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瞎子出裝,LOL瞎子怎麼出裝。《詳細》

2023-03-12 19:05:05 字數 5436 閱讀 1276

1樓:新初遊戲

英雄聯盟瞎子出裝如下:

前期:打野刀儘快合成,之後選擇護甲鞋或者五速鞋,完成鞋後,出九頭蛇。九頭蛇,打野刀,鞋完成後,基本到達中期。

中期:黑切,亡者板甲,飲魔刀,振奮都是比較適合瞎子的選擇,根據對手陣容以及遊戲戰局,合理選擇。

後期:瞎子後期步入弱勢期,此時如果處於勢均力敵,應該儘量選擇坦克裝備,蘭盾,振奮等。如果處於順風局,以穿透裝備為主,黑切,飲魔刀或者穿甲弓。

英雄聯盟瞎子屬於打野前中期英雄,在前中期擁有很強的爆發傷害;但是後期變得乏力,因此後期需要及時轉型。轉型為前排坦克開團,或者穿透流繼續作為輸出。

2樓:網友

看對面出不出多蘭,如果出,那你就買個暴擊,猥瑣地混個一血。

如果不出,那你就塔下技術反殺。

接著也是看情況,是肉還是攻擊力,肉是加血的,加護甲不好,因為有魔攻,還有無視攻。

計算說明,同樣的錢,在三四五級時,血減三分之一的任何傷害,護甲減六分之一的物理傷害。

攻擊力的要麼堆多蘭,要麼出三相之力中的一個,也是看情況了。

接著就是gunk和團中了,看隊友厲害不,看對面控強不強,看好情況。

隊友厲害你就是肉,不厲害,你就是輸出,對面控厲害,你還是肉,對面就一個控,你是輸出。

再來就是小龍,在護龍圈外,一個w搶下,那你就得肉了,也可以一個q搶下。

團戰同團中。

最後是破塔和大龍,大龍要傷害或時機才能搶下。

如果你已經被破了六個乃至九個塔,那你就出破塔裝,和隊友一塊,抓單和破塔。

如果對面好幾個塔沒啦,那你就先壓兵線,再團水晶和抓單。

簡而言之,最通用中後期出裝就是電腦推薦的出裝,實際最佳出裝和後期出裝看情況。

3樓:忽然不見鳥

阿塔瑪之戟要出的雖然削弱了一次還是很實用啊,又肉又有輸出總比全肉的好啊,猴子,瞎子,諾克,瑞文,我都是要出阿塔瑪的玩起來很順除了這件裝備後就出狂徒了,要是對面ap多就加一件魔抗就行有阿塔瑪加狂徒也是可以秒ap啊,我勝場也就1200多場,瞎子是我長玩的出裝我一直就這麼出的,重在操作出裝你要是還不明白可以多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技術吧。技術不好的話就出一吧黑切,其餘4個出肉一個出鞋子,鞋子最好是護甲鞋,肉裝就是藍盾狂徒日炎之類的。技術過關就再出個眼石。

5樓:大唐夢劫

這取決於你想玩什麼流派的瞎子,一種半肉流,可以秀的飛起,一種就是全輸出了,秀的幾率不是很大,但是秒人厲害,半肉流的就是戰士打野刀,黑切,板甲,振奮(取決於對面ap傷害高不高,如果沒有ap可以將其換為血手,復活甲,藍盾等),輕語,鞋子(個人不推薦五速鞋,建議布甲或五速鞋)

全輸出瞎子,戰士打野刀,黑切(對面沒肉甚至可以三相),九頭蛇,飲魔刀(輕語),幕刃,鞋子。

就是這樣啦,希望。

6樓:機智的神經病

首先你要出視野打野刀 這樣你就可以摸眼比較多了 容易逃跑或者是追人,其次你可以出九頭蛇的小件,這樣你清兵比較快,然後就是黑切啊,或者是復活甲啊 現在的復活甲加攻速,最後看你全輸出還是半肉了 根據對面陣容來決定。

