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進不去路由器設定介面,進不去路由器設定介面

2022-09-29 10:25:08 字數 2048 閱讀 3388

1樓:du知道君

吧電腦的ip配置成自動獲取試試,還可以把路由器恢復成預設設定,另外看看路由器說明書或網上查詢你的這款路由器的管理地址是否為192.168.1.1 。

進不去路由器設定介面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路由器背面有說明,上面有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的地址和密碼。現在路由器不是192.168.1.1進入的。建議您將路由器網線連線電腦後重新嘗試。

希望可以幫助您,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電腦進不去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怎麼辦

我怎麼進不去路由器設定介面啊

3樓:崔新潔帖莘

初始情況下在路由器下面的標籤上寫有一個ip地址的,把那個地址輸入到瀏覽器就可以開啟設定頁面了。確定一下是不是你的路由器的設定ip更改過了,如果更改過輸入更改之後的就可以進入了。

4樓:

怎麼個進不去啊?樓主詳細說明操作步驟和錯誤提示啊,不然不好幫你的,不過很多進不去路由器管理介面都是因為瀏覽器版本的問題,樓主應該嘗試用windows自帶的ie試試,畢竟ie的相容性是最好的。

我進不去路由器設定網頁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的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將路由器的電源連線好,然後將一條網線的一頭插在電腦的網口,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lan口。

2. 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大部分產品的ip都是192.168.

0.1),點選回車鍵,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名稱是 admin,密碼是空白,點選登陸,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主頁。

3. 登入主頁後,選擇手動設定。然後再選擇手動因特網設定,家庭撥號使用者選擇pppoe連線型別。

在使用者名稱,使用者里正確輸入isp提供商(網通,長城,電信,鐵通,有線等)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方式選擇總是(或者自動。型號,版本不同可能會不一樣)mtu值填入1492。

儲存就完成了。

4. 無線路由器還有一個無線加密,用來保障使用者無線的安全。在路由器的設定主頁面選擇無線設定,在安全模式裡選擇一種加密方式,wep、wpa、wpa2中的任何一種,然後在安全金鑰裡輸入8位或者以上漢字或者數字作為無線的密碼,儲存設定後路由器的設定就完成。

5.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將外網線連在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使用了。

路由器設定介面進不去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路由器,然後開始-執行:192.168.1.1(具體看路由器背面銘牌),確定進去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的ip與路由器不在同一網段內,把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不是猜謎平臺好嗎?什麼材料都沒有,如何猜,如何幫?!!

筆記本進不去路由器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先看看路由器的閘道器是多少 然後再看看自己的網絡卡是否自動獲取ip地址 最好在ie頁面的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

能進去嗎?:2:不能進的話 你在開始-執行-輸入cmd-輸入ipconfig -all 回車看看你的ip地址 有的話 輸入看到的閘道器到ie位址列試試 刷不到地址資訊的話 你考慮下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看看 然後按 第1步操作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是壞的 路由器是垃圾!

筆記本進不去路由器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1、將筆記本用網線和路由器的1口連線起來

2、將筆記本的ip獲取方式改為自動獲取

3、開啟路由器的電源,用牙籤將路由器後面的rest按鈕按住10秒以上4、在筆記本上用瀏覽器登陸路由器的閘道器地址(一般為192.168.1.1)

5、使用路由器的自帶賬號密碼進行登陸(一般為admin,admin)

為什麼192 168 1 1進不去路由器

有的路由器設定好以後是進不了設定頁面的,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或進戶網線,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瀏覽器輸入閘道器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 進入設定頁面。如果還是進不了,就把無線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然後進入,不過這樣你就得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了。192.168.1.1只是大部...

華碩韌體無線中繼後進不去路由器介面怎麼辦

路由器ip地址衝突了吧 拔掉網線改一下 或者是10.0.0.1之類的ip重複路由器會預設更改這樣就好了。華碩路由器進不去登陸介面如何解決?路由器ip登入地址被更改,需要使用更改後的ip地址登入,若不記得更改後的ip,可通過電腦的網路連線檢視閘道器ip,閘道器ip即路由器登入地址。檢視閘道器ip方法如...

路由器修改過ip地址進不去路由器怎麼辦

可能是路由器和主網線以及路由出來的分支接法不正確。解決方法 內 將所有的網線容全部拔下來,理順然後按照說明書重新插一邊。換一根網線或者處理電腦上的網口。網絡卡損壞只能維修了,如果是網絡卡驅動損壞,請使用一些驅動軟體更新網絡卡驅動。首先參照說明書,檢視你輸入的 是否正確,是192.168.1.1還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