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proteus軟體打不開,有軟體,為什麼打不開

2022-09-25 15:50:12 字數 1028 閱讀 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吧,可能是安裝出問題了!

2樓:星點空然

右鍵單擊-屬性-相容性,選擇以win8相容模式開啟,我這麼解決了,不過只能通過開啟bin檔案內的pds.exe才能開啟檔案,它自己創的桌面快捷方式用不了。然後可以右鍵pds.

exe點傳送到桌面,重新生成一個快捷方式

有軟體,為什麼打不開

3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有什麼軟體。如果無法開啟某個東西。那麼要麼就是軟體損壞。要麼就是檔案損壞。

為什麼這個proteus打不開?

4樓:

英文提示,你的程式安裝資料夾裡,有庫檔案的版本高於管理器版本。

簡單講,就是有問題的版本太高了,軟體無法正常識別和呼叫。

可能是你替換了不相容的庫檔案版本,建議解除安裝軟體,刪除資料夾後,重新安裝。

proteus安裝後怎麼打不開,一直停留在圖示那裡

5樓:俠道亦王道

和我的一樣,但是你用管理員方式開啟就可以

我的proteus isis也打不開 3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安裝路徑裡不要是漢字,要是完全的英文,也就是說,我把proteus isis安裝在盤的根目錄下,而且這個資料夾的名字一定要用英文的,千萬不要用帶有漢字的,否則就是出現打不開的情況。

7樓:零度

你可以嘗試先執行bin資料夾中的「licence.exe」,將原有的licence key 移除(remove)=>點選browse for key file新增licence.lxk檔案=>點選install新增到右邊=>關閉

然後執行破解程式

純手打,望採納···

8樓:

直接找個高版本的破解程式,不建議破解升級。

每個軟體都打不開,所有軟體都打不開

嗨!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你嘗試線刷到最新開發版嘗試。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

為什麼電腦安裝了軟體打不開

你可以系統恢復 一下,系統恢復方法,開機時候按f8,在出來的選項裡面選擇版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權 回車進入電腦就可以恢復到你之前的系統,安裝的更新也自動取消了。如果不行,我的電腦windows上面就有帶許可證序號產生器,路徑是在 開始 程式 應用程式 裡面 你也可以直接註冊下就好了 用系統盤進入電腦看...

小天才軟體為什麼打不開,為什麼小天才軟體無法設定

1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建議恢復系統。2,可能程式不相容,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困惑,閃退應該是手機記憶體容量大滿了,清一下空間就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