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節能燈照明力度,LED節能燈屬於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熒光燈麼,網上查完概念很混亂,求專業人士正解

2021-12-18 21:10:43 字數 3533 閱讀 5627

1樓:

在合理的預算下led一定是不行的,就還是不考慮預算不用多久別人也會叫你把它全部拆走的,太刺眼還怎麼打球啊!建議看一下無極燈會比較的合算和效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採用led燈,顯色性不高,**太高。

3樓:匿名使用者

led即半導體發光二極體,led節能燈是用高亮度白色發光二極體發光源,光效高、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固體冷光源,光色柔和、豔麗、豐富多彩、低損耗、低能耗,綠色環保,適用家庭,商場,銀行,醫院,賓館,飯店他各種公共場所長時間照明。無閃直流電,對眼睛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是檯燈,手電的最佳選擇。

1、節能. 白光led的能耗僅為白熾燈的1/10,節能燈的1/4.   2、長壽.

 壽命可達10萬小時以上,對普通家庭照明可謂\"一勞永逸\".   3、可以工作在高速狀態.節能燈如果頻繁的啟動或關斷燈絲就會發黑很快的壞掉.

   led節能燈4、固態封裝,屬於冷光源型別。所以它很方便運輸和安裝,可以被裝置在任何微型和封閉的裝置中,不怕振動,基本上用不著考慮散熱。   5、led技術正日新月異的在進步,它的發光效率正在取得驚人的突破,**也在不斷的降低。

一個白光led進入家庭的時代正在迅速到來。   6、環保,沒有汞的有害物質。led燈泡的組裝部件可以非常容易的拆裝,不用廠家**都可以通過其它人**。

   7、配光技術使led點光源擴充套件為面光源,增大發光面,消除眩光,昇華視覺效果,消除視覺疲勞;   8、透鏡與燈罩一體化設計。透鏡同時具備聚光與防護作用,避免了光的重複浪費,讓產品更加簡潔美觀;   9、大功率led平面叢集封裝,及散熱器與燈座一體化設計。充分保障了led散熱要求及使用壽命,從根本上滿足了led燈具結構及造型的任意設計,極具led燈具的鮮明特色;   10、節能顯著。

採用超高亮大功率led光源,配合高效率電源,比傳統白熾燈節電80%以上,相同功率下亮度是白熾燈的10倍;   11、 超長壽命50,000小時以上,是傳統鎢絲燈的50倍以上。led採用高可靠的先進封裝工藝—共晶焊,充分保障led的超長壽命;   12、無頻閃。純直流工作,消除了傳統光源頻閃引起的視覺疲勞;   13、綠色環保。

不含鉛、汞等汙染元素,對環境沒有任何汙染;   14、耐衝擊,抗雷力強,無紫外線(uv)和紅外線(ir)輻射。無燈絲及玻璃外殼,沒有傳統燈管碎裂問題,對人體無傷害、無輻射。   15、低熱電壓下工作,安全可靠。

表面溫度≤60℃(環境溫度ta=25℃時);   16、寬電壓範圍,全球通用。85v~ 264vac全電壓範圍恆流,保證壽命及亮度不受電壓波動影響;   17、採用pwm恆流技術,效率高,熱量低,恆流精度高;   18、降低線路損耗,對電網無汙染。功率因數≥0.

9,諧波失真≤20%,emi符合全球指標,降低了供電線路的電能損耗和避免了對電網的高頻干擾汙染;   19、通用標準燈頭,可直接替換現有鹵素燈、白熾燈、熒光燈;   20、發光效率可高達801m/w,多種色溫可選,顯色指數高,顯色性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0太高,關鍵看你的預算,成本低點用普通t8日光燈,但是維修比較麻煩, 要是好點的led日光燈使用壽命比較長,亮度也不錯,但是**比較高!

led節能燈屬於普通照明用自鎮流熒光燈麼,網上查完概念很混亂,求專業人士正解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光原理有著本質區別:led燈---是半導體發光二極體電致發光;熒光燈---氣體放電射線激發管壁熒光粉發光。2者是根本不同的兩回事。

