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自己電腦上找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

2021-05-05 16:08:36 字數 758 閱讀 3744

1樓:花憐雙玄

方法如下:

4、程式執行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這裡自己電腦的寬頻賬號密碼。

5、也可以在資訊中看到網絡卡的mac地址,ip地址等等資訊。

2樓:邦恩多斯

1、只需要藉助一款小軟體就可以提取電腦中的撥號上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只需要開啟軟體,這款軟體就會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自動存入d盤的文件中了。

3樓:小勇叔

進入中國電信官網,然後使用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登陸後,在主介面左側導航欄找到「使用者中心」,進入使用者服務介面。然後我們可以很輕易找到「寬頻上網密碼修改」就可以了。

4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的,只能打**找客服,他會要你提供報寬頻的身份證和名字,這樣他就告訴你浩和重置寬頻密碼。還有就是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

6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寬頻賬號一般是和寬頻繫結的手機號碼,密碼可以通過傳送簡訊「czkdmm」到10086重置。

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7樓:ydm開心

怎麼在自己電腦上找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在你的店我的電腦裡就可以找到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

怎麼設定自己電腦裡的寬頻連線密碼

點設定,然後是輸入帳號和密碼點連線。如果沒設過寬頻連線,那麼開啟桌面 網路上的芳鄰 點 檢視網路連線 再點左邊狀態列 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然後按嚮導一步步選擇要求使用者名稱的寬頻連線,然後輸入網通公司給你安寬頻預留的帳號和密碼即可。如果已經寬頻連線,在 檢視網路連線 那一步裡,就可以看到 adsl 的...

怎麼在電腦上寫文章,如何才能在自己的電腦裡寫文章

把你電腦的word開啟來 隨便你寫多少都源可以 然後bai存下來就可以了 如果du要自己容易找到自己寫的文章zhi 那麼就在桌dao面建一個word資料夾 存文章的自己就存在你桌面的word資料夾裡 如果你是要寫了文章要發表在網上的 那麼可以申請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寫在部落格裡 那樣文章也發表了 而且...

怎麼在電腦上自己做遊戲?電腦上怎樣製作遊戲

要看具體什麼樣的遊戲,是普通的小遊戲還是大型的網路遊戲。如果是普通的小遊戲,可以使用flash,現在叫animate,或者unity進行開發,要有一定的程式設計基礎才可以。下面就是用animate開發的一些單機遊戲 animate作品 產品品質管理小遊戲。animate作品 翻板小遊戲。ani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