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

2023-04-16 18:40:06 字數 4838 閱讀 3621

1樓:

自閉等於自斃。你的精神狀態萎靡,是因為一次次達不到目標而苦惱以致灰心喪氣,不是你無能,而是你的目標太遠,太難達到。試著將目標具體化,細小化,比如我今天不幹什麼,就作幾道習題,背幾篇課文,把老師佈置的東西搞完就睡覺,逐漸進入狀態。

我也覺得很弱智,可這方法很有效。

你覺得自己懦弱嗎?難道天天打打殺殺才算堅強?就算是那些人也會懦弱—怕死。

人不一定要渾身肌肉才能生存,靠智慧!曾經我看過一個我認為很完美的人,真正受考驗的時候,手抖個不停,結果大失水準。你要這樣想,我考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我努力過了,前提是你要現在就努力啊。

人不能只為自己活,要為他人活。想想,你自己這樣活是沒有問題,但你對得起父母嗎?你還沒報答他們呢。你上網癮了吧,這樣你別上網了。

2樓:呼延蘆桖

沒有信仰的表現,但是也有解決辦法:活著不是隻為自己的,想想還為誰,記住。

3樓:小小紅袍

高考升學不是唯一的路,對高考抱一個平常的心會對你的學習興趣有意義。

再說現在還很年輕,如果不行再來一年就是。

但你現在還是要重視一點。

不要逼自己去學習,引導自己去學習,從你感興趣的科目著手。

從有意思的東西入手,讓自己的心慢慢平靜下來,然後進入一個學習的狀態。

把要記的內容編聲歌曲,天天唱著。

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如果一切都不是你想象中的那麼有效,去人少的地方奔跑一下,然後往回跑,跑回臥室,這裡你會感覺很累,然後大睡一覺,醒來之後會精神飽滿,這裡你再去想學習的問題,想具體的操作。

這是我個人的建議,希望會對你有效。

祝你考個好大學吧,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個朋友很像哦~他也是想要成功但是又有太多的事放不下~其實每個人都想成功啊~但是有些人成功了,而有些沒有~就是因為每個人的毅力不一樣,習慣不一樣,能不能放得下~

我也有跟他說過很多次,鼓勵他,但是也許他只是一時的覺得是該改變的時候,但是過了幾天。他還是沒變~

要克服自己的壞習慣真的很難,但是你不能再讓壞習慣繼續啊!

有時候把你放不下的事徹徹底底地想一遍,就會發現它們根本就什麼都不是~祝你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這段話我彷彿又回到了我高中的時候,和你現在的狀況幾乎一樣。在離高考還有兩週的時候,我放棄了。不放棄不行,我背的包袱太重了。

生活有太多不能承受之重,我們需要量力而行。

高考並不是生活的唯一出路。

你現在需要一個好的體魄,多運動運動吧。

我到底怎麼了? 5

6樓:花豬大騎士

根據題主所述,感覺題主有點討好型人格。

希望自己能夠給別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希望自己成熟穩重,在陌生人面前表現完美,獲得別人的高度肯定。

其實這種討好型人格並沒有問題,但是取悅別人之前需要先取悅自己。就像是化妝,男人看了會喜歡,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會開心。

如果把別人看得比自己重,強調自己的奉獻精神,其實會活得很累很累。

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先富帶動後富,只有自己先做大做強之後,才能給別人以價值。

先讓自己優秀,先讓自己快樂,在考慮別人的感受吧。

7樓:那一抹回憶

這種情況,建議你休息幾天調整一下心態。

也可以做一些事,使自己忙碌起來,充實一下自己。

實在沒事可做,建議你做點數學題或者高數題,學一些其他的算數知識,文學書可能讓你胡思亂想,理科的能充實自己。

8樓:嗯嗯

我覺得你應該是太累了,建議去旅遊放鬆放鬆。

9樓:柒染

你沒有什麼事情啊。

我也是這個樣子。

你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家庭,你需要不斷的努力奮鬥,你需要不斷的去折騰,如何能夠讓這個家庭更加的生活好。而你所做的這一切必然要出去奮鬥,要在外面打拼,但這樣的打拼一次兩次尚可理解,多了之後家人無法理解,你卻少了陪伴,有再多的金錢又有何用?你沒錢的時候,會不斷的質問你一個男人整天呆在家裡能有什麼出息……

在工作之中,你努力的工作,兢兢業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但你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抵不過一個能說會道、溜鬚拍馬的人與領導關係處理好,都抵不過一個可能提了二斤點心隔三差五去領導家裡坐一坐的不努力的同事。你慨嘆命運不公,命運會告訴你這就是社會,學著點。

可你始終是沒法改變自己的內心,你依然相信那股正氣存在,靜靜等,你一直等著……

為了更好的與朋友相處,你設身處地的考慮,為朋友兩肋插刀,仁至義盡。朋友需要錢的時候你甚至於自己都沒有外出借錢給朋友。但當你陷入兩難境地之時,當你需要朋友資助的時候,哪怕朋友還你那借出去的錢時。

但凡張口,你就是不仁不義,你就是背信棄義,你就是見錢眼開,不記朋友。可你終究弄不清楚朋友到底是什麼……

11樓:

