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情商高的女生該怎樣聊天,情商高的女生該怎麼和他聊天呢

2022-09-24 10:10:08 字數 5124 閱讀 1305

1樓:發怒的皮蛋

不要吊入對方的說話框架,有自己的主見,讓自己的情商變得比對方更高

與情商高的女生該怎樣聊天?

情商高的女生該怎麼和他聊天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包括了一個人綜合的修為以及為人處事能力,能在友好、愉快的氛圍中,與他人共處或者達成合作。所以,如果這個女生真的情商很高,你根本不用擔心跟她的聊天問題,因為:

第一、  如果對方情商高,你只需要真誠地說話,不要虛情假意,對方就能感知到你的善意,如果她也願意跟你聊天,那麼,可能很快她就會掌控話語權,帶領整個聊天往下走。所以,拿出真誠,就能與高情商的女生進行愉快的聊天。

第二、  如果需要找一個話題與對方對話,就需要適當地做一些準備工作,比如瞭解對方的喜好、性格、經歷、學習或者工作領域等,然後,從這些地方入手,找到對方可能感興趣的話題,對方因為對話題感興趣,也會很樂意與你將對話進行下去。

反之,如果你找了一個對方無法搭訕的話題,對方會很尷尬,不願意理你。比如,你上來跟一個從不看足球的女生,大聊特聊世界盃,她會覺得接話也不是,不接話也不是,就會找個理由結束話題離開。

第三、注意聊天內容的深度。

俗話說「交淺不言深」,有時候即便你一腔真誠,跟對方聊的也挺投機,但是要注意不要打探對方的隱私話題,或者當她的面評價其他的一些人或者事物,要控制聊天內容的深度和範圍。即便有些事情你很想知道,也要等到多次交往,雙方關係熟悉之後再談。

3樓:名不空

記住一點就足夠了,無論女生情商在怎麼高,還有身體在怎麼強壯

高情商幽默聊天技巧,幽默風趣高情商聊天技巧

一 用你的 嘴 說動別人的 腿 只需動動你的 嘴 就能調動別人的腿,這是一種靠說話來辦事的技巧。一個情商高的人,在向別人提出辦事要求時,會特別注意使用禮貌的語言,維護對方的面子,照顧人家的意願。因為他深知,把話說漂亮,是把事辦好的敲門磚,可以讓對方不經意間,向你敞開心扉,幫你辦成事,即所謂能說會道好...

如何做到高情商地跟女生聊天,高情商的女人怎麼聊天?

在現實生活中,多數男生跟女生聊天的過程非常糟糕,不僅聊不到女生心裡去,反而越聊越讓女生產生反感的情緒。對於女生來說,跟高情商的男生聊天,才是一種享受。如果,你不會跟女生聊天,總是聊不到女生心裡去,那麼,我教你一個 高情商聊天術 幫追到喜歡的女生。追女生聊天技巧 讀心術。什麼是追女生的 讀心術 通過觀...

高情商的女生有什麼特點,怎麼和高情商的女生交流

高情商其實我們都非常的瞭解,因為高情商的人跟他們相處的時候會更加的愉快,也會更加的開心,所以呢,該怎麼跟高情商的女生交流,同時也會成為生活當中必備的一個技能,必須要學會的,那麼對於高情商的人有什麼樣的特點呢?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吧。其實我們都知道,對於情商高的人來說,他們的洞察力很強,往往能夠通過你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