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傑斯出什麼神裝,LOL出傑斯出什麼裝備?

2022-02-05 06:33:35 字數 2798 閱讀 1682

1樓:

未來守護者-傑斯

這個英雄亮點是遠超和近戰的轉換,遠超時e技能提供了一個不錯的移動技能,前中期輸出強。

天賦:21 9 0,打野使用9 21 0

符文:攻擊或穿透+護甲+成長魔抗+攻擊精華

個人建議作為半肉輸出即可,遠超技能作為輔助比較不錯。

通常見到的是主q副e,輸出強力,也有主q副w(打野)。

簡單是說,出日炎之後,主加w即可,前期以qe為主。

被動技能是遠超和近戰切換的時候提供移動速度,是一個不錯的逃生和追擊技能,利用這個技能,可以很好的支援友軍。

遠超:這個英雄基本走上單,利用遠超輸出和q的傷害打出優勢。先在面前e接著迅速q,當q技能穿過e的時候,提供了很高的傷害,不錯的輸出技能。

當使用w的時候,迅速攻擊3下,前期攻擊很低,5級的時候加。

近戰:q和w都是群體技能,e把人擊飛並眩暈1秒。q技能跳過去造成傷害並減速,開w,繞到對方前方,即使沒有到對方前方,利用e技能把對方擊飛向己方有利的方向。

總的來說,近戰+遠超,一共6個技能,合理的利用6個技能才能打出優勢。

比如:遠超,e接q(對方後退),切換成近戰,衝過e提供的加速狀態,q過去並接w,用e擊飛到自己有利的方向,這一套技能可以打出很高的傷害,近戰和遠超相互切換,不斷迴圈。

一句話核心用法:遠超eq,跑過去切換成近戰qe,中間可以接w。

還有一些小技巧,就是近戰的時候開w,迅速切成遠超,開w攻擊,這樣就可以利用近戰w狀態沒有消失的時候,攻擊小兵或者對方英雄回藍。

傑斯並不是一個合格的遠超輸出,雖然初始的攻速和血量都不錯,但是遠超技能實在不是很強力,比起ez、懲戒之箭等確實有一定的差距,近戰卻提供了高爆發的技能,建議半肉出裝。

這裡要說明一點,這個英雄打野在3級時才強力,必須在隊友幫助下打掉藍buff怪近一半多的血,自己打野很廢血量,生2級後,刷野快些,3級後更快。

半肉:忍者鞋+小冰錘+大飲魔刀(接近200攻擊力)+日炎或反甲+冰錘或三項+飲血

或者:忍者鞋+日炎+飲血+紅x或智慧末刃+狂徒+無盡,前期用近戰打出優勢,出日炎後主加w

adc裝:水銀鞋+1多蘭+殘暴之力+三項+飲血+重生+大飲魔刀,遠超eq和近戰qe輸出猛

或者:水銀鞋+2多蘭+小冰錘+三相+飲血+重生+輕語,前期不要賣掉多蘭,多蘭是三相的最佳銜接

殘暴也是不錯的小裝備,2多蘭和殘暴任意出一樣即可。

光禿禿的出一個三項沒什麼用,這個英雄不是ez、**等,必須前期有高攻擊裝備,再配合耀光才能有很高的輸出,三項算是半個核心的中後期裝備,前期光禿禿出三項的基本都是坑或者順風出裝。

半肉出日炎+w技能輸出,遠超飲魔刀有很高的攻擊力,基本是最佳的出裝,後期出輔助裝蘭頓、狂想曲、使徒、反甲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狂徒,三項,阿塔瑪,其他自己根據對面情況自己選擇堆抗,加攻速或吸血

3樓:痛飲西北風

認為傑斯只能出半肉,adc不靠譜,持續輸出不足,切了錘子又不敢上

半肉可以三項核心,也可以冰錘核心

4樓:枯草朽木

你可以參考我的

id 洗臉不洗頭 諾克薩斯電信3

輸盤也有亮點哦

5樓:取名真的好難呀

說實話真心不推薦出狂徒,因為太壓經濟了

應該是分好幾種 主錘子 是半肉ad 核心是肉裝+糞叉

主炮是adc 核心是三項 + 無盡

6樓:崔撿

先鞋,三相。飲血。無盡。粉叉。就ok了。看形式。

lol出傑斯出什麼裝備?

