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的人就一定幸福 沒錢的人就一定被人看不起

2022-09-25 12:20:07 字數 1685 閱讀 9032

1樓:天國雪天使

有錢人不一定幸福。

沒錢的人,除非你自己看不起你自己,除非你自己不爭氣,不然別人為什麼會看不起你啊?

有錢人的家庭就像電視上說的一樣,複雜得讓你受不了。

一家人,整天都是勾心鬥角的,雖然有錢,但日子卻過得不舒暢。

而人家為什麼會有錢呢?還不是靠他打拼出來的,也許你會說有的人不用打拼就有錢了。

那樣的人除非是父母有錢,他才有錢的,而這些錢還不都是他父母倖幸苦苦打拼賺回來的。

而人家要賺到錢必需得先付出多少啊?人家要學會多少東西才能賺到那麼多錢啊,又要經過多麼幸苦的打拼才有今天的成就啊。

有的人雖然父母有錢,可是如果他自己不爭氣,再多的錢也不夠他花啊,父母不可能養他一輩子的。

而有的人為什麼會沒錢呢?

因為他不肯打拼,不夠吃苦耐勞。

那些有錢人是經過多麼大的幸苦才有錢的,他要讀多少知識,他要學多少東西才能有今天的成就啊。

而你之所以沒錢,是因為你無法跟人家一樣,認真刻苦的學習。

像我舉個例子:很多人都說明星多麼好啊,拍一步片,唱一首歌就可以賺幾百萬。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他之所以能成為明星是經過多大的努力的嗎?

他要學會多少東西才能成為明星呢?影星,他要學演技,要學多久啊,學會了,又要經過多麼人際關係才能接到一部好的影片啊?而人際關係又要經過多少問題才能把關係打好呢?

接到好的**,在拍的過程中,又要承受多麼幸苦的過程呢,像有些戲,要在零下幾度,或是在幾度的溫度中,泡在水裡來拍的啊?還有一些,在這種溫度中要光著上身來拍戲的啊?有一些打鬥場面要受幾次傷才拍得成啊?

至於歌星,他為了要保護好喉嚨,他有多少東西不可以吃啊?為了能唱出好聽的歌聲,他每天都要練聲帶,等等~~~~~很多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東西要做呢。

所以不要以為人家有錢很容易,還不是靠他努力賺來的。

只要你敢打拼,肯吃苦耐勞,多學習一些東西,把所有遊玩的時間都放在工作上,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我就不相信你會沒錢,不相信你會發展不起來。

有所犧牲就有所成就,犧牲多少就能得到多少。

2樓:

主要是一種心態。我從不認為有錢人都是高尚的人。沒錢的人其實可以更輕鬆自在。只要讓你的生活能正常就可以了。何必追求過多如廢紙一樣的錢財。

3樓:我的小腳

能和最愛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心中有愛,你就是最有錢的人,

金錢買不到愛情!

4樓:飄飛心兒

你知道這年頭多少個有錢的敗家子敗光了家產嗎?在21世紀,錢不是萬能的,沒錢不再是萬萬不能了。

天註定,你生長在什麼樣的一個家庭,身邊有什麼樣的人,而自己,可以改變落後,改變貧窮。

談古論今,你看,高斯生長在這麼貧困的家庭,也一樣取得豐功偉績;愛迪生也出生在一個破落的環境下,卻有如此偉大的成就。這就是打拼,這就是真正決定命運的那7分!

人除了頭腦,其它條件不能影響一個人位置品格的高低,尤其是這個時代了,實力就是財富!

5樓:麗蓓嘉

你要覺得不管誰他們都和你一樣兩隻眼睛一隻鼻子 只是或許別人的命比你更好 我們都是人

6樓:

有的人雖然父母有錢,可是如果他自己不爭氣,再多的錢也不夠他花啊,父母不可能養他一輩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不一定幸福,沒錢的的也不一定被人看不起!除非你自己看不起自己!

找個有錢的男人就一定生活幸福嗎,一定要找個有錢的男人嗎 才會幸福嗎?

第一 有錢和有感情並不矛盾 第二 有錢的男人並不一定花心,主要是看對方愛不愛你 第三 找個沒錢的男人是絕對不幸福的,哪怕暫時大家兩情相悅 當然世事總在變化,你找個積優股又另當別論了 答案應該清楚了 你可以找個有錢的男人,這絕對比沒錢好,而且錢和感情並不矛盾,愛情和金錢你可以同時擁有,主要看你是怎麼經...

情商高的人婚姻一定幸福嗎,有愛情的婚姻就一定幸福嗎

一 看夫妻感情 其實情商高和愛情生活幸不幸福,沒有直接的聯絡。個人婚姻幸福不幸福,首先要看他們夫妻的感情是什麼樣的。就算是情商高的人,也要看他的夫妻關係,夫妻感情是怎樣的深度怎樣的關係。如果請,如果這個人情商很高,然後她和她丈夫或者是妻子的關係也很好,兩個人在彼此心中的地位很高,那他們的事婚姻是會幸...

看動畫片就一定是幼稚嗎,看動畫片的人就一定很幼稚嗎

什麼事都不是絕對的 1 不能算是幼稚。比如 有部分成年人,小時候沒看過 或看的少 就喜歡看動漫。2 那製作動畫片的公司 設計者,等人 單位 那是不是也要關門 被限制啊。3 那這麼說,老一代的動畫片的人,是很幼稚。上海美術電影廠,做過500多部動畫片,這電影廠是不是就要被取締啊。看動畫片不一定幼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