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快速增加體重

2022-09-23 15:05:07 字數 518 閱讀 8632

1樓:酈從安泰翰

如果你還在青春期,只要注意營養就可以了,不要挑食,但如果你已經過了青春期,可以選擇一些健身專案,促進身高的增長

2樓:求問柳

建議保證每日蛋白質的攝入,如禽類,豆類,蛋類,瘦肉等,再配合一定量的運動.

增長或減輕體重都是個長期的過程,不能奢望一搓而就,否則對身體造成的傷害是得不償失的哦.

3樓:小沁

5555,樓主,握手!我182cm比你重5公斤,汗,....也不知道怎麼的,吃什麼都不長肉,鬱悶!我會留意你這問題的,我們一起找到長胖的辦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錢多喝啤酒多含糖多的食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不用著急,20歲之後身高是不會再長了,接下來就是長肉階段,一般男孩子20歲左右都是很瘦。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你吃的少 誒,我覺得多吃些你不感興趣的食物

啞鈴健身如何能增加體重練出肌肉

飲食 肉 魚 奶 豆 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 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 瘦者更適合先吃增肌粉增重 增肌粉或者蛋白粉可以在...

跪求增加體重的方法。如何增加體重

1 要喝奶,早餐多吃些碳水化合物。2 多吃瘦肉,肥肉則能免就免。3 小吃方面別選太油膩的,比如薯條 炸雞等,喝橙汁比咖啡好。4 多吃點蔬菜,口味清淡點更有助於多吃飯進而長肉。5 可以吃點健康的零食,比如花生 奶糖等,薯片也行,喝完啤酒再喝點果汁是不錯的主意。夜宵見效快,可以試試,就是長期吃夜宵對胃不...

如何增加體重

我以前很瘦。現在感覺是挑食的原因。換到封閉學校後,什麼東西都吃 買不到什麼零食 一年胖了30斤高了2釐米。初三是70斤,高一念完就100了。高考完在家和我爸喝啤酒吃點肉。30天下來又漲了10幾斤。所以啊,好好吃飯,別挑食,應該沒問題。你18正是長身體的 時間啊。多參加戶外的體育運動好些,籃球 足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