7樓:網友

3-4j拿人頭回家出提亞瑪特速度刷6,死了出綠色打野刀幫抓有控制一路。

11j前期順風黑切,幕刀,提亞瑪特,春哥。

11j前均勢出黑切,飲魔刀或血手,春哥。

11j前逆風黑切,板甲,血手,春哥。

後期補個破甲或者三項都行。

8樓:愛玲灬不悔

國服小花生初裝。

逆風順風三件套 綠色戰士打野刀 板甲 飲魔刀 鞋子看對面陣容選擇布甲或水銀 然後血手 春哥。

9樓:小丸子姐姐老公

瞎子一般都是用來大野的,出門帶大野刀和藥瓶,中期出九頭蛇小件加五速鞋子和黑切。

後期出,綠色打野刀摸眼用,貪慾九頭aoe吸血,鞋子看對面控制多部多,多的話就水銀鞋,黑切加冷卻和生命值和攻擊。血手保證不被秒,春哥多一條命,

10樓:遇運旺安辛

布甲鞋,冰錘,燈籠,飲魔刀,三廂,也可以肉一點,出狂徒鎧甲,這是我的出裝,希望,純手打。

lol瞎子怎麼出裝。《詳細》

11樓:網友

看對面出不出多蘭,如果出,那你就買個暴擊,猥瑣地混個一血如果不出,那你就塔下技術反殺。

接著也是看情況,是肉還是攻擊力,肉是加血的,加護甲不好,因為有魔攻,還有無視攻計算說明,同樣的錢,在三四五級時,血減三分之一的任何傷害,護甲減六分之一的物理傷害攻擊力的要麼堆多蘭,要麼出三相之力中的一個,也是看情況了接著就是gunk和團中了,看隊友厲害不,看對面控強不強,看好情況隊友厲害你就是肉,不厲害,你就是輸出,對面控厲害,你還是肉,對面就一個控,你是輸出再來就是小龍,在護龍圈外,一個w搶下,那你就得肉了,也可以一個q搶下團戰同團中。

最後是破塔和大龍,大龍要傷害或時機才能搶下如果你已經被破了六個乃至九個塔,那你就出破塔裝,和隊友一塊,抓單和破塔。

如果對面好幾個塔沒啦,那你就先壓兵線,再團水晶和抓單簡而言之,最通用中後期出裝就是電腦推薦的出裝,實際最佳出裝和後期出裝看情況。

lol上單瞎子怎麼出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lol的出裝都是要看局勢來的,並沒有一成不變的出裝。

如果是大順風:殺人刀,九頭蛇可以優先出來。

小順風的話:殺人刀可以不用出了,怕你堆不起來,九頭蛇還是不錯的。

逆風的話就以抗性為主吧:蘭頓、日炎、振奮、反甲、復活甲都可以出眼石是必出的,瞎子需要位移。鞋子的話一般是布甲鞋或者是水銀鞋子,需要看對面是物理輸出為主還是魔法輸出為主,控制英雄多不多。

個人一點意見,瞎子在上單位置儘量還是以半肉出裝,太過殘暴的話,需要在打野和輔助都是大肉的情況。要不然團戰的肉就太少了。

我比較主張瞎子出了九頭蛇和日炎之後,就可以堆肉了。這兩件裝備讓你已經有了足夠的輸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的話殘暴,九頭蛇,破敗都行,防裝出點藍盾,日炎,冰錘。

不建議上單,一般高分段像瞎子這種發育的再好團戰也無可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不建議瞎子打上單。瞎子打野的作用遠遠比上單大的多。當然你喜歡的話,除了不出打野的裝備其他的應該差不多吧。

15樓:只為心寧

水銀鞋,貪慾,輕語,藍盾、日炎、振奮。

lol打野瞎子出裝

16樓:琅玥天敏

盲僧的優勢:常靈活,能進能退,有逆天級的切入技能及逃生技能,連招的爆發能力和站樁能力都不錯,在順風局可以把對手打得無心戀戰。

劣勢:依然需要相當一段時間farm出裝備,此外盲僧的水平非常看其主要攻擊切入性技能q的準度,q不準的盲僧沒威脅。

前期出裝:常規出門 如果一級團獲得人頭或助攻 回家補個眼中期出裝:先把能減速的打野刀出了。 在做個眼石 保證能追能逃能秀後期出裝:後期可以把打野刀換成重隔夾。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紅開,然後去進行第一波gank,因為這時候你2級,人家都1級,然後四鬼,三狼,藍,觀察對面打野位置及身上的buff,之後就可以考慮去偷buff了,然後回家買綠爪合燈籠,之後就可以無限gank了。

求 lol 瞎子打法 出裝 符文

18樓:號上深

瞎子有兩種路線,打野和單上,本人推薦打野,畢竟他是三大野區高富帥之一,瞎子打野一般是布甲5紅,或者吸血鬼權杖也可以,不用先打藍,從f4開始,然後石頭人,紅buff,然後去上路和中路看下有沒有機會gank,瞎子打野重要的是gank,一有機會一定要去,一個人頭300,得打多少野才能打出來啊,然後打一波野,把紅瓶用完回家,先出燈籠,鞋(推薦攻速鞋或者水銀鞋,對面控制多推薦水銀鞋,為了那點攻速把命搭了不值當),然後兩把多蘭撐血,賣了換狂徒,糞叉,然後要暴力點就出吸血或者無盡,平和點出三相,猥瑣點繼續堆血,如果對面是菜刀隊(蠻王之類的)搞個荊棘甲。天賦最好是21 9 0,只要點出來加生命的就行,以輸出為主,符文紅色攻擊,黃色護甲,藍色護甲穿透,紫色攻速或攻擊。

