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增加體重的方法。如何增加體重

2023-04-16 12:55:06 字數 2653 閱讀 1325

1樓:板松罕聽荷

1、要喝奶,早餐多吃些碳水化合物。2、多吃瘦肉,肥肉則能免就免。3、小吃方面別選太油膩的,比如薯條、炸雞等,喝橙汁比咖啡好。

4、多吃點蔬菜,口味清淡點更有助於多吃飯進而長肉。5、可以吃點健康的零食,比如花生、奶糖等,薯片也行,喝完啤酒再喝點果汁是不錯的主意。

夜宵見效快,可以試試,就是長期吃夜宵對胃不好,樓主要注意。

2樓:長城卡卡

你還小,體重小很正常,而且你個子長的很猛,平時注意鍛鍊身體,打打球,跑跑步,然後就多吃飯,一般的一日三餐一頓不要拉下,這個年齡的男孩子都是很能吃的,隔幾天改善下生活,吃點肉,雞蛋什麼的就可以了,不要太在意了···縱向長過之後就開始橫向發展了,小夥子,你的個頭真的很猛。

3樓:

天啊。你好瘦!!我想瘦都瘦不下來。

這個是看體質的啊。

如果是我的話,狂吃那些垃圾食品就會肥了。

但是也有人怎麼吃都吃不胖。

可是虛胖也不好。

所以你在狂補的時候也要鍛鍊身體做運動。

如果家裡經濟有困難的話,那你就每一餐正餐都不要落下。

然後好好做運動,最好鍛煉出一身的肌肉。

我要為**而努力了。

4樓:阿拉神登

有的男生真的是天生吃不胖的。多吃蛋白質的東西,肉、豆製品,然後運動增加肌肉,看上去就不會那麼瘦弱了。

5樓:網友

晚上吃泡麵,胖的挺快的,不過是虛胖,對身體可能不太好。

算了,瘦的男生一般都顯得有氣質。

再說,你年齡不大,以後說不準會怎樣呢,別急著增肥了。

我弟也瘦,跟稈兒似的,我爺爺不太喜歡瘦的男孩,每次去那裡,都逼著吃飯,吃好多,還是瘦。

但現在,他正常吃飯,也慢慢胖一點了,嘿嘿,他現在175,過50kg的時候很激動。

6樓:飄過的板磚

一到晚上11點開始吃豬頭肉,吃完就睡,起來就吃。

7樓:鄔池禚正雅

不運動。天天吃高熱量食物。

如油炸的。吃完就睡。

8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差不多!我是學醫的,都研究生了,還是這麼瘦,我的消化不好,怎麼也吃不胖,但身體不錯,不生病。

如何增加體重

如何增加體重?

9樓:北域名醫

增重的竅門:增加膳食、良好的睡眠、適當運動。

1、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儘量做到美味可口。營養方面保持平衡膳食,食物多樣化,適當多進食一些蛋白類的食物(如牛奶、雞蛋、魚類、豆類等等)。

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2、良好的睡眠。

應當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與此同時也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3、適當運動。

尤其是對於那些長期久坐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樣的話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可以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會顯得瘦弱。

如何增加體重?

10樓:我叫銭多多

吃完了就睡,睡完了就吃!什麼熱量高吃什麼,炸雞,蛋糕,各種糖果有多少吃多少!不信胖不了?!

11樓:南風送爽

多吃,多喝水,多睡覺。

如何快速增加體重

12樓:由樂成

很容易,睡覺前多吃宵夜,一日三餐之外飽餐之外再吃大量零食。多睡不運。

增加體重的方法

13樓:承柳

01分清我們瘦弱的原因。

我們治病需先明白**在哪,然後才能對症下藥。同樣的道理,我們也得明白我們瘦弱的原因是什麼,這樣才能不做無用功。據專家說我們身體瘦弱的原因主要有精神因素、飲食因素和病理性因素。

情緒因素有:精神焦慮,情緒不穩定、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生活不規律。飲食因素有:

飲食不協調,缺乏營養,特別是蛋白成分的營養,還缺乏體育鍛煉。病理性因素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

以上各種因素都能導致我們消瘦。

02對症下藥**病理性消瘦。

當我們體重下降並且更加惡化時,我們得到專業醫生那裡檢查一下我們變瘦的原因,然後一步一步的調理。對於病理性消瘦我們得聽醫師指導。但在平時我們要注意一下膳食,做到合理多樣,不挑食不偏食。

我們要多吃含脂肪、碳水化合物(澱粉、糖類)較豐富的食物,再吃一些豆製品、蔬菜、瓜果等食物,當然食用肉、蛋、禽類含動物性蛋白質多的食物也是必需的。這些方法都能使多餘的能量轉為皮下脂肪使自己胖起來。除這個外我們還得經常鍛鍊身體,能增加我們的食慾,特別是在我們吃了脂肪和糖分高的食物使我們胃口大起來時,這樣我們的四肢也會粗壯起來。

另外我們還得保證有良好而充足的睡眠,因為這樣也能加大我們的食慾。

如何 增加體重

如何增加體重

我以前很瘦。現在感覺是挑食的原因。換到封閉學校後,什麼東西都吃 買不到什麼零食 一年胖了30斤高了2釐米。初三是70斤,高一念完就100了。高考完在家和我爸喝啤酒吃點肉。30天下來又漲了10幾斤。所以啊,好好吃飯,別挑食,應該沒問題。你18正是長身體的 時間啊。多參加戶外的體育運動好些,籃球 足球 ...

如何能快速增加體重

如果你還在青春期,只要注意營養就可以了,不要挑食,但如果你已經過了青春期,可以選擇一些健身專案,促進身高的增長 建議保證每日蛋白質的攝入,如禽類,豆類,蛋類,瘦肉等,再配合一定量的運動.增長或減輕體重都是個長期的過程,不能奢望一搓而就,否則對身體造成的傷害是得不償失的哦.5555,樓主,握手!我18...

啞鈴健身如何能增加體重練出肌肉

飲食 肉 魚 奶 豆 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 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 瘦者更適合先吃增肌粉增重 增肌粉或者蛋白粉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