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理醫生在哪裡,可以去哪看心理醫生啊?大概多少錢?

2022-09-27 17:30:12 字數 5486 閱讀 2407

1樓:rei餜悕

想要看心理醫生,現在社會上有一些精神病的醫院裡面設有心理科,還有一些三甲醫院也會有心理科或者是心身醫學科,這些都可以做心理諮詢。另外,社會上一些民辦的機構也都在做心理諮詢、心理**。目前社會上的機構參差不齊,對於患者需要選擇比較正規的醫院進行**。

都能做心理諮詢師,心理學是個很嚴謹系統的一門學科。醫院是適合比較嚴重的心理疾病者去的。如果你覺得有困擾,需要找心理醫生談談。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心理醫生在**?優秀的人會做優異的事。難度不是問題

3樓:關注真誠心理

您好,應該有很多的,線上線下找找,應該不難找到的。

4樓:阿耐粉

大醫院裡都有神經內科,心理諮詢的

5樓:志所在人必得

一般醫院的心理專科都有心理醫生。

6樓:堵廖鞍

找個靠譜的,我知道,,

在**可以看心理醫生?

7樓:神猴國

一般比較大的醫院都有心理健康諮詢師的,而且你也可以從網上看預約的到,特別是有一些專門看心理醫生諮詢的地方,很方便的,不知道你**出了問題,趕緊預約一下吧,我手頭上沒有心理諮詢醫生的情況,要是有的話,我可以提供給你,我覺得但是大的醫院都應該可以,或者從網上專門查一下,是很多的,但一定要找那些正規的經驗,比較多的人才,比較好的地方去預約。那樣的話可能,會對你有幫助,別找那些不中用的名氣小的,而且從來沒聽過的心理醫生你那樣會誤導你的誤導了你的

8樓:燃燒的歲月

可以直接去各大醫院問問,那裡有專業的心理醫生。

9樓: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幫你

10樓:騰駒

一般的大型醫院都有這科

可以去哪看心理醫生啊?大概多少錢?

11樓:博洋書心坊

心理醫生是專業的心理諮詢師的通俗叫法。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內容:從來訪者及家屬等資訊源獲得有關來訪者的心理問題、心理障礙的資料;對來訪者的心理成長、人格發展、智力、社會化及家庭、婚姻生活事件等進行全面評估,概括心理和生理測查;根據心理發展史和心理生理測查的結果,對來訪者作出心理診斷,制定心理**計劃,並指導實施;在心理諮詢中發現來訪者有精神障礙或軀體疾病時應及時請求會診或轉住其他專科。

具體來說有:

1、心理危機干預:一個人遇到沉重的心理創傷和打擊,如理想、目標和事業的喪失,親人的意外死亡,人際關係的惡化等導致急劇的精神崩潰時採取的心理諮詢。

2、生活問題諮詢:包括戀愛、婚姻、家庭及性問題,升學和就業的選擇,適應不良,學習困難,兒童行為不良,人際關係問題,以及酒和藥物依賴等各種心理問題

目前為止心理諮詢過北京、上海 、哈爾濱發展的比較好。北京楊鳳池比較出名,上海壹心網比較好,哈爾濱的和昕心理比較好,所有的心理諮詢師都是專業碩士以上水平。

12樓:南通心理諮詢中心

在南通港閘區有個中心醫院可以的,裡面設有心理專業科室,我在百科上看到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向日葵的倔強

回答看心理醫生到一線城市的三甲心理醫院或者綜合三甲醫院心理科,大醫院大夫資源多。

去上海新科腦康醫院醫院就比較好,是一所上海地區知名的精神心理專科醫院,憑藉精細化的科室設定、專業化的專家團隊、前沿的診療技術和人性化的醫療服務,上海新科腦康醫院在精神心理疾病領域取得了顯著的療效,以強大的綜合實力打造出精神心理疾病領域的顯著診療優勢。

14樓:1993家春秋

我不太清處你是在哪個城市不同的城市**會有些差異的,一般的按每50分鐘到1小時標準收費。我聽說過的一般心理諮詢師收費沒有低於80元、最高沒有超過200元。高階心理諮詢師在300元以上每次。

不是所有的心理醫生對所有的心理問題都能解決的好。要找一個擅長解決這方面心理問題的好的心理諮詢師。不知你是向諮詢哪方面的心理問題。

也許能幫你找到合適你的。希望採納,祝你生活愉快。

15樓:許諾wai許琳

你好,一般二線城市都會有心理醫生,**一小時300左右不等。

心理醫生在**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鄭州國醫堂醫院找專家看唄,我閨蜜家寶寶一直都有心理疾病,後來聽朋友介紹去國醫堂就把寶寶的心理疾病治好了,她說醫生的技術以及裝置方面,國醫堂應該在當地算是一家很有實力的精神疾病類醫院,各方面的醫療設施都比較先進,醫生的技術也是很有水準。

17樓:蘭昂位力

二院的精神科ok的拉..

