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花果紅棗可以和玉米紅蘿蔔一起煲湯嗎

2021-05-29 02:29:51 字數 1362 閱讀 2541

1樓:090太陽

可以一起煲湯,營養豐富。

製作材料

①主料:排骨300克,胡蘿蔔300克,玉米2根,羅漢果,紅棗。

②輔料:生薑1小塊,精鹽2小匙,味精1小匙。

玉米胡蘿蔔排骨湯

製作方法

1.胡蘿蔔削皮,洗淨切小塊;玉米洗淨切小塊;生薑洗淨拍鬆。

2.排骨洗淨後砍成塊,用開水氽燙。

3.砂鍋內加適量水和排骨塊、胡蘿蔔塊、玉米塊、生薑,煮開後改小火煲2小時。

4.加精鹽、味精即可。

2樓:一路上飛馳

無花果紅棗可以和玉米紅蘿蔔一起煲湯,這些食物之間沒有相剋關係,所以不要擔心

胡蘿蔔相剋食物如下

胡蘿蔔+山藥: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西紅柿: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

胡蘿蔔+醋: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胡蘿蔔+杏:身體不適

胡蘿蔔+白蘿蔔: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

玉米紅蘿蔔排骨,然後可以放紅棗一起煲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紅棗,又名大棗。特點是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

紅蘿蔔和玉米可以一起煲湯嗎

4樓:

可以。主料:肉丸200g、玉米1個、胡蘿蔔1個輔料:鹽適量、胡椒粉適量、芹菜適量

1、備料芹菜,玉米,胡蘿蔔,肉丸。

2、湯鍋加水將玉米改刀下鍋。

3、再將胡蘿蔔改刀下鍋同煮。

4、煮至湯底大開,鍋裡的食材均熟透,再將肉丸改刀下鍋。

5、煮至肉丸熟透出味後,轉小火加入適量芹菜丁。

6、再加適量細鹽調味。

7、最後再加適量胡椒粉提味即可。

8、一份玉米胡蘿蔔肉丸湯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嗯啊!介紹個給你··

甜玉米紅蘿蔔雞腳湯

可用新鮮甜玉米250克,紅蘿蔔 250克。荸薺100克,鮮雞腳200克。先將玉米去外衣,洗淨切段,用刀颳去紅蘿蔔的表皮並洗淨,然後切小段;荸薺削去皮,洗淨;雞腳洗淨(要去掉黃色的表皮)。

然後將上述食品共放進瓦煲內。用中火至慢火煲1—2小時,加少量食鹽調味,飲湯食湯渣。甜玉米功能健脾益腎、養陰;紅蘿蔔能消食除煩;荸薺能養脾胃之陰,並能生津止渴;鮮雞腳能益腎健骨。

四物合用既可健脾益腎,又可消食除煩,生津止渴。對口乾、口渴、尿黃、食慾欠佳音尤其適宜。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沒有試過!

紅蘿蔔 玉米一起煲湯,當歸能和紅蘿蔔玉米一起煲湯嗎?

可以。黃豆一定要先用水泡透和豬骨一起燉至黃豆耙軟.豬骨離肉。放入胡蘿蔔後10分鐘關火即可。胡蘿蔔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黃豆中富含卵磷脂。對人體很有好處 當歸能和紅蘿蔔玉米一起煲湯嗎?原料 中排2根 玉米1個 紅蘿蔔1個 當歸1片 枸杞少許 桂枝3根 鹽少許。1 首先紅蘿蔔去皮切滾刀塊,玉米剖開後切小段...

無花果和什麼一起煲湯好?無花果和什麼一起煲湯好呢?

無花果本身是水果,所以可以和各種水果一起做水果茶。但也可以和排骨 雞塊 老鴨等一起燉湯,先燉肉湯到八成熟的時候,再放入提前泡發的無花果乾,接著燜二十分鐘就好了。無花果和老鴨煲湯,是我覺得很好的無花果煲湯的方法,鴨肉營養豐富 補而不燥,搭配上酸甜可口的無花果,再加入香味濃郁的茶樹菇,煲出的湯清甜可口 ...

玉米胡蘿蔔馬蹄可以一起煮湯嗎,排骨紅棗玉米胡蘿蔔能放在一起煮湯嗎?

最好是玉米胡蘿蔔就可以了,要不然就單單馬蹄,因為太多參雜會把湯的原汁原味給弄沒了,馬蹄雖然說會讓湯變舔一點但是三樣一起味道會怪!排骨 紅棗 玉米 胡蘿蔔能放在一起煮湯嗎?可以紅棗,又名大棗。特點是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 天然維生素丸 的內美譽,具有滋陰補 容陽,補血之功效。排骨 紅棗 玉米 胡蘿蔔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