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賬號的手遊怎麼在電腦上登陸

2022-09-29 06:30:07 字數 1099 閱讀 877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看看是不是您輸入錯了密碼或者是賬戶名的哦,而且電腦端登入是需要通過vivo助手連線手機才可以登入的哦!

2樓:

3、啟動模擬器新增本地apk檔案即可

3樓:影視知道君

需要安裝模擬器

模擬器支援當下流行火爆的手遊,無論是我叫mt、忘仙、百萬亞瑟王等大型網遊,還是植物大戰殭屍2、保衛蘿蔔等火爆單機遊戲,天天安卓引擎都能讓它在電腦上執行,用更大的螢幕帶來更爽的體驗。下面系統之家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模擬器硬體要求:

系統環境要求:

1.顯示卡支援opengl 2.0;

2.cpu支援vt-x或者amd-v虛擬化,通過bios設定開啟;

3.至少512mb記憶體;

4.至少提供1gb的硬碟空間供天天模擬器安裝,有些可能需要8g以上,這主要取決於您安裝在虛擬機器裡的應用程式。可用網路連線(用於安裝和更新);

5.系統顯示解析度不低於1024x768。

4樓:該暱稱未註冊

你是說在電腦上玩手遊?

vivo賬號的手遊怎麼在電腦上登入?

vivo帳號怎麼在電腦上登入手遊

5樓:

你能用vivo帳號登入的應該是夢幻西遊手遊,和夢幻西遊電腦版不是一個遊戲。

夢幻西遊電腦版,據我所知不能用vivo帳號登入。

誅仙手遊電腦版怎麼登陸vivo賬號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下個靠譜助手就可以了,這樣電腦和手機賬號互通的,不會受影響

夢幻西遊手遊電腦版怎麼登入vivo的賬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用vivo帳號登入的應該是夢幻西遊手遊,和夢幻西遊電腦版不是一個遊戲。

夢幻西遊電腦版,據我所知不能用vivo帳號登入。

8樓:閃斐用高傑

除非能在vivo手機上裝上oppo版本的客戶端。我估計是不行的,你自己再試一下。

劍網三手遊怎麼在電腦上玩,劍網3手遊可以在電腦上玩嗎?

劍網3手遊專區 http m.cr173.k jw3syb 劍網3手遊電腦版 http m.cr173.x 215310 劍網3手遊可以在電腦上玩嗎?現在的手遊都可以在模擬器上玩的,不過僅限安卓版的,因為還沒有ios的模擬器,只有安卓模擬器。使用過好幾個模擬器,相對來說小皮助手和夜神會好一些,你可以...

電腦上怎麼查寬頻賬號,電腦上怎麼查寬頻賬號

進入中國電信官網,然後使用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登陸後,在主介面左側導航欄找到 使用者中心 進入使用者服務介面。然後我們可以很輕易找到 寬頻上網密碼修改 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 2 待安裝完成,雙擊軟體圖示。3 自動用記事本開啟並讀出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4 同時軟體會自動在d盤...

怎麼在電腦上玩oppo賬號登入的碧藍航線

這個我沒玩過呢,可以給你個教程參考試試 o 哦 我是複用手機qq的檔案傳輸功能,把制oppo手機上的,在oppo自帶的遊戲中戲下的碧藍航線安裝包 直接用qq檔案自帶的打包功能,把你安裝在手機上的碧藍航線打包,傳到電腦上然後用模擬器啟動,就是oppo版本可以使用oppo賬號登陸。用oppo賬號登陸的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