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玉米 花生 紅蘿蔔可以一起煲鴨肉嗎

2022-09-24 05:00:07 字數 3579 閱讀 9022

1樓:陶思柔悟雁

您好!是完全可以的,而且營養均衡!

菜名:木瓜紅蘿蔔玉米粥

主料:木瓜、紅蘿蔔各2兩(80克),玉米(粟米、苞米)罐頭1個,粳米2兩(80克),上湯適量。

做法:1、木瓜去皮去籽,紅蘿蔔去皮蒸熟,同放入攪拌機內攪成蓉備用。2、粳米加水、上湯煮成粥。3、將木瓜、紅蘿蔔蓉等加入粥內,並放入罐頭玉米,煮沸後加入鹽攪勻即成。

紅蘿蔔和玉米可以一起煲湯嗎

2樓:

可以。主料:肉丸200g、玉米1個、胡蘿蔔1個輔料:鹽適量、胡椒粉適量、芹菜適量

1、備料芹菜,玉米,胡蘿蔔,肉丸。

2、湯鍋加水將玉米改刀下鍋。

3、再將胡蘿蔔改刀下鍋同煮。

4、煮至湯底大開,鍋裡的食材均熟透,再將肉丸改刀下鍋。

5、煮至肉丸熟透出味後,轉小火加入適量芹菜丁。

6、再加適量細鹽調味。

7、最後再加適量胡椒粉提味即可。

8、一份玉米胡蘿蔔肉丸湯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沒有試過!

花生鴨子能一起燉湯嗎

4樓:

花生鴨子可以一起燉湯。需要提前準備的材料有:老鴨500克、花生150克、鹽2克、生薑15克、茶籽油10克。

1、鴨肉適量。

2、花生米泡軟。

3、燒油,放進薑片炒香。

4、放進鴨肉,放鹽炒片刻。

5、盛進花生米碗裡。

6、隔水蒸。

7、高壓燉半小時。

8、即可出鍋。

5樓:帝都小女子

主料:老鴨1只,花生米5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薑適量,大蒜適量,幹辣椒適量,青椒適量,醬油適量,啤酒1罐

步驟:1、鴨子洗淨斬成小塊

2、鍋中不放油,直接下鍋炒幹水分,炒出鴨油即可,(鴨油不要使用倒掉,會致癌的)裝盤。

3、鍋中放入山茶油,下入生薑,大蒜,幹辣椒爆香,放入鴨肉,接著放入青椒。

4、炒出香味。

5、放入適量的水和一罐啤酒大火煮開。

6、蓋上鍋蓋燜煮20分鐘。

7、煮到咬得動。

8、花生米剝殼洗淨

9、放入鴨肉中接著煮上20分鐘,放入適量的鹽,醬油,冰糖等調料,收汁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燉的呀,都是高蛋白呀,燉個湯還要問為什麼的呀?

最好殺鴨子的時候叫它先吃飽花生,你也好省點事了。

鴨肉花生能同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鴨肉花生能同吃,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新鮮鴨肉、花生粒、紅棗、

1、將鴨肉洗淨、剁碎,然後放到鍋內。

2、將花生米、紅棗泡水20分鐘,充分吸水更容易出味。將紅棗、花生放到鍋內,加水一直覆蓋鴨肉多一點,然後加一到兩瓶啤酒。然後燉上1到兩個小時,鴨比較老就需要的時間較久,鴨肉嫩一點就可以時間少一點。

3、出鍋的時候加一點鹽,加一點味精,完成。

8樓:文學雅人

鴨肉花生可以一起同吃,兩者所含成分不會發生不良反應。

和花生相剋的食物

花生+秋黃瓜:腹瀉

花生+黃瓜:一起吃易導致腹瀉

花生+河蟹:一起吃易導致腹瀉

花生+螃蟹:腹瀉

9樓:手機使用者

前為補氣,後者為順氣,消氣的,你認為會不會.

2011,今年不容易

x∽≡─mρc浮e澶衰gwe澶衰s<x∽≡─mρ68136825822011-08-09 18:09:21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 能一起吃 在你身體沒有特別的情況下 實踐過

鴨肉可以燉花生紅棗嗎?

