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海南玩怎麼樣

2022-09-24 10:40:10 字數 663 閱讀 92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上午陽光夠大,下午一般還會下大雨,能充分感受熱帶多變的天氣情況

記得帶傘,可擋陽光,也可擋雨

另外現在過來可以喝新鮮的椰子汁,喝完椰汁還可以叫老闆把椰子砍開,挖椰肉吃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 北方下大雨 南方暴熱 海南居然沒事

這些天海口的天氣不錯 要是來的話最好這幾天

3樓:板晗琴勵逸

現在來海南旅遊最好了,上次的海南水災對海南的旅遊業已沒有影響了。

可以放心的旅遊吧。

4樓:鈕書萱白璇

現在海南的天氣很好,海口氣溫在22度左右。三亞的氣溫會更高一些,在25度左右。很適合出遊。

白天溫度高一些,早晚氣溫會比較低一些,還是要帶上一些薄點的長袖t恤或者薄點的外套過來,以面天氣變涼。三亞旅遊可以登入100t海南完美之旅網查詢!

5樓:薔星洲

現在到海南最合適不過了,秋高氣爽,氣溫很適合,加之現在還沒有到旅遊旺季,費用相對來說比較低。如果是跟團出遊的話建議找康泰國旅,他們的**比較公道,也可以在他們的電子商務平臺「嘻遊旅行網」進行網上預訂!

6樓:

潛水 海上有很專案可以玩啊

海南大學怎麼樣

海南大學也算是個211,但是和雲南大學之類的差不多,感覺是國家為了協調教育資源才安上的。師資力量肯定比不上北上廣,但是海南大學的招生分數也不高,所以價效比也還可以。上大學不僅是為了學習新知識,還是去一個新的地方感受新的環境,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想上大學就是邁出萬里之行的第一步。在三亞這樣的旅遊天堂,...

海南經貿學院怎麼樣

海南經貿離我們學校很近的,很爛,學校沒建好,宿舍樓下是超市,飯館很吵鬧,學校的專業也不好,反正是學不到東西的,更不要說學習氛圍了。同時在桂林洋大學城這個破地方,什麼都沒有,進個城都要一個小時,來了你就後悔!強烈建議不要來。我就是海經貿畢業的,如果你想來上學,我勸你別報海南,海南這的學校包括還經貿教學...

現在去尼泊爾旅遊怎麼樣,現在去尼泊爾旅遊怎麼樣?

現在bai去真不是時侯.最近 du後.很多旅遊景點都震壞了.最好zhi是明dao 年5月份去.天氣又好.恢復工專 作也差不多了 屬.旅遊團也多了.最近去的人真不多.也沒什麼地方看.考慮一下吧.危險還是沒有什麼.餘震沒有.社會也安定.基本沒有 份子.元旦就是 爬山不能爬 損壞了也沒什麼 人文也很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