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狗頭出裝

2022-09-24 00:55:15 字數 592 閱讀 5146

1樓:半步成狂

狗頭有打野和上單兩種

打野狗頭出遠古魔像之精魄、鋼鐵烈陽之匣、蘭頓之兆、五速鞋和振奮鎧甲,天賦1/21/8,符文紅色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紫色移動速度,召喚師技能懲戒和幽靈疾步。

上單狗頭出冰霜之拳、日炎斗篷、蘭頓之兆、振奮鎧甲、狂徒戰甲,鞋子可以護甲鞋也可以水銀鞋,天賦9/21/0,符文紅色和紫色都固定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召喚師技能點燃和幽靈疾步。

2樓:勇敢的麥子

狗頭神裝:韌性鞋 三項 冰拳(對面ap厲害飲魔刀) 日炎 蘭頓 振奮鎧甲 天賦:通用ad天賦或者9 21肉的天賦 符文也是 通用ad 符文, 召喚師技能 疾步 加點燃。

技能加點 主q (被壓的厲害就主e 出個回藍的小聖盃) 副e 有大點大,前期主要是發育,等到出了一件一件大件就可以了,後期裝備成型幾乎可以一個追著一群打。謝謝採納

3樓:soulmate丶曉義

狂徒兵拳 三相 振奮 忍足 主要出肉就可以了,上單賴著多補刀

4樓:captain丿

額外費無法企鵝王風情與臺灣

LOL狗頭怎麼出裝,帶什麼符文,lol 求狗頭出裝?天賦怎麼點?帶什麼符文?

狗頭上單推薦9個攻擊力印記符文 黃色符印9個固定護甲 藍色6個減cd符文3個魔抗 出門 瓶子 紅 眼 中期 三項 亡者板甲 魔抗鞋 後期 三項 冰拳 亡者板甲 魔抗鞋 巨型九頭蛇 振奮 冰心 藍盾 狗頭出裝要偏肉出,因為只要q到足夠的兵狗頭輸出就能衝上去,先出耀光然後出狂徒,阿塔瑪之戟,春哥甲,最後...

英雄聯盟狗頭怎麼出裝

親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的話先出耀光,在出肉,第三件大件就補三項。這樣的哦!親!希望可以採納我!新遊戲王牌對決,在 王牌對決 的戰鬥中,你可以隨時切換自己的英雄進行戰鬥,收集更多的英雄去擊敗對手吧。目前遊戲中按照英雄特性分為授權 近戰 遠端 魔法 輔助幾個大類,每個大類下還有不同的分支型別,玩家可...

LOL瞎子出裝,LOL瞎子怎麼出裝。《詳細》

英雄聯盟瞎子出裝如下 前期 打野刀儘快合成,之後選擇護甲鞋或者五速鞋,完成鞋後,出九頭蛇。九頭蛇,打野刀,鞋完成後,基本到達中期。中期 黑切,亡者板甲,飲魔刀,振奮都是比較適合瞎子的選擇,根據對手陣容以及遊戲戰局,合理選擇。後期 瞎子後期步入弱勢期,此時如果處於勢均力敵,應該儘量選擇坦克裝備,蘭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