自鎮流的說法很不規範,不適用於led。

由於熒光燈及其它氣體放電燈的結構特點和發光原理,通常必須高壓點亮、點亮後低壓維持,鎮流器就是為這個目的誕生的,所謂鎮流,本質是指適時控制電壓。但有一類小功率熒光燈經過結構改造,省去了正規的鎮流器,業界慣稱--自鎮流。

led不需要高壓啟動,只能工作在直流電路,特別是對電流控制有高得多的要求(直接關係到led的壽命),與其配套的裝置應該是恆流源。但市場上用穩壓電源,簡易恆流電路、分壓限流方式配套的比比皆是。led技術發展還沒有到達這個高度,這時如出現所謂led的自整流,質量肯定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說的概念。

led燈是半導體器件作為發光源,採用相應的電源介面卡供電。通過發光效率高來實現節能。

led節能燈上標的6400k是多少瓦

7樓:浪裡小青魚

6400k是色溫,瓦是功率。不能等同。色溫color temperature,單位為k: 是指燈亮時,光的顏色,通常從2700k到7000k。

led每w轉換效率=70-80lm ,8w的led日光管=560-600lm左右。節能燈,只需耗費普通白熾燈用電量的1/5至1/4,從而可以節約大量的照明電能和費用,因此被稱為節能燈。

擴充套件資料

節能燈瓦數選擇方法

主要是面積決定燈泡的瓦數,還有就是用途。

居室面積(平方米) 15—18 30—40 45—50 60—70 75—80

照明功率(w) 60—80w 100—150w 220—280w 300—350w 400—450w

要考慮居室空間和照明效果的關係。柔和、清亮的燈光,有賴於燈罩與燈泡的配合。燈泡光亮度的強弱,會影響人的視覺效果、視力保護和身心健康。

其次考慮到居室空間與照明光亮度,燈泡功率過大浪費電能,易發熱,有可能引發各類事故;可選擇功率過小,又達不到較佳的照明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6400k是色溫。色溫和功率沒有關係。功率很小的節能燈可能色溫很大,那麼同樣色溫小的節能燈功率不一定小。

色溫color temperature,單位為k: 是指燈亮時,光的顏色,通常從2700k到7000k。

色溫越高,越白,視覺上看起來,越亮,實際並非如此。那麼也有一些關於色溫的專業英文,warm color是指2700k,daylight是指6400k,cool daylight是指6500k-6700k,等等。色溫跟燈的**沒有關係。

但跟生產有關,通常像2700k,6400k,6500k和6700k,比較常用,數量限制不是很嚴格,其他如:4100k等色溫,燈管的**商有一定的數量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您所說的k,是led的色溫,6400k是冷白,意思就是它的顏色是白色帶點藍色,冷冷的感覺,並不能知道功率。

家庭照明用led節能燈多少瓦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1節能燈(包括熒光燈)大概每瓦40流明(實測值)。

2白熾燈大概每瓦10流明

3led燈大概每瓦70-90流明。

所以相同瓦數下,led的亮度是節能燈的2倍,是白熾燈的7-9倍。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功率條件下,led燈的亮度大約是節能燈的2--3倍,是白熾燈的10倍,因質量不同,有一定的差異。

12樓:柏志華

led節能燈明顯要比白熾燈和節能燈節能,但是亮度就沒有那麼耀眼了,相同瓦數的led節能燈亮度又是不一樣的,led的最亮,其次是節能燈,最差的是白熾燈,日後的環保型社會會逐漸的取代白熾燈。

LED節能燈應用如何

led 隨能節省但是如果面積太大 6米以外 你將看到突然的弱光線區。led 節能燈炮有很多不同介面。你一定得先策劃你家中的燈介面是哪種。例如 e12,e14,e27,mr17,等等。不懂就去看看,拿塊燈泡去對一對。不錯!現在節能,環保類的專業都蠻不錯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買回燈具後,先不要忙...

想把節能燈換成LED燈,如何操作

用一樣介面的led燈就可以,直接替換。不過功率方面,led燈就不用太大,一般只需要節能燈功率的一半或者2 3就可以。比如節能燈是50瓦,用led只要25 30w就可以了。省電。如何改造led燈?需要把控制led燈的聲控開關換成普通的電燈開關。拆開聲控led燈,將內部的led燈盤和led驅動器拆出保留...

LED燈和節能燈哪個更好 更省電

與節能燈相比,led更加節能。led消耗的能源是節能燈的百分之二十五,這是因為普通節能燈仍然消耗一部分的電能轉化為熱能,而led燈則沒有這個問題。led燈的使用壽命更長,質量合格的led燈泡的使用壽命可以達到一萬至兩萬小時,而同樣的節能燈,其使用壽命在六千到一萬小時之間。led燈更加環保。汞對於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