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和AO史密斯的淨水器哪種好?

2023-01-30 20:25:08 字數 2734 閱讀 6589

1樓:網友

如果只是當做飲用的話,建議使用純水機,但出水量比較小,如果是家庭使用水的話,建議使用超濾機,出水量較大,跟品牌沒關係。

我想裝一臺淨水器,看好了ao史密斯、3m和沁園的,不知哪個好?

2樓:只好辦法

看你需求了,你要純淨水就ao吧,你要礦物質水就3m,你要更好的就怡口。ao反滲透雖說過濾很高,但把水裡營養全過濾沒了,對身體也不好,浪費水資源,在國外是不提倡的,ao這個品牌做電熱水器的,這個是公認最好的,其他的是後來做的,所以排到第三名。3m是保留了水的礦物質,濾芯活性炭技術不錯的,寄過濾了有害物質也保留了人體所需礦物質,自己去選擇吧,你家有小孩和老人的話建議3m

3樓:網友

謝謝大家提供的建議,後我再三考慮,我家購買了ao史密斯的淨水,原因如下:3m的2到3千的過濾精度只有,並且問題淨水器的一暴光,多少有點安全隱患的存在,也聽到過許多版本的解釋,但版本不統一就更有所疑。

沁園不知過濾精度如何,但是聽說小區裡有兩家裝過,換濾芯後漏水把櫥櫃泡了,所以就買了ao,用了也有一個星期了,服務很好,水的口感也很好,我肚子對水的反映敏感,這個水喝了確實一點事沒有,對了,後來我總結了一下,買時一定要看過濾的精度,否則重金屬很難說能被濾掉。有微濾到0.

5um的,超濾:

001um的;反滲透的:的,因為重金屬最小為0.

0005um,這是我的經驗說給大家聽,我曾經被賣淨水的迷惑,什麼水太純沒營養,過濾精度高跟水太純有什麼關係,關鍵我要的是健康水!

ao史密斯淨水器怎麼樣?和美國3m淨水器哪個好

史密斯淨水器和美的淨水器哪個好?

4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我個人覺得美的淨水器更好。

提問史密斯是美國大品牌,為啥美的比史密斯要好呢?

提問過濾效果呢?濾芯質量呢。

提問過濾效果呢?濾芯質量呢。

提問哦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響噹噹的啊 聽說質量還是否史密斯的好一些吧。

3m淨水器和ao史密斯哪個好

6樓:綠蘿俠甲醛檢測

判斷淨水機的好壞主要看所使用的材質,產品的細節,和售後服務。

一、看材質。

目前常見的材質有:不鏽鋼、pvc塑料、玻璃鋼、鑄鐵、合成樹脂塑料等。作為淨水器材料,不鏽鋼要求抗壓性、耐腐性要比較好。

塑料一定要觀察他的工藝材質,厚度、重量和硬度。目前淨水材料常用的主要有:pp棉,活性碳,kdf,超濾膜,ro膜(反滲透膜、逆滲透膜),石英砂,小分子球,電氣石,麥飯石,紅外線礦化球等。

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淨化效果選擇一款適合的淨水器;濾芯的好壞直接影響淨水器品質和過濾效果,pp棉的的工藝,可以掂掂重量,目前有90g和110g規格,以重的為佳,超濾膜容易看出膜絲的硬度和韌性,ro生產廠家屈指可數,看生產廠家。其他的功能性濾料要看好的**。

二、看細節。

淨水器在我國發展將近三十年了,技術已經比較成熟了,結構和技術差異不是很大。而淨水器的好壞,也可以直接從淨水器產品外觀、拋光度、包裝、配件等細節反映出來,細節做得好的廠家才能把好質量關。

三、看服務。

先是安裝淨水器的售前服務,根據地區水質不同,水路設計不同,等各種因素,根據客戶的要求再做改善。另外,水處理材料在使用過程中由各種原因引起的滲漏都是有可能出現的,俗話說「不怕一萬,就怕萬一」,當出現了意外情況時候,保險公司會根據客戶的損失給予賠付的。

四、看品牌。

首先,各種應該具備的證件資質都要有,衛生部衛生監督中心明確釋出生活飲用水衛生監督管理辦法,重要的是口碑形成品牌。

ao史密斯淨水器怎麼樣?和美國3m淨水器哪個好

7樓:網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以上答覆令您滿意!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

8樓:隨風飛遠

ao史密斯就是一貼牌的,在美國淨水市場一點名氣沒有。不能和3m比。

9樓:回首茫茫空餘恨

你好,效能上基本一樣,3m價效比稍高。

ao史密斯淨水器怎麼樣?和美國3m淨水器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ao史密斯淨水器、美國3m淨水器、美國斯蒂格淨水器都可以。

11樓:天誠實業公司

史密斯市反滲透的是純淨水3m 的是帶礦物質的礦物質水,看需求,引用的話肯定是礦物質水健康,純水機用作其他用途還是可以的,國內人缺乏這方面意識,

12樓:雷敏李安然

論工藝跟技術的話比不上德國的柏瑪淨水器,我們可以從現在路上的車就能看出,大多數都是德國大眾等車。

ao史密斯淨水器和美國3m淨水器哪個好

13樓:悠悠凌月感悟生活

這兩個品牌都挺不錯了, 缺點就是**貴! 您想買著兩款中的一款的話,那你就對比下這兩款哪一款在你當地市場做的比較好, 售後更好就買哪家,畢竟淨水機的售後也是很重要的。

ao史密斯淨水器怎麼樣?和美國3m淨水器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不過都不是專業做水處理的。專業水處理的濱特爾估計你都沒聽過。虛假廣告的中國就是這麼神奇你不是專業做這一塊的你永遠不知道什麼品牌好什麼機型適合你什麼水質最健康。

淨水器為什麼換了內芯還顯示紅燈,淨水器3m換濾芯後亮紅燈是什麼情況

長按復位鍵,逐個紅燈變綠燈復位即可。濾芯更換提示是計時的,按一下復位按鈕 你好。應該是板路線路問題 建議找當地售後聯絡。得到好的解決。望採納 淨水器3m換濾芯後亮紅燈是什麼情況 1 機器如果是檢修顯示紅燈,需要進行排查。2 在正常情況下,淨水器更換濾芯後,需要重置淨水器,開啟面板上的電池盒,長按f1...

史密斯淨水器淨化後出的是什麼水,史密斯淨水器淨化過的水放置兩天會出現淘米水色是什麼情況

淨水機copy採用的是逆滲透膜 可以慮bai 過分子量du較大的物質,一般淨水機zhi 出來的水基本不導電。超過一dao定分子量的礦物質都被慮除 一般淨水機出來的水市場都是打純淨水的牌子。而不是礦泉水。但萬物無絕對,ro膜也會能通過礦物質。而且ro膜不定期清洗 很容易汙染!史密斯淨水器淨化過的水放置...

3m淨水器質量怎麼樣價格如何好不好用呢

lulu,go to the field to.3m公司擁有超過80年流體過濾經驗,及超過50年的淨水過濾經驗。作為淨水專家,3m在專業過濾領域已擁有超過360項專利,並始終以專業的技術與經驗,為消費者提供健康 純淨 好喝的水。3m過濾業務橫跨工業 生物製藥 食品飲料 飲用水 民用和商用 四大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