其實沒有必要看,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多看寫心理書,自己調節就可以了.至於失眠,別想多,如果不行的話吃點精神放鬆藥物好了.不要吃安眠藥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心理醫生一般在醫院和心理機構,儘量尋專業的幫助大,三甲級醫院心理科或‏中‏歐‏國‏際‏心‏理‏諮‏詢‏,有陰影就及時看看。

19樓:況賀撥工

首先反對樓上的建議,目前中國的醫院的心理科不適合一般人去看。嚴格的來說,醫院是適合比較嚴重的心理疾病者去的。如果你覺得有困擾,需要找心理醫生談談...

20樓:龍之喵喵豬

心理醫生的話想要看心理醫生的話,很多城市裡面的醫院,大醫院裡面都有一些心理醫生的。還有一些私人診所,也是專門看心理的。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的心理現象、精神功能和行為的科學。包括基礎心理學與應用心理學兩大領域。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人際關係、社會關係、家庭、教育、健康、社會等。

心理學家從事基礎研究的目的是描述、解釋、**和影響行為。提高人類生活的質量, 心理學符號的含義:符號在希臘語裡是靈魂的意思,後來變成英文psyche。

應用心理學嘗試用大腦運作來解釋個體基本的行為與心理機能,個體心理機能在社會行為與社會動力中的角色與神經科學、醫學、生物學等。

​心理學一詞**於希臘文,意思是關於靈魂的科學。靈魂在希臘文中也有氣體或呼吸的意思,因為古代人們認為生命依賴於呼吸,呼吸停止,生命就完結了。

隨著科學的發展,心理學的物件由靈魂改為心靈。直到19世紀初,德國哲學家、教育學家赫爾巴特才首次提出心理學是一門科學。

而原先,心理學、教育學都同屬於哲學的範疇,後來才各自從哲學的襁褓中分離出來。科學的心理學不僅對心理現象進行描述,更重要的是對心理現象進行說明,以揭示其發生發展的規律。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及動物的心理現象、精神功能和行為的科學,既是一門理論學科,也是應用學科。包括理論心理學與應用心理學兩大領域。

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和人際關係等許多領域,也與日常生活的許多領域——家庭、教育、健康等發生關聯。

心理學一方面嘗試用大腦運作來解釋個人基本的行為與心理機能,同時,心理學也嘗試解釋個人心理機能在社會的社會行為與社會動力中的角色;同時它也與神經科學、醫學、生物學等科學有關,因為這些科學所**的生理作用會影響個人的心智。

簡單來說的話,神經科學研究通過觀察人類大腦的反應來研究他們的心理;發展心理學是研究人類是如何成長、發育和學習的一門學科;

認知心理學是通過計算機方法來研究心理,即將心理比喻成計算機,看人類是如何遊戲、辨別語言和物體辨認等;社會心理學則是研究人類的群體行為,怎樣與他人交流;臨床心理學主要研究心理健康和心理疾病。心理學主要是幫助人們心理健康的一門課。

**有心理醫生可以看 30

21樓:

嚴格意義上說,中國沒有所謂「心理醫生」。 中國國內正式的職業資質本就沒有「心理醫生」這個職稱,只有心理諮詢師和心理**師,這兩類職業資格目前在國內往往被不瞭解實情的人混淆為心理醫生。而嚴格意義上來說,只有後者大致可以等同於國外的心理醫生,而前者則不行。

一個最明顯的差別就是心理諮詢師沒有處方權,而心理**師則有。因為心理**師必須具備醫學和心理學雙重專業背景,而心理諮詢師對醫學背景的要求則沒有心理**師那麼高。另外從工作物件來說,心理**師針對的主要是各類心理疾病患者,而心理諮詢師針對的主要是存在各類心理問題的普通大眾。

