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和水融在一起是什麼變化

2022-09-23 13:25:08 字數 625 閱讀 20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屬於物理變化.

化學變化:變化時都生成了其他物質的變化,叫做化學變化.

一下這些應當屬於化學變化:

木柴的燃燒,

鐵的生鏽等都是化學變化,

銅在潮溼的空氣裡生成銅綠,

紙張燃燒,

鐵生鏽物理變化:是沒有新物質生成的變化。

如固態的冰受熱熔化成水,液態的水蒸發變成水蒸氣;水蒸氣冷凝成水,水凝固成冰。水在三態變化中只是外形和狀態變化了。並沒有新的物質產生出來,所以屬於物理變化。

我們還討論了其他一些現象:

如擴散、聚集、膨脹、壓縮、揮發、昇華、摩擦生熱、鐵變磁鐵、通電升溫發光、活性炭吸附氯氣等他們也沒有新物質生成我們猜測也應當都屬於物理變化。

查詢瀏覽了相關資料我們還知道:

石墨在一定條件下變成金剛石就不是物理變化,而是化學變化,因為它變成了另外一種單質。物理變化前後,物質的種類不變、組成不變、化學性質也不變。這類變化的實質是分子的聚集狀態(間隔距離、運動速度等)發生了改變,導致物質的外形或狀態隨之改變。

物理變化表現該物質的物理性質。物理變化跟化學變化有著本質的區別。

2樓:三x路口

物理變化,是一般的溶解。沒有新物質生成。

和大叔在一起是什麼樣的體驗,和大叔在一起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回答了我母親和繼父的一波潮。我的繼父比母親大12歲,叔叔是母親。見面時,我的母親36歲,繼父48歲。繼父以野蠻,悶熱和預混的社會的形象行走。不苟言笑,神情凶猛,一巴掌,神情凶猛。祖母第一次見到他時,她不允許兩個人在一起,因為我覺得繼父太嚇人了。當我兩個第一次見面時,繼父一見鍾情。霸氣和洩漏 你將來...

wifi標誌和n加在一起是什麼一起

一個wifi標誌和一個n加在一起是說明你把手機的nfc功能開啟了。nfc 近場通訊,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又稱近距離無線通訊,是一種短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是利用電磁波訊號可以在自由空間中傳播的特性進行資訊交換的一種通訊方式。不需要開啟藍芽功能 如果你不使用的話,你拉下...

鹽和花椒水有什麼功效,鹽和花椒在一起有什麼攻效

1 花椒性溫,用來驅寒是最好不過的。人體的臟器中以胃最怕寒,也容易受寒。如果是因為寒冷而引起的疼痛,可以用花椒煮水喝,驅寒止痛。2 對於女性來講,子宮偏寒的大有人在,所以多由痛經的情況。可以用花椒 生薑熬水服下,祛寒通經血,腹痛也會有所緩解。花椒是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種調味料,但同時花椒其實也是一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