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元素極冰盛宴和天雷哪個好?哪個更實用

2022-09-23 13:35:10 字數 690 閱讀 7060

1樓:灰she原rry哀

天雷帶眩暈 但是打單體 輸出是四個大技能最高的

極冰盛宴範圍複數攻擊 綜合輸出肯定高於天雷

兩個技能施放都是霸體不可移動 所以要有技巧 都需要黑洞冰牆的保護 而且天雷可以選好站位極冰不行

2樓:漩渦呆子

極冰盛宴很漂亮,可是刷怪有一點不好,不能打到身後,所以有時怪都跑面前超出範圍了打不到;

建議把天雷點高,輸出不錯,範圍也很大的,擊暈機率也還行;

建議樓主不學火系,修個三系元素也很華麗的~

3樓:00蝶蓮

天雷極冰都是霸體無法移動。極冰如果有隊友抗一下怪或傷害很好很強大,天雷眩暈傷害也很好~ls們沒見過傷害不要亂說...還有,3l說的錯了- -三修元素不算好,只是漂亮而已,傷害很低。

4樓:____rui丶

天雷加滿了傷害很可觀,都是上萬的傷害

極冰費魔比較多,cd也長 不會也很厲害就是了

我個人加的暗冰流 比較華麗

5樓:微安·梅琳

極冰相當於復活的前兆 - - 傷害也不是很高 全程不能動。 如果你不自己放棄技能 就等著怪打你吧。 傷敵一千 自損八百 。

請有錢沒處花沒事就喜歡喝藥仍復活的人士淡定選擇。 天雷傷害逆天 不解釋了就。

DNF元素的極冰,黑洞 天雷怎麼 點

首先。你刷圖的話。黑洞絕對滿。而天雷,適合打單體怪,例如boss或者一些強屬性怪物,這招可以防身,不像極冰打不到自己,而且天雷的暈眩率是眾人所知的,可是如果你加了天雷,就要一直加到滿。我比較喜歡天雷,極冰按愛好加。終止我認為元素師的sp雜加都不夠。所以只挑兩個學。千萬不要想的。有倆加一。其他倆加滿。...

dnf元素,召喚,DNF元素,魔道和召喚哪個刷圖更爽

為了解能讓你看清楚 我就按你的順續寫 1 召喚 2召喚是單刷王 元素跟召喚根本沒有可比性 操作好用什麼職業都能單刷,這個僅對菜鳥而言 3前期都不怎麼樣 30級召喚出四上位 單刷王覺醒 大部分圖你都能單刷了 4元素可玩性更高些 5 召喚最需要智力 比任何職業都需要 能堆多高堆多高 好東西不怕多 pk則...

雷士照明和三雄極光哪個好,雷士照明和三雄極光相比誰家的燈飾質量更好?

簡單的說,不怎麼打廣告但系統客戶還長期賣的品牌,絕對是質量比較好的 雷士照明和三雄極光相比誰家的燈飾質量更好?這兩牌子要說相同點,那就是同樣都是照明行業老牌子,都是九幾年的時候就成立的名牌了,三雄極光的燈沒用過不好評價。雷士照明的燈自己倒是用了十幾年了,質量方面沒出過大問題的,今年自己的新房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