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12年才轉的北京戶口,媳婦兒和父母都沒北京戶口,可以按四口人申請兩限房嗎

2022-09-24 10:10:09 字數 613 閱讀 6934

1樓:冰釋莞爾

不可以的,10年以後就不允許帶上父母一起申請了。現在申請的家庭成員概念是:配偶及未滿18週歲的子女。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的回答,混淆視聽,你可以查閱一下有關政策,北京市住房與城鄉建設委員會**或者首都之窗都可以。

2樓:眾誠雨寒

同意冰的說法,0707 你這個人很不專業,老誤人子弟!!!!您可以申請只是只能和您愛人還有未滿18週歲有撫養義務的親生子女申請,所以您的家庭申請人數最多為3人,並沒有取消配售型保障房(兩限房和經適房),只不過是把表四表合一統稱為保障性住房家庭成員稽核表了,以公租房准入標準進行准入(10萬元年收入以及人均住房面積15m2),為了解決住房困難的輪候家庭,先可以配租公租房(公租房是有補貼的),等您所在的區兩限房經濟適用房建設好了以後在配售,您到時候填個意向申請,就按照兩限房經適房條件進行稽核,條件符合就能參加搖號了!望採納!!!!

3樓:點塒陸

能申請,你提供的所有材料他們同樣提供,另外還需要提供你媳婦和父母的無產證明,還有就是現在已經是保障性住房申請了,就是先配租公租房過渡到兩限房。

4樓:

北京市已經不受理限價房申請,統一為保障性住房。

我是97年12月29日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宿

根據我國古代 周易 所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命理,您二位的虎年福寶寶出生的黃道吉月 避開農曆臘月 三月和七月等衝月後可任選。祝您閤家幸福!12月29是陰曆還是陽曆 在1997年中秋節後一天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宿 在1997年中秋節後一天出生的人,生日是農曆1997年八月十六日,星宿是觜 農曆1997年...

我是2023年四月12出生的,屬虎,請問我是什麼命?(金木水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1986年出生的男人 屬虎 是什麼命?金木水火土 我把計算的方法告訴你,一看就會。1986年丙寅 山林之虎 五行屬火 2011年 劫在五行絕處,亡在五行旺處 逢亡神者,其人心性難定 氣量變小 事難如願 脾氣粗俗,魂不守舍 有魂無體,特別不利家運,免不了...

我是2019陰曆12月27的生日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陽曆是1968年1月26日,星座是水瓶座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