1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可以。鴨肉不能和以下食物一起食用,其中不包括花生紅棗。

1、兔肉:鴨肉和兔肉同食沒有什麼***,只是鴨肉和兔肉都是性寒之物,腸胃不好的人容易引起腹瀉。

2、鱉肉:鱉肉為鱉科動物甲魚的肉,具有滋陰涼血之功效。鴨肉屬寒性,而鱉也屬寒性,所以不宜配食。久食令人陽虛,水腫,腹瀉,所以鴨肉與鱉忌一同食用。

3、栗子:鴨肉油膩多脂,栗子中富含維生素c,能與脂肪反應使其營養價值降低,兩者不要同時食用。

4、雞蛋:鴨肉性寒,不適合與蛋白質豐富的雞蛋同食,否則容易打傷人體中的元氣。

12樓:記憶蛋餃

可以。鴨的營養價值很高,可食部分鴨肉中的蛋白質含量約16%-25%,鴨肉味甘、寒,入肺胃腎經,有大補虛勞、養胃生津等功效。鴨肉是含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e比較多的肉類。

花生中含有 25%~35% 的蛋白,其營養價值在植物性蛋白質中僅次於大豆蛋白。花生果實還含脂肪、糖類、維生素a、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k,以及礦物質鈣、磷、鐵等營養成分,花生含有一般雜糧少有的膽鹼、卵磷脂,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增強記憶力,可益智、抗衰老、延壽。

紅棗味甘性溫、歸脾胃經,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緩和藥性的功能;而現代的藥理學則發現,紅棗含有蛋白質、糖類、有機酸、維生素a、維生素c 、多種微量鈣以及氨基酸等豐富的營養成分。

鴨肉、花生及紅棗搭配一起烹飪,營養更為豐富,可補充人體所缺的元素,對人體健康及其有益,更為滋補。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它們有養陰安神,益氣補血的作用.

14樓:小愛談國際

可以,鴨肉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鴨肉+大蒜:中毒

鴨肉+甲魚:久食令人陽虛,水腫腹瀉

吃鴨肉注意事項:

禁忌人群:素體虛寒,受涼引起的不思飲食,胃部冷痛、腹瀉清稀、腰痛及寒性痛經以及肥胖、動脈硬化、慢性腸炎應少食;感冒患者不宜食用。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1.

適用於體內有熱、上火的人食用;發低熱、體質虛弱、食慾不振、大便乾燥和水腫的人,食之更佳。2.適宜營養不良,產後病後體虛、盜汗、遺精、婦女月經少、咽乾口渴者食用。

3.適宜癌症患者及放療化療後,糖尿病,肝硬化腹水,肺結核,慢性腎炎浮腫者食用。

花生芽可以與鴨肉一起煮嗎?

15樓:

可以的,營養豐富,口感非常好,不信你自己試一試。

木爪,玉米,紅蘿蔔可以一起煲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木爪和玉米可以保燙

木瓜性平味甘,清心潤肺、健胃益脾,用做婦女催乳的湯品時採用未成熟的木瓜,用做潤肺健胃的湯品則採用成熟的木瓜。

鴨肉可以跟,枸杞,花生,紅棗一起煲嗎

17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可以一起煲的,有滋陰補血、益氣健脾的作用。

鴨肉,海帶,黃花菜,花生可一起燉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滴,沒有毒.海帶老鴨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好了,才有能力去打仗,不是嗎? 女強人們,喝鴨湯吧,書上說——鴨肉是祛寒除溼溫補之物

紅蘿蔔 玉米一起煲湯,當歸能和紅蘿蔔玉米一起煲湯嗎?

可以。黃豆一定要先用水泡透和豬骨一起燉至黃豆耙軟.豬骨離肉。放入胡蘿蔔後10分鐘關火即可。胡蘿蔔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黃豆中富含卵磷脂。對人體很有好處 當歸能和紅蘿蔔玉米一起煲湯嗎?原料 中排2根 玉米1個 紅蘿蔔1個 當歸1片 枸杞少許 桂枝3根 鹽少許。1 首先紅蘿蔔去皮切滾刀塊,玉米剖開後切小段...

無花果紅棗可以和玉米紅蘿蔔一起煲湯嗎

可以一起煲湯,營養豐富。製作材料 主料 排骨300克,胡蘿蔔300克,玉米2根,羅漢果,紅棗。輔料 生薑1小塊,精鹽2小匙,味精1小匙。玉米胡蘿蔔排骨湯 製作方法 1.胡蘿蔔削皮,洗淨切小塊 玉米洗淨切小塊 生薑洗淨拍鬆。2.排骨洗淨後砍成塊,用開水氽燙。3.砂鍋內加適量水和排骨塊 胡蘿蔔塊 玉米塊...

烏雞紅蘿蔔玉米黃豆可以一起煲湯嗎?求各位大神指導指導

可以的啊。從食用角度,怎麼搭配是個人喜好。從食療角度說,很多人不建議烏雞和蘿蔔一起,其實主要是在燉湯的時候,習慣再烏雞裡放沙蔘當歸,那麼蘿蔔和沙蔘就不是很合適,其實沒那麼多講究,一般烏雞里人參和蘿蔔一起放,在傳說中的功效會差點,不過藥性和緩對身體是更好的。畢竟不是藥。烏雞玉米湯的家常做法 烏雞玉米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