目前國內的心理**師基本都集中在精神類專科醫院或綜合醫院的精神科,這類醫院一般都是國營的,無所謂有沒有市場,只要是患有精神類疾病的患者,一般自己都會找上門來。而國內的心理諮詢師,除了北京、上海、廣州等少數幾個大城市有少量市場外,絕大多數是沒什麼生存空間的,所謂心理諮詢業的「市場」,頂多還只能算處在萌芽狀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徐州心理衛生服務站找醫生做得心理諮詢,覺得這裡醫生的風格很獨特,經過幾次的心理**,我的情況有了很大的改善,後面還會定期的預約做心理輔導。

23樓:來自京西草原拼搏的貂蟬

到當地社保諮詢一下,當地有專業能力的醫院,如浙江省有杭州市第七人民醫院,地區的有台州第二人民醫院,縣級的有玉環市第二人民醫院。

2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諮詢師和心理醫生在國內區別意義不大,都是看心理問題的,這個職業也剛剛啟蒙,也就近來10多年發展迅速,導致水平差別很大,三甲級別安定,機構‎中‎歐‎國‎際心理諮詢,也就是看正規的,心理醫生是有處方權的,而心理諮詢師是沒有處方權,所以不能開藥,心理問題有的是藥物解決,有的是心理輔導,具體哪種還要看你的症狀是什麼,自己適合什麼方式。

25樓: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問題考慮,目前整天胡思亂想,而且還經常控制不住情緒,說明你目前的自控能力是比較差的,考慮和心理疾病是有關係的建議你在日常生活方面需要多做一些有氧活動的同時需要多參加社交活動,多和畢業進行溝通,這樣可以幫助你緩解臨床症狀的

26樓:兒軒芯蕊

你這種情況真的非常需要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這就是專業和非專業的區別。

心理醫生不是光和你談談心,也不是光給你藥吃,他們能把你現的面臨問題、狀態給你診斷清楚,並給你專業的建議和**計劃。包括溝通、談心、**、藥物等等,給你最好的**方法和路徑。

27樓:情感愛戀

正規醫院都有精神科。

看心理醫生、心理諮詢師是很平常的事情,

是幫助你快樂、成熟的,

不要顧慮過多,

不要戴著有色眼鏡

28樓:快樂人生胡

全國各大城市裡一般都有。

29樓:思考精英

一般你所在地的人民醫院就會有心裡科。

30樓:來自酒埠江有能力的深海魚

一般的甲級醫院都有心裡醫生

31樓:

一般安定醫院都有心理醫生。

在**看心理醫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醫院的神經科應該會有心理診療,但是南通的具體情況不瞭解

33樓:蓋德_心理

你是什麼問題呢?要看哪方面的心理問題? 可以說清楚點,因為不同的心理疾病看的心理醫生是不同的。每個心理醫生都有自己的專長,所以把你要看的心理疾病說出來有助於大家幫助你.

心理醫生在嘛?失戀已久 失戀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哎 愛情就是這樣,沒辦法啦!有的人是需要時間的嘛,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但總會有這樣的記憶。不過你要知道,失戀是很正常的呀。你暫時沒有了愛情,難道也失去了其他嗎?哎,你一定會找到比她更好的人,不過我想這句話你應該聽過n遍了吧?原諒我再強調第n 1遍,但這是事實嘛。說明那位對你影響很深?想開一點吧,這種事...

有心理醫生嗎?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如果你常來常在看心理勵志的。源 那麼我覺得你bai 可以不用看心理du醫生了,因為常常看心zhi理勵志 dao的人,他們的心理大都蠻正向的,他們懂得怎麼突破自已內心問題,所以自已就成為自已的醫生,心理有什麼樣的問題,就可以見招拆招。因人而異,有些抄人確實是襲在生活中遇到了煩bai心事由。du於自己心...

南通哪有看心理醫生的,南通哪有好的心理醫生

建議可以去一些大城市的心理諮詢機構,或者是相關心理或者是精神科的專科醫院看看,一般那裡的醫生都是比較專業的,而且經驗也會豐富一些,可以帶給你更多的幫助。切勿病急亂投醫,小心一些私人診所,不但費用高,而且沒有什麼效果。症狀不明顯的情況下 可以忽略不理 嚴重的情況 最好去看看 覺得有點憂鬱的話 主要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