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蘋果有什麼好處?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2-01 22:54:38 字數 1708 閱讀 8634

1樓:小三郎雜談

女性吃蘋果有哪些好處?

2樓:手機使用者

吃蘋果的七大好處 「一天一蘋果」是人們熟知的健康口號.的確,蘋果含有豐富的糖類、有機酸、纖維素、維生素、礦物質、多酚及黃酮類營養物質,被科學稱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那麼,到底是哪些保健作用讓它贏得了這樣的美名呢? 降低血脂; 降血壓; 預防癌症; 抗氧化作用; 強化骨骼; 維持酸鹼平衡; **:

蘋果會增加飽腹感,飯前吃能減少進食量,達到**的目的.

3樓:熊熊雲水

吃蘋果可以美白 對**彈性有好處

4樓:小鐘養生

常吃蘋果有什麼好處?

山藥吃了有什麼好處?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夏侯巍然

藥在全國的分佈很廣,以河南省產量最多,福建省所產的山藥體形最大,山東、河北產量也較大。山藥易栽培,最適宜黃沙土生長,由於受土質、氣候、溫度的影響,山藥的品種也不同。從體形上分,有條形的、掌形的和塊形的。

山東西部盛產的細長毛山藥要算當地的一大土特產品,每年的出口量很大,主要產區在嘉祥一帶。細長毛山藥塊根為棍棒狀,表皮為褐黃色,生有根毛,具有排布均勻、毛細皮薄、表面光潤、肉質潔白細嫩的特點,繞藤達3米以上,葉為互生心臟形。 山藥富含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據測定:

細長毛山藥每500克含蛋白質7.1克、糖67克、鈣67毫克、磷200毫克、鐵1.4毫克、熱量296千卡,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它具有補脾益腎、養肺、止瀉、斂汗之功效。 中醫認為:一、用於脾胃虛弱,食少倦怠,便溏久瀉,小兒疳積以及脾胃虛弱等症。

山藥既補氣又養陰,補而不滯,滋而不膩,為平補脾胃常用之品。可單味大量服用,但多配入複方中。二、用於肺虛喘咳、虛勞痰嗽,常與伏苓、白朮、牛蒡子同用。

三、用於腎氣不足、遺精、尿頻等。脾虛溼盛、胸腹滿悶者當忌用。山藥是當今營養配餐、飲食**疾病的上好原料。

6樓:手機使用者

山藥是很好的的食療食品,有很好的健身,補腎強壯身體的功能,可以和枸杞一起熬粥喝,可以調著吃,拔絲山藥也很好,吃法很多。是很受大家歡迎的食品。特別是冬季更是讓人進補的好時候。

山藥的藥用功效: 一、能促使肌體t淋巴細胞增殖,增強免疫功能,延緩細胞衰老。 二、所含的黏多糖物質與無機鹽類相結合,可以形成骨質,使軟骨具有一定彈性。

吃蘋果有什麼好處?怎樣吃合理?拜託各位了 3q

7樓:高樹沙耶

平果最為合適 蘋果富含的糖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 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的脾、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能。 蘋果味甘酸、性涼。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妊娠期多食蘋果,一方面可補充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同時又可調節水、鹽及電解質平衡,防止因頻繁嘔吐導致酸中毒。 蘋果還可用作整腸止瀉劑,《本草綱目》中有「水痢不止,奈半熟者10枚,水2升,煎1升並食之」的說法。

民間至今仍有用蘋果**慢性腹瀉、神經性結腸炎及腸結核等疾病的方法。德國人也用「摩羅氏蘋果**」**腸炎。此外,每日早晚空腹吃一個蘋果,可**大便乾燥。

飯後吃蘋果對反胃、消化不良有一定的作用;高血壓患者每日堅持吃3次蘋果,每次1—2個,可收到降壓效果。

吃蘋果,有什麼好處和壞處?拜託各位了 3q

吸菸有什麼好處?拜託了各位謝謝

我覺得吸菸對人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提神 解悶 解煩惱。因為我看到男性累的時候 不開心煩惱的時候都會吸菸!在網上我還看到如下關於吸菸的好處 1 吸菸可以提神。大家都知道啊 2 吸菸可以讓手不亂放。一般看你lp如何要求你,是否允許你亂放,呵呵 3 吸菸可以增強性功能 因為吸菸來精神,有時也事與願違 4 吸...

吃黃瓜對身體有哪些好處?拜託了各位謝謝

黃瓜具有清脆解渴利尿的功效,它所含的纖維素能利用腸道排出食物廢渣,從而減少膽固醇吸收。黃瓜含水量為96 98 它不但脆嫩清香,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但吃黃瓜不能隨心所欲,其中頗有講究。廚房裡的美容劑 黃瓜是一味可以美容的菜蔬,被稱為 廚房裡的美容劑 經常食用或貼在 上可有效地抗 老化,減少皺紋的產...

吃蜂蜜對人身體有什麼好處啊拜託了各位謝謝

蜂蜜還有清肺解毒的功能,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在春季,如果每天能用1 2匙蜂蜜,以一杯溫開水沖服或加牛奶服用,可防止感冒。蜂蜜可助長兒童生長髮育及牙齒堅硬,增強身體抵抗力,適合體質虛弱的人。蜂蜜能促進酒精的分解 吸收,是 急性酒精中毒最理想的物質。蜂蜜有潤腸通便 潤肺止咳 益氣補中作用。對高血壓 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