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麼了

2022-09-28 11:35:10 字數 2384 閱讀 2488

1樓:

應該跟你的出生有關係,支離破碎的家庭對你的成長是有一定影響的,這就形成你內心的陰影!你沒有感受到來自親人,朋友的溫暖,你不相信任何人,這是你內心的一種缺陷!~缺乏安全感,於是你習慣性的猜測別人,甚至利用,暗算別人~

建議你多與人交流,多留意別人的好!不要什麼都往壞處想,這樣你會活得很累,甚至覺得沒有什麼意義,久而久之,還會形成心理疾病(其實現在就有點了)!

其實你不是 誰都不愛,任何一個人都是有感情的,只能說你還沒找你屬於你自己的那一半,現在的只是你不喜歡,處於某種關係才在一起的,只能說你真正喜歡的人還沒出現,一但出現,我相信你是忘我的!~~

所以,不要把自己與別人隔離了,跟朋友交往你老隔著一堵心牆,那怎麼行呢?

朋友不在多,你至少要有一個交心的同性或異性朋友才算正常!!!!!~

加油哦!不要受小時候的影響太大,你現在長大了,該忘的就讓它成為過去吧!

祝福你!!!!願你幸福!~

2樓:12345瑤

你很快就會好的,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就是你自己能看明白你的缺點,你心理上的陰影,也許有人說你是有一點心理疾病,但我覺得你心理並沒有疾病,只是性格問題,是小時候的人情冷暖造就了你的性格偏差,調整心態,試著去用心愛你的男友,先要從愛人開始。你會變好的,相信我,因為我和你一樣。從小就生活在困境中,我覺得我的心理年齡比你的還大呢,不過我生活得還算快樂吧。

提醒你一件事:你的男友那麼愛你,疼你,你不幸福嗎。

你肯定是因為小時候沒人疼沒人愛才造就成冷漠的性格,現在有人願意疼你愛你,你要努力去回報他,給他愛,讓他幸福。他快樂你快樂!

對了,我本人喜歡看星星,覺得星星是天下最美麗的東東,每次看到它們時我會很安靜,開心的,放鬆。有時候看到流星我就許願,好開心,好幸福。你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你幼小時的生活環境有關,

其實也不是什麼心理疾病,

只是你缺乏關愛,

其實你很容易談一場戀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這種事我見多了.

當一個人真正成熟的時候就是這樣.

看心理醫生?那是很多人沒有認識到社會的殘酷,想找回天真的自己罷.

在社會上沒有心機根本無法生存,

有更多的人把算計人當理所當然,別人算計到自己頭上的時候又覺得無法容忍,這種人才是真正的該看心理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環境早就了你現在的性格,這並不是你的錯,但同時你也是幸運的,無論怎麼樣你的父母還都在,還有男朋友愛,你已經很幸福了,只是你身在福中不知福,建議你鼓起勇氣去孤兒院看看,參觀一下展覽災區的**&博物官

6樓:乖乖玲兒

大部分是和你以前的生活環境有關係

在你的內心中一直存在著那樣的陰影

所以你害怕付出 彷彿每一個人的背後都存在著另一張顯為人盡的面孔其實你可以放開自己的心扉去接受這一切 甚至勇敢的去迎接 不要因為害怕 而錯過了人生中更多美麗的風景

或許我也做不到那樣的釋然

但我希望不要有更多的人帶著這樣負面,低落的心情來面對這樣的人生你能明白嗎/

希望你會過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可以理解。你要做得就是簡單再簡單,去放鬆一下自己吧,江南的柔美,北方的粗獷,由你選,每天對自己微笑。 尤其是當你處在大漠中,你會很快蛻變的。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1.你多年所在的破碎的家庭環境及不是很好的周圍的環境,觸動了你敏感的心靈,潛移默化中影響了你,尤其是某些事發生時,周圍的人所表現的極端態度及鄙視性言語算計性行為,深深地傷害了你,也造成了你無形中以攻求保式的心理及行為.忍不住算計別人、不相信每一個人、特別冷血沒什麼感情等等這些,就是其證明,所有這些,都不足為奇!

2.意識到自己的虛偽,冷血,不信任別人,算計別人這些缺點和毛病,並在內心深處深惡痛絕,以至於對自己人品等方面產生了懷疑,這絕對都是好事,值得可喜可賀.

3.至於如何改掉這些毛病,擠身於一個正常的交際氛圍,感情氛圍.做一個正常的人,這些既要有你的心理意識和自身堅持不懈的努力,也要有行之有效的方法.

如有別的問題,比如操作困難,方法尋求,可發資訊.

祝你好運

9樓:jin思哲

呵呵 你的心理防範能力超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笑的時候你的心受到創傷了,你要找個心理醫生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改變 春天總會來臨的

12樓:

可能是你的環境導致你現在的這個情況吧,你要對生活、對自己。對別人有信心啊,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多和大家接觸,多交幾個談得來的朋友,相信你一定會重新找回真正的自己的!要是還是不可以的話,是可以找個專業人事幫助自己的!加油!

我到底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

自閉等於自斃。你的精神狀態萎靡,是因為一次次達不到目標而苦惱以致灰心喪氣,不是你無能,而是你的目標太遠,太難達到。試著將目標具體化,細小化,比如我今天不幹什麼,就作幾道習題,背幾篇課文,把老師佈置的東西搞完就睡覺,逐漸進入狀態。我也覺得很弱智,可這方法很有效。你覺得自己懦弱嗎?難道天天打打殺殺才算堅...

我到底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是什麼歌名

也沾不溼她的發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椏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橡樹的綠葉啊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問一首歌名,歌詞只記得兩句 怎麼了啊怎麼了,你我到底怎麼了?誰知道是什麼歌 你我到底怎麼了 東...

我到底怎么了,我到底怎麼了??!!

不是啊 愛他的表現 我也這樣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一週見一次面 但是我們感情還是滿好的 那不是病態.別亂想!因為在乎.所以.不過.當你再換個男友你依然如此!學習是關鍵的.其他都是影響前途的事情?知道麼 女子.要有自己的獨立 把心思放到你的未來學習上 那才是你的前途 而不是靠男人.勸你一句,把心放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