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節能燈還是led燈好呢?在大廳的

2021-05-22 07:26:25 字數 2878 閱讀 32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經濟情況了,節能燈已經很普遍了,而且工作穩定,led是新興的,是以後版的主流,但現在的

權led技術還不是很成熟,大品牌的做工好,電路設計合理規範,安全係數不錯。就是**太高。有一些小工廠的產品**很低在選料做工設計安全各方面都靠不住,我個人認為還是節能燈的不錯。

可以再等幾年led成熟了,再考慮。如果你的經濟條件不錯的話要選大品牌的led,千萬別要小廠的,要不然還不如用白熾燈。

2樓:匿名使用者

led更節能,但市面上的led多數色溫偏高,給人不舒服感覺。如果你能找到色溫3000k的,不妨試試。另外額定工況下led的效率下降應該是10%/1000小時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燈led燈是現代最新型的節能燈源它比普通燈泡節能60%以上,用在大廳的吊燈看能有哪樣的氣氛沒有,當然用led燈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led燈具好,節能省電,美觀。現在很多單位裝修都會選擇led燈具。不過在選擇led燈具的時侯一定不要貪便宜的。我用的霹靂的led筒燈,質量穩定,亮度也可以。

5樓:平遙達人

從光線色彩和燈具造型上看家庭客廳用節能燈或者白熾燈比較好,節能燈也省電壽命長,led易損壞,節能不節錢,造價還貴。

6樓:來自端午前夕

節能燈好,led的光線色調偏冷。客廳不適合,臥室用倒是挺合適的。節能燈亮度強,也比較耐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別買到假的節能燈具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燈亮度會舒服一點,但是需要合格的

8樓:超哥love小依

建議節能燈 節能燈的亮度大 輔助光源可以選擇led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廳一般用節能燈的好。照度高、裝飾性更強。

10樓:糊度是幸福

都可以,要看具體的燈

11樓:殘陽愛情

最好是白枳燈,對小朋友眼睛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流行led燈,還是挺不錯的

家庭照明是用節能燈合適還是led燈合適?哪種更好?

13樓:

還是推薦用led燈,從省電角度,同等亮度下led燈比節能燈省2/3左右的電,而且後期維護led燈維修相對簡單,像我自家的照明燈都是用的正泰的led吸頂燈,省電,好用,發光均勻,透光性也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照明還是選用led燈好,雖然成本比節能燈高一些,但是後期用電還是能節約不少成本,使用壽命也相對長,推薦你買正泰的照明燈具,他們家基本都是led的燈芯,款式也很好,質優價廉很不錯。

客廳吸頂燈用節能燈還是led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吸頂燈以及家裝的其他燈具最好選擇led的。

1、led的燈亮度高,是普通節能燈的3-4倍,同時功率卻低了很多,從長遠考慮能省很多電,從大局來說節約能源,從小家利益來說節省科很多電費。

2、led等的使用壽命要比節能燈長很多,節能燈的壽命大約是2年,而led等的壽命是5-10年。像家庭的衛生間和廚房燈開關頻繁,節能燈管基本是每年換一次,而led的至少能使用5年才需要更換,開關頻次稍微低點的,能使用10年。

3、綜合來看還是選擇led燈省錢。儘管買燈具的時候**高一些,但扣除節省的電費、頻繁換節能燈泡的錢。最後還是led比較划算。

家用照明用節能燈好還是led燈好

16樓:梓墨

led好節能 雖然比家用照明燈貴 但價效比比家用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價效比 按燈具使用壽命來說 led是高於節能燈 這毋庸置疑。 另外現在led真的不貴。

舉個例子,家庭臥室或者主廳的大燈 可能要4個或者更多燈泡,一個燈泡就要至少30w以上。晚上常開其實很費電,100多w的功率很讓人心疼。 led同照度 功率減半,**也不會太貴,現在led技術突飛猛進,適合家用的很多很多,重要的是led特別耐用 壽命是節能燈5倍以上,價效比還是很好的。

18樓:路悅欣偉穰

led燈

是用二極體組成

相對於節能燈

它的成本高

但是它用電量很小

相當於節能燈的百分之20

而且他的壽命比節能燈高10倍以上

絕對比節能燈好

市場上廣泛應用於照明

交通燈廣告牌

就是因為他的用電量小

壽命長維護少的原因

led照明燈現在處於半開發狀態

只是手電

檯燈應用的比較多

個人認為以後led會佔據照明百分之70以上比例這是發展趨勢

無法改變

除非有更加好的面世

家庭照明用led節能燈多少瓦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1節能燈(包括熒光燈)大概每瓦40流明(實測值)。

2白熾燈大概每瓦10流明

3led燈大概每瓦70-90流明。

所以相同瓦數下,led的亮度是節能燈的2倍,是白熾燈的7-9倍。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功率條件下,led燈的亮度大約是節能燈的2--3倍,是白熾燈的10倍,因質量不同,有一定的差異。

21樓:柏志華

led節能燈明顯要比白熾燈和節能燈節能,但是亮度就沒有那麼耀眼了,相同瓦數的led節能燈亮度又是不一樣的,led的最亮,其次是節能燈,最差的是白熾燈,日後的環保型社會會逐漸的取代白熾燈。

家庭用洗手間用led燈好還是節能燈好

節能燈的 比較低,led燈的 要貴點。led光源具有使用低壓電源 耗能少 適用性強 穩定性高 響應時間短 對環境無汙染 多色發光等的優點,衛生間比較潮溼,要留意燈具的防潮,所以你要考慮led的話,還得要買那種線路板密封的,節能燈也是一樣的,但led節能效果要好些。led燈好,節能燈啟動電壓高,衛生間...

led節能燈照明力度,LED節能燈屬於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熒光燈麼,網上查完概念很混亂,求專業人士正解

在合理的預算下led一定是不行的,就還是不考慮預算不用多久別人也會叫你把它全部拆走的,太刺眼還怎麼打球啊!建議看一下無極燈會比較的合算和效果好!最好不要採用led燈,顯色性不高,太高。led即半導體發光二極體,led節能燈是用高亮度白色發光二極體發光源,光效高 耗電少,壽命長 易控制 免維護 安全環...

LED節能燈應用如何

led 隨能節省但是如果面積太大 6米以外 你將看到突然的弱光線區。led 節能燈炮有很多不同介面。你一定得先策劃你家中的燈介面是哪種。例如 e12,e14,e27,mr17,等等。不懂就去看看,拿塊燈泡去對一對。不錯!現在節能,環保類的專業都蠻不錯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買回燈具後,先不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