最吸引女孩子的就是有主見,有擔當。因此你追女孩子的時候要有理、有利、有節才可以。

3、不要盲目的追求一個女孩,比如你喜歡的女孩有什麼愛好,你要了解清楚,不然你急急忙忙的行動,很可能最終失敗,記住絕對不要打無把握的仗,耗時耗力,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必須打聽清楚才可以。

4、每一個女孩都喜歡說話,那麼男孩子就要學會傾聽,記住一定要少說話,多聽女孩子發言。這樣女孩子會覺得你很有紳士風度,而且你可以從談話中得到很多的女孩資訊,這樣一舉兩得。

5、要知道自己的弱點,特別是在女孩子面前,一定要儘量的隱藏自己的弱點。比如你比較邋遢,這是女孩子最討厭的事情,所以你要表現出自己的乾淨整潔,最起碼在女孩面前一定要如此。

6、多參加一些交友活動,這樣就可以遇到你喜歡的女孩子,交友活動現在各個城市很多,你知道積極參與,那麼追到你喜歡的女孩就是一個時間問題。因為人多,所以你的機會自然多。

7、女孩子最喜歡的男生是有男人味的男生,只要你有一種男人的氣概,那麼女生都會喜歡你。男人的氣概顯示在你說話辦事都很講誠信,說一是一,說二是二,這點最讓你身邊的女孩著迷。

怎麼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呢

8樓:藝吧頂貼組小脂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未必是遺忘,試著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怎麼才能讓女孩子喜歡上自己呢?應該怎麼做?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你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當你身上有足夠的閃光點之後,女孩子就會喜歡上你,如果你長得不好看,你就去培養自己的才華,人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優點。

10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創造多跟女孩子相處的機會,讓女孩子認識到你的魅力,同時也要讓自己主動一些變得更加的幽默。

11樓:慧心學長

首先一定要豐富自己的內在,讓自己成為一個非常有涵養的人,這樣才能夠吸引喜歡的女孩子。

怎麼才能讓女孩子喜歡上自己呢?有什麼簡單的辦法呢?

12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給女孩提供幫助,要滿足女孩的需求,從而讓女孩喜歡上自己。可以給女孩準備禮物,或者是準備生活中儀式的,也可以幫助女孩,給女孩購買零食,要多關心和呵護女孩。

13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要想讓女生喜歡上你,你首先需要提升自己的魅力,讓自己更加的有這種吸引力,這樣的話,你就能夠吸引女生。

這種提升是需要自己不斷的去努力的,也就是說多學習,多去做事情獲得成就其次就是對對方的話,你要有夠的關心和愛,讓對方能夠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你對她是非喜歡的。

有了這兩點,一般來說就是水到渠成了。

14樓:一個

有簡單的方法,就是可以在平時生活中多去跟這個女孩子去聊天,而且也需要在平時生活中,多注意打扮,就可以讓女孩子喜歡上。

15樓:巨集盛

可以瞭解對方的興趣愛好,可以給對方買一些喜歡的禮物。在生活中多關注對方的生活,多瞭解對方的生活,才可以讓對方喜歡上自己,做一些讓對方相信的事情。

怎樣讓女生喜歡上自己,怎樣讓一個女生喜歡上自己?

這個問題女生應該最有發言權吧!女生喜歡的男生是有責任感的,有上進心,對自己細心的人,細心這點最重要!幽默我也同意,一個幽默的男生是很有魅力的!帥氣並不是很重要的,有禮貌和風度這是必不可少的!千萬不要在女生面前表現出大男子主義的傾向,這是女生最反感的男生型別!她們喜歡尊重女性的人!還有你最好要有一兩樣...

怎樣讓自己喜歡的女孩幸福!怎樣讓女孩喜歡自己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

怎樣讓自己暗戀的女孩喜歡你,怎樣讓自己暗戀的女孩喜歡你。

向她表白把,說不定這樣你心情會好點哦 最好給她側面的道歉,一定要有勇氣,但不可魯莽無禮。要有氣度,有修養。還有,請告訴我你們的年齡。看她是怎樣的性格,內向的就別太急了,開朗的話就直接表白。我告訴你現在的 暗戀 是沒有用的。對自己有信心喜歡一個女孩就去勇敢去面對,對方說?或者你有空約她出來慢慢聊,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