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和三雄極光哪個好,雷士照明和三雄極光相比誰家的燈飾質量更好?

2021-05-13 18:01:34 字數 4683 閱讀 4479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不怎麼打廣告但系統客戶還長期賣的品牌,絕對是質量比較好的

雷士照明和三雄極光相比誰家的燈飾質量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牌子要說相同點,那就是同樣都是照明行業老牌子,都是九幾年的時候就成立的名牌了,三雄極光的燈沒用過不好評價。

雷士照明的燈自己倒是用了十幾年了,質量方面沒出過大問題的,今年自己的新房下來了,上月剛裝修好,燈還是買了雷士照明的,畢竟是用習慣的老牌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十大照明品牌:歐普燈飾、雷士照明、三雄極光、陽光照明、西頓照明、佛山照明、美的燈飾、祺雅照明、tcl照明、華藝燈飾

歐普照明和雷士照明哪個好?

4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雷士比較好。

其實歐普與雷士照明這兩個品牌的燈具各有各的特點,都是屬於中高階品牌,只不過歐普照明都是以節能燈和吸頂燈為主,產品的結構比較單一。

而雷士除了有節能燈和吸頂燈以外,還有生產變壓器等產品,如果只是購買節能燈和吸頂燈的話,那麼兩個品牌都可以隨便選擇,但是如果需要購買變壓器的話,就選擇雷士比較好。

其實兩者之間沒有多大區別,也沒有分誰更好,都各有各的特點,大家也可以上網看看兩者間的評價,根據自己喜歡進行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歐普照明特色:歐普照明的產品外觀比較時尚大氣,並且質量也很好,**也很實惠,屬於價效比高的燈具品牌,該公司生產的整合吊頂浴霸也做的很出色,就連開關插座面板也很時尚美觀,深受消費者們的喜愛。

雷士照明特色:雷士照明的款式也不錯,做工也很好,燈具產品的設計也比較時尚美觀,很適合現代裝修風格,其產品亮度高,而且節能省電。

5樓:lee羅亞輝

雷士照明比較好。雷士照明燈具是國內的燈具品牌,款式和做工都非常好,燈具設計的很時尚美觀,非常符合現代裝修風格,主要的是雷士照明的燈具質量很好,亮度高,而且節能省電。

雷士創立於2023年底,始終堅持產品研發的自主創新,致力於為建築、交通、城市亮化、商超、酒店、辦公、家居、工業等領域提供高效節能、健康舒適的照明解決方案。

2023年5月20日,雷士照明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2023年nvc雷士照明品牌價值206.85億元,連續6年照明行業第一;同時,榮獲「2016中國led照明燈飾行業100強」第一。

擴充套件資料

作為業內具有完整生態照明系統的集團企業,雷士照明的全流程閉環系統全面圍繞使用者在製造生態平臺雷士照明擁有完整的全流程**鏈生態體系,包括晶片、封裝、光源、電氣和燈飾;在渠道生態平臺,雷士最早開啟運營中心的經營模式。

目前擁有整個國內市場全流程的網路生態體系,以運營中心為核心,包括經銷商、設計院、售後服務以及電商等等;在研發設計生態平臺,雷士照明擁有全流程的生態研發體系,從系統設計到品牌化,產品上市和市場反饋更加快捷高效。

6樓:壹笑傾國

衡水燈師傅:專注裝修最後一道工序,安裝維修**燈具開關插座!

一、歐普和雷士的應用領域不同。

雷士照明專攻在商業照明,商業照明就是說需要長時間照明,整個營業期間都需要照明甚至達到每天24小時,這對燈具的散熱、可用時長要求都更高,一般商場門店的射燈筒燈居多;雷士照明產品涉及商業、建築、光源電器、家居等領域,特別是商業照明一直保持行業領先地位。

歐普專攻在家用照明,歐普自己生產光源,並做設計研發,廠區已經完成數字化智慧改造,歐普照明產品涵蓋光源、燈具、照明控制等領域。所以覺得雷士照明比較好。

二、歐普和雷士的定位不同,產品也有差異

1、歐普和歐普照明是同一個公司的品牌,歐普照明燈具是國內的燈具品牌,產品質量很好,外觀經典時尚大氣,而且**實惠,價效比很高!歐普整合吊頂浴霸也在浴霸領域做的很出色!歐普開關插座面板也非常美觀時尚,並漸漸被消費者認可接受。

2、雷士照明燈具同樣也是國內的燈具品牌,款式和做工都非常好,燈具設計的很時尚美觀,非常符合現代裝修風格,主要的是雷士照明的燈具質量很好,亮度高,而且節能省電!

三、至於歐普和雷士哪個好,這個問題看自己選擇。

好比空調,有人選格力,有人選美的,雷士更像格力,產品更精;歐普更像美的,產品多而全,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和款式型號!

四、網上買燈具,需要選擇品牌實力強的燈具品牌,這樣質量才有保障,其次就是選購燈具的同時要諮詢清楚物流配送,安裝,售後服務保障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照明燈具品類款式很多,從室內家居、商場、酒店到戶外的建築、園林、場館等都需要照明燈光,產品應用場所廣泛。歐普、雷士、陽光照明、三雄極光、佛山照明、大峽谷、通士達、西頓照明、上海亞明、祺雅照明、tcl照明、正泰電器、美的照明、清華同方、德力西等都是國內一流的燈具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歐普照明和雷士照明都是不錯的,雷士可能少一些,但是檔次略高,歐普普及面比較廣

