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硬碟打不開 電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3-03-06 23:05:04 字數 2043 閱讀 4925

1樓:愛電子數碼的發燒友

硬碟打不開的處理方法有4種,如下:

方法1(最先級):

找到「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然後在「本地安全策略」中的「安全選項」開啟,在右面視窗找到「網路訪問選項。

我們可以看到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的內容,如果他顯示「僅來賓」,那麼我們要改為「經典」然後退出回到我的電腦,只要在d盤中找到「安全」標籤並將其中的亂碼刪除,新增到本地的計算機中就可以嘗試解決了。

方法2(次要):

如果前一種方法不成功,另一種方法便是選中raw格式盤的「屬性」中的「安全」選項。如果沒有安全選項,我們只需手動在我的電腦裡的工具中「資料夾選項」去掉「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就可以實現安全選項顯示的功能了。

最後我們返回前一步,將格式盤中無效的使用者名稱刪除,新增自身賬戶的許可權就可以了。

方法3:安裝「易我分割槽表醫生。

進入安全模式,在註冊軟體完畢後重新進入一次該軟體。先將「建立緊急啟動盤」的對話方塊取消,然後我們可以點選壞掉的磁碟,在軟體選項中選擇「修復引導」→「自動」,不出意外情況大約幾秒種後就能夠成功了。這種方法是比較快捷的。

方法4:使用軟體easyrecoverypro來恢復硬碟功能。

電腦硬碟打不開怎麼解決?

2樓:情歌唱給你聽

解答如下:方法1.

這種情況優先考慮掉盤,如果是保內的品牌機先聯絡售後,否則自己斷電後,開啟機箱清清灰,把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或者換個介面。如果問題依舊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因為之前也遇到過因為os導致的磁碟錯誤。如果以上都不能解決就很可能硬體故障了,最簡單的用替換法處理,把故障硬碟拆下裝到另一臺正常的電腦上判斷是硬碟問題還是主機板問題。

資料如果重要的話優先搶資料,期間不要做任何寫入動作!

方法2.點開電源後按開機出現bios,看看是否能打到硬碟,如果找不到那隻能插拔了。

如果能找到,那就是系統問題,找個帶pe的盤,進入pe系統試試其他盤可不可以開啟。如果還不可以,要是裡面沒有重要資料可以全盤格了重新分割槽試試。分割槽表錯誤也有可能檔案打不開。

(一定要確定裡面沒有重要東西在這樣操作。)

拓展資料:?

硬碟有機械硬碟(hdd)和固態硬碟(ssd)之分。機械硬碟即是傳統普通硬碟,主要由:碟片,磁頭,碟片轉軸及控制電機,磁頭控制器,資料轉換器,介面,快取等幾個部分組成。

磁頭可沿碟片的半徑方向運動,加上碟片每分鐘幾千轉的高速旋轉,磁頭就可以定位在碟片的指定位置上進行資料的讀寫操作。資訊通過離磁性表面很近的磁頭,由電磁流來改變極性方式被電磁流寫到磁碟上,資訊可以通過相反的方式讀取。硬碟作為精密裝置,塵埃是其大敵,所以進入硬碟的空氣必須過濾。

電腦磁碟打不開怎麼辦

硬碟打不開怎麼辦

3樓:新酷數碼

為了方便共享,大多數人都購買了行動硬碟。那麼如果有一天,發現行動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請閱讀下文!

未格式化故障雙擊碟符出現未格式化提示,然後單擊「是」:

各項可以保持預設,直接單擊「開始」:

耐心等待出現格式化完畢的對話方塊,即可正常使用:

檔案或目錄損壞雙擊碟符後提示檔案或目錄損壞,單擊確定:

單擊開始選單,然後輸入cmd,在最上方的備選程式圖示上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假設碟符為g:,那麼輸入命令 chkdsk g: /f後回車:並在提示「要繼續嗎」之後,輸入y後回車,耐性等待檢驗完成後,即可繼續使用硬碟:

為什麼硬碟打不開 ?電腦硬碟打不開了怎麼辦

肯定是中毒或安裝了一些特殊軟體,建議 a 開始 執行 鍵入 回車,在 組策略 視窗的左窗格的 本地計算機策略 下,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然後在右窗格的 設定 標題下,雙擊 關閉自動 單擊 設定 選項卡,選中 已啟用 複選鈕,然後在 關閉自動 框中單擊 所有驅動器 單擊 確定 按鈕,最後關閉組策...

電腦所有的硬碟雙擊打不開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先把東西拷出來,在把硬碟格式化 是 病毒 是不是 必須右鍵才能開啟 然後出現的是autu 第二個才是開啟 autorun.inf 刪除 這種題目網上太多答案了,懶的說 雙擊硬碟打不開的問題大都是病毒引起的,但防毒軟體也解決不了。一般是病毒在那個分割槽裡建了一個autorun.inf...

筆記本硬碟壞了電腦是不是就打不開了

要分清,壞的問題有物理和邏輯兩種。如果是物理壞了,換硬碟吧。如果是邏輯,重新分割槽做下系統就好了。附加 主機板的錯誤設定,可能導致無法讀取硬碟進入系統,導致硬碟報錯。sata資料線或者ide資料線壞掉,或者鬆動,也能導致主機板丟擲硬碟錯誤。那肯定的啊。你想嘛,系統就是裝在硬碟裡的,硬碟都壞了,系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