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高達的相關問題

2022-09-24 20:00:10 字數 888 閱讀 5945

1樓:不紅也夏亞

個人認為高達戰爭算一個大系,高達seed聯合對扎夫特算一個大系。(按操作分,ls提到的高達vs高達和聯合對扎夫特是一個操作方式)

我個人認為高達戰爭系列是psp平臺上最優秀的高達類遊戲。它最大的優點就在於它優秀的手感,完全做出了高速戰鬥和全方位作戰的感覺。

聯合對扎夫特麼,畫面確實漂亮,但我是先玩得高達戰爭,所以手感被打亂了...不過,聯合對扎夫特的操作是很精細的。

高達戰爭你就玩《高達戰爭·宇宙》吧,這個是收錄機體最多的。

至於高達vs高達,恐怕裡面收錄的大部分都是主角機,一部作品恐怕也就2~3部機體。但他的優點在於把g,x,v,w四部作品也全部收納,這是另外兩部作品做不到的。

如果你是uc迷,那麼你一定要玩高達戰爭;

如果你是seed迷,那就玩聯合對扎夫特;

至於高達vs高達,是全體高達迷的等待啊。

2樓:

有高達混戰宇宙(最新版,前兩版忽略)

和高達seed

11月要出高達對高達。

我來評一下哦。

高達混戰宇宙機體最多,聯機最流暢,但是玩法就差一些....

高達seed,偶像很多,玩法很贊,但是聯機卡,機體不多。

11月的高達對高達裡面,機體很多,玩法看上去不錯,唯一一點就是畫面差...

自己看著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u.c.高達混戰、高達編年史、高達宇宙

seed只有高達seed聯合vs扎夫特

混編版高達vs高達,好象還沒出

上電玩巴士可以下到

4樓:豪豬先生

當然是"基連的野望"了,機體相當豐富.還有sd高達g世紀攜帶版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兩個都是戰略版的.

PSP高達VS高達操作,psp高達vs高達出招表

切換沒標 近身格鬥 是射擊 是飛行 一直按是向上飛 連按是衝刺 那個你說的大超應該是連按兩下l 特殊機體的能力 你把想知道的機體名告訴我 電玩巴士上有。還有各種諮詢,和專題主站。psp高達vs高達出招表 a 射擊鍵,預設 b 格鬥鍵,預設 c boost鍵,預設 d 鎖定鍵,預設o。通訊鍵 預設se...

求PSP高達vs高達NEXT PLUS中00R鎖三紅金手指具體用法

選00r進遊戲 開金手指進遊戲 選中 後按全部鎖定 退出金手指 ok 無限量子化各種過癮 用彈藥無限應該就可以了,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這個 只要開啟金手指把那段 鎖定就好了 psp高達vs高達next plus金手指 psp高達vs高達next plus金手指 如下 1 3019bb35 0009 2 ...

高達的問題,高達是什麼鬼

順序 機動戰士高達 0079 tv 全43話 機動戰士高達i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ii 哀 戰士篇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iii 宇宙邂逅篇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第08ms小隊 ova 10卷 1996 1999 機動戰士高達第08ms小隊米拉的報告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第08ms小隊完結篇 ova 1卷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