9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歐普和雷士的應用領域是不相同的。歐普和雷士的定位不同所以產品也是有差異的。歐普照明是據國內的燈具品牌產品質量是非常好的,外觀經典時尚而且又大氣,並且它的**也是非常的實惠,雷士照明燈具也是國內的燈具品牌款式和做工都非常好,燈具設計的很時尚而且美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普吧,第一套房子買的歐普照明的燈具,十年了一直好用省心,這次二套房買的雷士的,天貓官方***,安裝的時候已經過了退貨時間,發現漏光……客服說的話能氣死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一級經銷雷士照明,深圳市中深永順五金照明

各有特色,在不同領域有不同優勢

12樓:何事

這個要看預算了,貴的很貴,便宜的也很便宜,有名的燈具牌子挺多的,給樓主推薦排名前幾的吧,像飛利浦、歐普、雷士、松下、fsl佛山等。不過要是覺得荷包受不了你可以去名牌網10-china上有其他的一些牌子,你都可以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雷士沒有誠信的公司,雙十一活動都是假的,廣告說伴手價,下單時變成事後公佈退款,等了將近一個月弄了假名單就糊弄你沒折扣了,這樣沒有誠信的企業怎麼讓人敢消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雷士的質量要好,還不傷眼

雷士照明和三雄極光那個好

1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歐普和雷

士的應用領域是不相同的。歐普和雷士的定位不同所以產品也是有差異的。歐普照明是據國內的燈具品牌產品質量是非常好的,外觀經典時尚而且又大氣,並且它的**也是非常的實惠,雷士照明燈具也是國內的燈具品牌款式和做工都非常好,燈具設計的很時尚而且美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都是大名牌,中國十大照明名牌,質量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你對燈具有要求的,然後款式也要新穎個性,有韻味的,建議用雷士照明的。

個人自家的燈就是雷士照明的,用了有些年頭了,沒有出現過問題,質量ok,**也不算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雷士照明和三雄極光與歐普照明、陽光照明、fsl佛山照明、西頓照明、祺雅照明、tcl照明這些都是行業一線牌子,產品定位同一檔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雄極光質量更穩定!

19樓:關翎憑邈

雷士好在**?我用的三雄節能燈用了三年現在還用!

雷士照明,歐普照明,三雄極光,一亮照明,帆朗照明,還有愛德朗,哪個品牌的筒燈比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因為便宜,在**上隨手買了愛德朗筒燈9.9元三隻包郵的。收到後拆開來看了一下,是阻容降壓的,有頻閃,質量不好,不太建議。其他的幾個不知道。

21樓:2黑莓

雷士照明和歐普照明是比較老的品牌,一直以來都是照明行業的兩個老回大,產品

自然就答不用說了。一亮照明是這兩年快速興起的led燈的品牌,主要做筒燈,成為高效能筒燈的代名詞,應該也很不錯。另外幾個不太清楚,三雄極光有聽說過,另外兩個都沒聽過。

22樓:q號

歐普照明和雷士照明是最大的兩個品牌。買這兩個的肯定不會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線牌子雷士,歐普,三雄極光這些吧,質量和售後比較有保障

24樓:一陣氙氣

這幾復個品牌裡,我剛好拆過雷士照制明、歐普照明

、一亮照明和帆朗照明的筒燈。雷士照明和一亮照明的電路設計和產品結構看來,兩個品牌相差應該不會太大,歐普照明的電路設計也差不多,不過歐普照明不管是塑料外殼還是鋁外殼,都是驅動和燈都在一個普通的線路板上,而不像雷士照明和一亮照明那樣燈珠所在的燈板是鋁基板。因此,歐普照明的筒燈不管是塑料外殼還是鋁製外殼,相差都不大,且散熱都不好。

而帆朗照明的筒燈相比另外幾個,**會稍微便宜點,裡面的元器件和材料比另外三個要略差,不過燈板也是鋁基板的。拆開來看過這四個品牌的筒燈後,個人認為最好的是雷士照明和一亮照明。帆朗照明也還好,**便宜,產品過得去。

而歐普照明其他的都還好,散熱方面不太好,因為燈珠板使用的不是鋁基板,同時提一句,歐普照明的塑料外殼和鋁外殼的筒燈,在散熱方面沒有本質的差別,而鋁製外殼比塑料外殼要貴很多,因此買歐普照明的筒燈無需考慮散熱問題而特地選擇鋁外殼,只需要看外形和**兩方面考慮即可。另外,還有正泰、美的的筒燈也挺不錯的。望採納。

曼佳美照明雷士照明歐普照明哪個好

雷士和歐普是國內品牌,國內知名度算高,不過產品型號不一樣 壞也不一樣,曼佳美是個國際品牌,源自德國,技術比較精細,有很多尖端創新的東西,雷士歐普比較大眾,產品也有好多便宜用來打 戰的,就筒燈射燈的話質量曼佳美還是更好一點,其實上電商 搜一下對比一下就知道的了 雷士照明和歐普照明哪個好 一般歐bai普...

佛山照明歐普雷士是中國三大照明品牌

這幾個品牌都算是十大品牌,照明方式可分為一般照明 區域性照明和混合照明。對於視覺工作要求較高的場所,宜採用混合照明。當受生產技術條件限制不適合裝設區域性照明或不必要採用混合照明時,可單獨裝設一般照明。飛利浦philips,歐普opple,雷士照明,松下照明,fsl佛山照明這些行業裡面知名度都還蠻高的...

雷士燈具怎麼樣,雷士照明燈具怎麼樣?

像月影燈飾這樣的專業做銅燈就很不錯。雷士照明燈具怎麼樣?雷士照明是一家中國領先的照明產品 商,於2010年5月20日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根據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統計資料顯示,按2009年收入計,雷士照明是最大的國內照明品牌 商。按2008 年產量計,雷士照明則是中國最大的節能燈 t4 t5 支架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