摘要。努力去形容心目中的不同 說的時候卻想逃走我到底怎麼了 相愛的輪廓 從來沒交叉過只有失落一樣都有 好想問你 是怎麼了我們總有一個錯 錯了就錯 還是沉默難過沒有地方說 在等你溫柔的識破我固執 我犧牲 不衝動 可是那 不是我你真的 我真的 想愛過 可是那 有點空最好的 最壞的 最後的 應該在**段落一挪動 一停留 又自由 又折磨 可是那好象我。

諮詢記錄 · 於2023-01-20

我到底怎麼了。

努力去形容心目中的不同 說的時候卻想逃走我到底怎麼了 相愛的輪廓 從來沒交叉過只有失落一樣都有 好想問你 是怎麼了我們總有一個錯 錯了就錯 還是沉默難過沒有地方說 在等你溫柔的識破我固執 我犧牲 不衝動 可是那 不是我你真的 我真的 想愛過 可是那 有點空最好的 最壞的 最後的 應該在**段落一挪動 一停留 又自由 又折磨 可是那好象我。

我到底怎麼了光良。

愛昧的那個人又老又沒形象,完全不適合的菜為我到底是怎麼了?是喜歡嗎。

親親好好愛自己,自己那麼優秀。

這是喜歡嗎。

愛情亦是如此,愛情作為情感中最為特殊的存在,時刻牽動著無數人的心。在愛情裡,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

親親自己靜下心想想。

看看自己到底是愛還是崇拜。

仔細想想自己到達想要什麼親親,雖然說愛情不分年齡也不受年齡差距影響,但是親親可以嘗試放下來,出去旅遊,放鬆心態,看看到底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是一時衝動還是真心相愛 ,到底值得自己這麼付出嗎。

親親可以把不開心的事情說出來 ,把心裡變動開心。

想繼續聯絡。

親親如果對方也是很愛你,能給您幸福的未來是可以的。

如果對方給不了您想要得未來,您可以回頭看看身邊其實有更適合您愛您的。

親親覺得像您這麼善良美麗的女孩,肯定會遇到屬於您的白馬王子,來呵護,愛您的

親親可以聽聽身邊朋友,家人的意見。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12樓:萌蠢小吃貨哦

應該是青春期十五六那個時候吧。

第一階段:青春期,那個時候簡直是勢同水火了,萬幸的是沒有碰到媽媽的更年期,根本不想回家,一回家就吵來吵去,唸叨學習的事,說一堆沒用的事,聽見就煩,感覺自己從來沒有那麼煩過一個人,那個時候穿的也比較非主流,就覺得父母穿的土裡土氣的,其實自己穿的像個大傻子,等到高中的時候可能就好點了,青春期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建議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當然了不是一起包宿,也多跟家裡人老師多多交流,過了這個叛逆期就好了。

第二階段:大學畢業、文化和思維產生了巨大詫異,消費觀念,愛好,戀愛等等,這個時候絕對是可以理解的了,不像青春期那樣叛逆了,多跟家裡人溝通,甚至會有時候自己私自做決定了,不告訴家裡人,報喜不報憂了。

第三階段:結婚階段,你覺得好看的她都不喜歡,她喜歡的你都不喜歡,關鍵是他們一直打著對你好、你還小的旗號還對付你。結婚以後婆媳關係也可能造成相互不理解。

建議和做法:因為不太清楚樓主多大了,所以給一些大眾點的建議,一家人多交流,偶爾出去搞搞集體活動,爸爸媽媽說的也不一定全是對的,有衝突的時候多交流給他們講講道理,一家開一起開開心心最重要,代溝其實什麼時候都有的,多理解,多包容,畢竟是一家人。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

13樓:ceie電信青協

有時我們也會為了獲得認可與接納而放棄原本明顯的事實,服從多數人的意志,這麼做只不過是選擇了一種自我保護式的決策辦法而已,咋看起來,無可非議。但為了讓小o這樣的正常人,不再被人為地被製造成「不正常的人」,當我們在面臨著可能會對他人造成生理或心理傷害的行為時,也許應該早早地在心中畫出一條不傷害他人的基本底線,並勇敢地向烏合之眾說「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樣的情況,不管怎麼,好好處理,總會慢慢好的。

1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有情緒的問題,可以去遊玩找朋友傾訴。

我到底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是什麼歌名

也沾不溼她的發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椏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橡樹的綠葉啊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問一首歌名,歌詞只記得兩句 怎麼了啊怎麼了,你我到底怎麼了?誰知道是什麼歌 你我到底怎麼了 東...

我到底怎麼了

應該跟你的出生有關係,支離破碎的家庭對你的成長是有一定影響的,這就形成你內心的陰影!你沒有感受到來自親人,朋友的溫暖,你不相信任何人,這是你內心的一種缺陷!缺乏安全感,於是你習慣性的猜測別人,甚至利用,暗算別人 建議你多與人交流,多留意別人的好!不要什麼都往壞處想,這樣你會活得很累,甚至覺得沒有什麼...

我到底怎么了,我到底怎麼了??!!

不是啊 愛他的表現 我也這樣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一週見一次面 但是我們感情還是滿好的 那不是病態.別亂想!因為在乎.所以.不過.當你再換個男友你依然如此!學習是關鍵的.其他都是影響前途的事情?知道麼 女子.要有自己的獨立 把心思放到你的未來學習上 那才是你的前途 而不是靠男人.勸你一句,把心放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