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種一顆牙多錢??最好能給個詳細的價格表

2022-09-23 13:15:11 字數 3178 閱讀 2992

1樓:尼瑪哥就是正義

種植體因為品牌不同**不同,從比較經濟的韓國植體比如奧齒泰和登騰,中高階的有法國安多健的,威高的植體,高階的有瑞士iti或者諾貝爾的。**也是差距比較大,據我瞭解的**,曉藝口腔的是:韓國的植體是5500,威高6500,安多健的9000,iti的有12000和16000的兩種。

威海口腔醫院一般會貴個大概1-2千,畢竟人家是個醫院,稍微貴點也是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個種植牙都要6.7千,好的也有1w多的,有的門診也有**的,我之前在舒好種的6千多的,感覺和自己的牙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進口還是國產的。

我種的是進口的最便宜的,找熟人,不收牙冠的錢,只收牙根的錢送牙冠。是3000一棵。

手術後三個月做牙模,再安上牙冠。

4樓:匿名使用者

1500吧..呵呵..反正就這**..考考價就行..(*^__^*)...嘻嘻

5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你好,種植牙**一般來說沒有具體統一標準,主要還是受到種植牙材料的不同,以及種植牙選擇修復的顆數和種植牙修復口腔醫院和醫師的技術,關鍵的一點就是患者自身的口腔牙齒情況都是會影響種植牙**浮動的因素。

威海種植牙多少錢大概範圍,30歲左右適不適合做種植牙,一般種牙要多長時間,耽誤吃東西嗎?

6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你好,種植牙**一般來說沒有具體統一標準,主要還是受到種植牙材料的不同,以及種植牙選擇修復的顆數和種植牙修復口腔醫院和醫師的技術,關鍵的一點就是患者自身的口腔牙齒情況都是會影響種植牙**浮動的因素。

7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牙4千多到1萬都有,種植牙還是不錯,比鑲牙好多了,鑲牙還損害旁邊的牙。有即刻種植的也有好幾個月的,我在舒好種的,1年了,沒啥問題,挺好的

8樓:蠻蠻哥哥

種植牙有三千幾的到一萬多的都有,只要是成年人身體條件適合都可以做,

在威海洗牙一般得需多少錢

9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你好,洗牙的費用每家醫院的費用可能有所不同,建議到威海當地正規的口腔醫院諮詢瞭解一下。

在威海洗一次牙要花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近些年來,隨著人們自我健康意識的不斷增強,「洗牙」也被越來越多的人所熟悉。開展洗牙業務的牙科診所如雨後春筍,甚至一些美容院的招牌上也赫然寫上了「洗牙牙」二字。洗牙的人多了,一些人因洗牙而惹來某些煩惱,使得人們對洗牙產生種種議論。

牙齦具有特殊的組織結構。牙齦的邊緣,與牙面之間不是緊密附著,而是存在一條o.5—2毫米深的淺溝,稱齦溝。正常肘,牙齦與牙面緊貼,呈不開放狀態。

齦溝內易積存食物碎屑,附著菌斑,在成為厭氧菌生長繁殖的良好區域,由於其呈封閉狀態,不易清潔,常導致牙周炎症的發生。此外,牙齒鄰接點下方也是難以徹底清潔的區域,僅靠刷牙並不能完全清除異物,容易成為引發牙周疾病的隱患。有人認為每天認真刷牙,就不用洗牙了,這是不對的。

因為牙齒在徹底清刷後的半小時內即會有新的菌斑形成,在30天內可達到最大量,久而久之即成為牙結石,可引起牙齦炎、牙周炎、出血、口臭,最終引起牙齒鬆動,甚至脫落。因此,成年人如果沒有洗過牙,儘早到醫院做一次潔治,而且最好半年做一次。

人們俗稱的「洗牙」,醫學術語稱為「潔治」。所謂「潔」,就是去掉牙面的細菌、牙石、色素等牙垢;而「治」則指它是**牙周病的基本方法之一。通過洗牙可以減輕牙齦炎、牙周炎的炎症狀況,但靠單純洗牙是不能**牙周病的。

要治好牙周病,還應該在洗牙之後進行進一步的診斷和口腔專業**。所以,洗牙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防治口腔疾病,而不是單純為了好看。

