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高的人婚姻一定幸福嗎,有愛情的婚姻就一定幸福嗎

2022-01-04 06:15:29 字數 2974 閱讀 3845

1樓:

一、看夫妻感情

其實情商高和愛情生活幸不幸福,沒有直接的聯絡。個人婚姻幸福不幸福,首先要看他們夫妻的感情是什麼樣的。就算是情商高的人,也要看他的夫妻關係,夫妻感情是怎樣的深度怎樣的關係。

如果請,如果這個人情商很高,然後她和她丈夫或者是妻子的關係也很好,兩個人在彼此心中的地位很高,那他們的事婚姻是會幸福的。

二、看想法

其實要看婚姻會不會幸福,要看兩個人到底有沒有真誠的為對方去付出。即便是情商高的人,假如他不是真心實意的為對方付出,為對方想他只是想憑藉著自己的高情商來把對方玩弄於鼓掌之間,那這樣他是不會幸福的,因為誰都不是傻子。你對他的感情自己一定會感覺到的。

所以說情商高效利用好,情商高這一點來創造幸福。

三、看家庭關係

如果愛情進化到了婚姻,家庭是非常重要的,對方的家庭是什麼樣的,對方家庭組成是什麼樣,對方的父母,他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文化程度,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這一切一切都會影響你們婚姻的幸福度。如果雙方父母就是非常重視你,非常的喜歡你。這個結婚物件情商很高,但是又很看重你很在乎你那婚姻可能會很幸福。

如果相反的話,可能就不會。

四、看經濟基礎

拿了婚姻這個層面的話,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處處需要錢。這個時候,經濟基礎的高低幸福度的高低。所以說要想要結婚,要打下一定的經濟基礎,再去進這一步,要不然結婚之後其實很痛苦的,什麼都沒有,生活很拮据,這樣時間長了,即便是感情再好的兩個人,也會產生一系列的小矛盾。

2樓:情感小木屋

一定幸福的。因為情商高的人,戀商一般都會很高,他們容易發現對方的情緒變化,也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所以情商高的人特別擅長解決婚姻中遇到的問題。

3樓:可愛的大婕妤

情商高的人的婚姻會在天平上多加一個砝碼,情商高的人,對於維繫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增加幸福是非常有利的,情商高的人也會影響對方的。

4樓:惜說娛樂

情商高的人婚姻一定幸福,因為情商高的人,在處理感情方面的時候可以更理智,處理的更完美,可以更多的包容對方,所以這樣就一定會很幸福。

5樓:船長未出海

當然是一定會幸福的,因為和高情商的人在一起生活,兩個人是基本上是不會吵架的,無論兩人之間有什麼樣的矛盾,高情商的人一定會給化解掉。

6樓:一起去看海唄

我覺著是的,情商高的人,會為自己的另一半多考慮,更加包容另一半。這樣的婚姻就會長久,就會幸福。

7樓:孫老闆

情商高的人婚姻,會比普通人相對更容易幸福,但不是一定就幸福。情商高擅長與人相處,但婚姻出了相處,還有物質,雙方家庭等很多因素。

8樓:去笨豬跳的貓

不一定。因為情商高只是表現在人情世故上。但如果這個人不愛他的愛人的話,他情商再高也不會對自己愛人很好,這樣婚姻也不一定幸福了。

9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情商高的人婚姻並不一定幸福,因為婚姻生活光有高情商是遠遠不夠的,還需要雙方互相坦誠和尊重才行。

10樓:我逍遙遊他爸

不一定啊,情商高說明你的為人不錯,但是婚姻也不是隻看情商的啊,你們性格是否相符,你是否有一份不錯的收入來支撐整個家庭,這都是婚姻幸福的要素。

11樓:diamond碩

我覺得不一定幸福,如果高智商的人只會機關算計,那麼兩個人的感情也不會太好的。會影響兩個人的婚姻幸福,讓兩個人產生矛盾。

12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情商高的人不一定幸福,凡事都有一個例外,不可能百分之百情商高的人就會婚姻幸福。俗話說家家有一本難唸的經。

