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煩!!我要怎樣調節自己呢

2022-09-24 18:05:06 字數 751 閱讀 9597

1樓:

她不能跟你在一起不是因為你不能給她80萬的房子,是因為她愛她男朋友,或者他們比較有緣分,在恰巧的時間相遇,而你不是。

女人愛一個男人的話,喝西北風也樂意,不愛的話,金山銀山又如何,幸福是花多少錢都買不來的。聽你話裡的意思,你同事是因為錢才嫁給那個男人,就好象有的女人抱怨自己的老公跟漂亮女人跑了一樣,其實不是這麼簡單的。

相信他們是相愛的,祝福他們,而你也會在恰好的時間遇到恰好的人,跟你喝西北風也甘願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 就是著樣的! 如果你想活的 精彩的話! 就別管 什麼都不要去管~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 ~~你回嗎 ? 你不回你還是回有很多的顧及~ 面對現實吧~!喜歡不一定要得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不一定要擁有她,暗戀的滋味卻是難受,不過只要他幸福,你祝福他就可以了.

4樓:印刷家園

讓他們幸福吧,你愛過的人幸福你就幸福啊。你再尋找屬於你的另一半。

5樓:我死恨你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只要對方幸福!沒有聽過這樣一句話嗎?我想你對她的感覺那不是愛 !只是感情比別的女孩要特殊一點!!!

6樓:

「如果愛你可以讓你幸福,那我就愛你」

「……」

「如果不愛你,可以讓你幸福,那我就只能喜歡你」

「那你的幸福那」「我的幸福就是看著你幸福"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

一 具有正確的自我意識 能夠全面正確的瞭解自己與他人的關係,能夠自我評價,要自信樂觀,確立自己的生活目標,並努力向目標靠近。二 具有健全的統一人格 能保持氣質 性格 能力和理想 信念 人生觀等各方面平衡發展,所思所言所作能協調一致。三 具有開朗輕鬆的心境 經常保持開朗 樂觀 愉快 滿足的心境,適度表...

最近比較煩。是怎麼了,最近比較煩,比較煩這是什麼歌

做最近也突然失眠睡不著 晚上拿起手機看時間已經半夜1點多還是睡不著 而且很多心煩的事情 亂七八糟的事情 我努力調節自己的心裡 儘量不去理會 12點給我的 0000000000 或者我去找你 因為我長大了,壓力隨之而立!最近比較煩,比較煩 這是什麼歌 歌詞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 是 最近比較煩 所屬 有...

求《最近比較煩》原版歌詞如題謝謝了

最近比較煩詞 李宗盛曲 李華冠 冠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總覺得日子過得有一些極端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 從沒沒無聞到有人喜歡 華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總覺得鈔票一天比一天難賺 朋友常常有意無意調侃 我也許有天改名叫週轉 李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我看那前方怎麼也看不到岸 那個後面還有一班天才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