在發達國家,洗牙已成為很普及的常規口腔保健,人們每年一至兩次定期找自己的牙醫去洗牙。洗牙之後,如果發現牙周病,牙醫會及時進行口腔專業**,以保持口腔健康。

洗牙是一種專業性很強的技術工作,在口腔醫院裡醫務人員採用手動器械洗牙,需三個小時左右,就是採用超聲波潔牙機洗牙,也需一個小時左右。而據患者反映,在某些牙科診所或美容院裡洗牙,只需10來分鐘。實踐證明,在不正規的地方洗牙,有很大危害。

第一,只清除看得見的牙垢,而留下了致病作用最強的深層的牙垢,達不到防治牙周病的目的。第二,損壞牙齦,尤其是對清除牙垢之後暴露出牙根時不能及時進行進一步的專業**,不僅導致患者疼痛難忍,還加重牙周病的病情。第三,極易造成交叉感染,給人們帶來不應有的遺憾。

所以,對洗牙的場所要慎重選擇,應該到正規醫院找經過嚴格培訓的醫務人員來為您洗牙。

那麼為什麼洗完後牙齒會有異樣或過敏的感覺?洗牙後,牙縫寬了,牙齒會不會鬆動?其實牙石好像大棉襖,一旦脫去牙齒暴露在「久違」的環境裡,就會產生種種異樣的感覺。

如果是健康的牙齒,一段時間以後,異樣感會消失。如果牙縫大了,說明本身就有牙周病,而且牙齦萎縮了,去除牙石後給人以牙縫增寬的錯覺。這不是**造成的,而是牙周病本身的原因。

如不及時除去牙石,牙齦會進一步萎縮,反而會導致牙齒鬆動。

11樓:耗子丫頭

普通的30

這是我洗得**

12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你好,洗牙的費用根據不同的地區可能有所不同,建議到威海當地正規的口腔醫院諮詢瞭解一下。

在威海去看牙醫,去那個醫院比較好,堵一顆牙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醫院,最起碼是專科醫院,在威勝對面

堵牙根據材料不同價錢不同,簡單堵一下四五十元就夠了

一般醫院都能用醫保

14樓:釗秀珍向癸

你好!我覺得文登的正骨醫院牙科很好,就是得去文登,遠了一點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5樓:

口腔醫院、市立醫院,都能用醫保啊,條件也都很不錯,**也很合理的。

16樓:

我覺得文登的正骨醫院牙科很好,就是得去文登,遠了一點

17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你好,補牙的所用的材料不同,**就不同,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瞭解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舒好,很便宜的,材料不同,收費不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舒好還是可以的,堵牙很便宜的

狼牙大概多錢一顆,真正的狼牙多少錢一顆

包銀裝飾過得1000 無包的也得五六百 狼牙看大小 幾百塊吧 小點的300多大的好的3000左右 這是口腔科的問題嗎?真正的狼牙多少錢一顆?我們國家幾乎沒有了,玩牙最好先學會鑑別再入手,被騙的都是貪便宜的,好幾百塊買顆狗牙的數不勝數。幾千塊錢買到假的也大有人在,什麼青海狼,內蒙狼,實體店,新疆親自拔...

拔一顆牙補一顆牙要多少錢,補一顆牙齒需要多少錢

你好,拔一顆牙齒一般需要100 500元左右,由於牙齒的位置不同,以及所採取的方式不同,也有一定的差異。您可以到當地三甲醫院口腔科進行具體諮詢,儘量選擇正規的三甲醫院拔牙。補一顆牙的費用大概在兩百塊錢到一千塊錢,但是具體的補牙費用需要根據醫院等級 使用的補牙材料 所處城市等來判斷,建議要到具體的醫院...

種牙一般多少錢?種牙多少錢一顆?

種牙一般2999元起,種植牙齒的具體 各個地區會有所差別。種植牙更推薦正夫口腔,擁有強大技術醫師團隊,嚴謹化的 技術。諮詢種牙 影響種植牙 的因素有以下幾點 1 如果選擇的種植牙材料比較好,比如全瓷材質維持的時間比較久,而且和自身的牙齒顏色比較接近,費用相對來說會處於偏高的狀態,一般需要在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