7樓:匿名使用者

傑斯上單出裝 殘暴(後期賣掉出輕語) 智慧末刃 三項 飲血 復活甲

lol傑斯出裝

8樓:吳三冕

上單傑斯,先出女神,然後出殘暴,對面ap多出飲魔刀,在出輕語,然後出肉,燒甲,蘭頓,後面合成魔切和黑切,鞋子攻速就行。對面遠端騷擾,能打就轉近戰跳上去對砍,如果對面切你,你就把他錘開,殘血逃跑,開遠端,弄出門放射,**好一點,能打很遠。中後期團戰,你可以無線騷擾,然後有機會就跳過去,開擼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兩把多蘭,鞋子。中期,殘暴,輕語,cd鞋,後期,飲血,輕語,黑切 cd鞋,冰杖 復活甲。

10樓:一抹黑白

這個是很猛的 炮形態qe二連,血差不多了 變身一頓亂砸,當然我這是簡化 操作是有的 我不建議出純輸出的 最好是半肉,上單一般都算半個t吧 畢竟這不是一個人的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cd鞋,黑切,輕語,飲血,魔切。最後一件看情況

12樓:o丶

無盡、無盡、無盡、無盡、無盡、無盡。

lol新英雄傑斯三項出來後就不知道出什麼了 求大神教出裝

13樓:

傑斯出3項價效比不錯。走的上單位。你是半肉了。那麼裝備還是以抗性和血量為主。參考女刀鋒。以及上單各種可以出3項的半肉就可以了

玩adc。那就以輸出為主了。參考ez,飛機。

傑斯是個萬精油的英雄。對於技能連招要求挺嚴格的。而且出裝相對於其他英雄來說相對更多了。上單撐血裝備都是可以的。對面ap給力陰魔刀。ad給力藍盾吧,

lol裡面。身為大神的你們玩兒未來守護者(傑斯)都是怎麼出裝的。順序告訴我。我喜歡⑥格裝備全部出輸

14樓:水雲間

女神之淚~魔切

殘暴,cd鞋,輕語,無盡,一兩件肉裝

LOL傑斯求教,lol傑斯怎麼玩

你的技能連線是可以的,但是傑斯不能完全出adc的裝備 無盡飲血紅叉輕語攻速鞋等 傑斯的特點是中前期傷害較高,技能對團隊貢獻大,技能屬性多樣。有很多人做過測試 1.最適合的位置是上單,其次中單,其次打野,adc的位置非常不適合他,同樣的打錢有很多ad英雄比他的後期效果好。2.傑斯技能混合,有ad加成的...

lol派克怎麼出裝lol派克六神裝方案

裝備推薦 第一個大件推薦選擇藍色戰士打野刀。刺客型打野英雄的必備良品。之後推薦選擇呢幕刃幽夢的刺客兩件套來大幅度提高派克的攻擊力與穿甲屬性,進而讓派克前期有著堪稱恐怖的爆發傷害。敵方坦克較多的時候黑切有時候也是不錯的選擇。鞋子推薦五速鞋,可以方便派克更快的帶動節奏。最後可以選擇巨型九頭蛇和春哥甲等裝...

LOL瞎子出裝,LOL瞎子怎麼出裝。《詳細》

英雄聯盟瞎子出裝如下 前期 打野刀儘快合成,之後選擇護甲鞋或者五速鞋,完成鞋後,出九頭蛇。九頭蛇,打野刀,鞋完成後,基本到達中期。中期 黑切,亡者板甲,飲魔刀,振奮都是比較適合瞎子的選擇,根據對手陣容以及遊戲戰局,合理選擇。後期 瞎子後期步入弱勢期,此時如果處於勢均力敵,應該儘量選擇坦克裝備,蘭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