13樓:餘風似水

情商高的人不一定幸福,情商高的人在事業、工作上表現分很突出,會有很好的成就,但常常忙碌於事業和工作,無暇顧及家庭,而婚姻最需要的是陪伴與呵護,情商高的人恰恰缺少時間,這樣很容易到時家庭矛盾。

另外情商高的人從小就會形成一種優越感,這種優越感來自於周邊人的讚美、羨慕,會一直伴隨著,導致在結婚後容易形成自我優越的主導思想,凡事要以我為中心,其他人為輔,這種思想很容易導致家庭的不和諧,從而導致婚姻破裂!

一般女強人,性格強勢的人,婚姻往往不幸福。 為什麼,這樣的人情商也高吧,情商高的女人不都更幸福嗎

14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不一定吧,情商高的應該比較會處理家庭關係,應該就比較幸福了。

15樓:16土豆的故事

中國現在說是男女平等,但幾千年的傳承還是遺留很多重男輕女的思想,如果一個男的老婆是女強人,男的心裡不知道怎麼想,他的父母八成是有意見的,如果婆婆性格再惡略一些的話,後面你看電視劇都能想出來了吧_(√ ζ ε:)_

16樓:文哥

一般情況來說,並不是那樣的哦。要成為女強人,首先必須比其他人更有 事業心,更有野心。這樣的話,就不得不把更多的時間投在 工作上,這樣,與丈夫的溝通也就會淡很多。

其次,當女人 成功後,接觸到的男性也是比較優秀的,這樣,再與自己的老公相比,內心的 差距就可想而知,出軌是很有可能的,但是,那些優秀的男人會接受一個有夫之婦嗎。再次,女人成功後,因為有了經濟**,自己的丈夫就不會有那麼高的拼勁,人都是有惰性的,長此以往,丈夫往往無所事事。對於這樣的丈夫,你覺得女強人 家庭會很幸福嗎?

17樓:小三小春

看你遇到什麼樣的男人

有愛情的婚姻就一定幸福嗎

18樓:續緣情感諮詢

知足常樂,有了愛情的基礎也要靠雙方一起去經營,因為婚姻不像愛情這麼簡單,它要面對很多的瑣事。

19樓:把笑容掛臉上

幸福也要靠自己經營,祝你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定的。慢慢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要看你怎麼樣看待「幸福」二字呢

心思很重的人情商就一定很高嗎,心思細膩是高情商的表現嗎?

如果情商比較高啲,他們就不會想這麼多,因為很多人情商比較高,心思細密,是沒有那麼多的思想負擔。心思很重的人可以說她的情商也應該是有點兒高的,因為她能夠很好的去琢磨某件事情。不一定,有些心思重的人情商也很低,事事小心卻不知道怎麼處事。不一定,在當今社會,幹什麼都是要實際行動的,心思太重有個鳥用,情商是...

有錢的人就一定幸福 沒錢的人就一定被人看不起

有錢人不一定幸福。沒錢的人,除非你自己看不起你自己,除非你自己不爭氣,不然別人為什麼會看不起你啊?有錢人的家庭就像電視上說的一樣,複雜得讓你受不了。一家人,整天都是勾心鬥角的,雖然有錢,但日子卻過得不舒暢。而人家為什麼會有錢呢?還不是靠他打拼出來的,也許你會說有的人不用打拼就有錢了。那樣的人除非是父...

素質和學歷掛鉤嗎?學歷高的人一定素質高嗎?

素質這東西和學歷是沒有必然關係的。就比如,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小學生過了馬路後給停讓司機鞠躬一樣。素質同樣也和家庭教養和學校教育有關。素質跟學歷無關,但文化程度有一定概率決定人的素質。但不是說 道德 知識其中一個很重要的作用是讓人對事物有分寸感和敬畏之心。還有就是遇到問題的時候能夠採用不同角度去思考,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