混線一般是單上,基本初裝都差不多,天賦可以9 21 0,符文同上,可以選擇草鞋3紅或者布甲五紅,瞎子玩的就是飄逸,團戰先q過去,然後把一個脆皮踢到隊友面前,造成5打4的局面,然後慢慢追殺,看到自己血量不多一定要w回來,瞎子很容易被集火,仇恨太高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 可以先4鬼 紅buff gank 再打 出門 1布甲5紅 在燈籠 韌鞋 狂徒 狂徒 粉叉。

出門e 主q副e一級w有大點大。

lol盲僧出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出兩多蘭 加狂徒阿塔瑪 進去出不來 那是技術問題,或者說你出的慢了 如果對面一身神裝 你狂徒阿塔瑪也是沒用的,而盲僧是前期極強的gank 後期略顯疲軟 如果不能利用前期的優勢速度的出裝備堆疊被動 後期站不住腳也是很正常的。

還有一點 也是最近換符文打盲僧 感覺很明顯的,不帶物穿符文 別說後期了 中期都打不出什麼傷害 因為盲僧的q和大招是造成大量物理傷害的 如果沒有物穿 效果被降低的太多太多了 物穿符文可以說是按百分比提升傷害的 前期沒有攻擊符文明顯 但是對於技能造成的大量傷害就效果顯著 並且後期對面護甲上來了 沒物穿 平砍都很無力了。

然後就是什麼快捷鍵alt +w 速度給自己套個盾牌 覺得對面輸出太高了 就主q副w, 畢竟w套了個盾還加了個護甲。

當然 最後還得說一句 盲僧是個刺客英雄 進去前先想好怎麼出來 q進去e減速 把人踢出來,然後看情況 是w隊友還是w眼位 還是閃現 這個要判斷,還要果斷 這樣就不容易死了。

還有盲僧啊, 技巧很重要,你比如說q中一個人 閃現過去 把他踢穿牆,然後再q過去 這樣就能一對一的單挑。

再比如 中塔附近被抓 你直接q四人幫的小怪穿牆 還有紅藍buff,如果有怪的話 也是一個很好的藉助q穿牆的位置 你跳眼熟練的話 q+w 根本不可能被抓死 盲僧出門不帶眼 那真的是個人問題 不解釋。

21樓:

你的裝備沒問題 要注意的是出裝時間。

發展順利 再23分鐘左右 做出狂徒 對方打你的胃口都沒了20分鐘的狂徒 和30分鐘的狂徒 不一樣。

混線符文天賦不滿 建議你 2~3把多蘭 殘暴 水印鞋 大腰帶然後轉 狂徒 阿塔嗎 輕語 對面魔法傷害過高 補個自然之力。

lol瞎子打野技能該怎麼點 出裝怎麼出 5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q,副w,一級e,看情況升e,如果抓人的次數比較多的話先點e,裝備的話是先出寬刃刀加5紅,然後看情況,逆風就肉一點,順風的話瘋狂輸出就行了,當然,不能太脆。

lol瞎子怎麼才能玩的好,LOL瞎子怎麼玩好

瞎子需要操作。更需要意識。有時候不是自己的操作不行而是選擇不對。意識這種東西。段位高了自然會好一些 我不會玩盲僧,但是據我看的比賽得出個結論 1 會摸眼,追人或逃跑 2 團戰時,r能把對面的人踢到己方人群。3 盲僧多打野。打野看看麻辣香鍋打的,很carry。多練習,你堅持打個200盤左右估計就是大神...

LOL銳雯出裝,LOL銳雯怎麼出裝最好

我建議出肉。冰錘 狂徒然後可以考慮飲血 輕羽。有輸出有肉。而且告訴你個連招aqaqaqawaea可以取消攻擊間隔而且最大化傷害 個點燃基本死了如果你想殺他就先開大吧酒後一個r就死了很容易。6級錢就是前面說的那樣。而且盒子也蠻不錯的。加點主q副w如果對線有點崩就多加e。望!現在這版本黑切真的不行了啊!...

LOL蛇女怎么出裝,LOL蛇女怎麼出裝?

先出女神淚。看情況可以出面具 雙倍加成噢 然後對面ap多就聖盃。順風就帽子時光也可以。各種法師裝 女神之淚 然後直接做冰杖 之後就是帽子 沙漏 大天使 法穿 法穿杖或者大面積 無論 4.20版本前還是 4.20版本後 逆eu流打法是一種高風險高回報的,尤其是小龍全球經濟移除之後更為明顯,而逆eu這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