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進不去 怎麼設定?

2023-02-18 17:35:05 字數 886 閱讀 8842

1樓:衛加

該問題在電腦裡屬於較為常見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該問題在電腦裡屬於較為常見的問題,它是由於該電腦出現一些問題,系統軟體的一些程式被破壞,所以才導致區域網無法訪問這個問題,但其實具體操作起來並不算很困難,只需要按照步驟一步步來,首先我們應該先檢視該電腦的選項框中的區域網的執行時的具體名稱,其次再講所有的該電腦軟體計算機全部加入特定的工作的規劃組,然後,就需要再次重啟該電腦。

第二步 :在重啟該電腦後,就需要進行該電腦軟體的區域網設定了,首先應該分享該電腦軟體的檔案或者是它的記憶體卡,接著點選滑鼠右鍵進行檢視該檔案或者是記憶體分享和環境是否安全,再次點選該檔案的共享框,把只讀的選項勾劃掉,接著就可以直接進行該執行的設定,或者是該電腦本身的配備設施,再到該頁面的安全設定,接著就會開啟一個頁面,裡面有一個本地的方式進行指導操作,當然了,需要勾選其電腦的安全選項,然後就可以進入該電腦網路進行檢視了。

第三步 :在進行該電腦的檢視時,需要注意的是,是否為本地的賬戶,因為該賬戶需要進行分享,而且電腦會自動檢測此環境的安全,然後,就可以進行設定,將此使用者設為預設的使用者,就可以通過該電腦的身份的檢驗證明,但是,該賬戶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本地的賬戶只能夠進行它的控制的頁面進行訪問或者登入,而且,該賬戶的密碼為空白的,最後,就可以直接進入到區域網的控制頁面,讓後進行訪問,當然了,需要進行該賬戶的預設設定,下次就可以直接進入到區域網,不會出現登入不進去該區域網了。

如何設定區域網,怎麼設定區域網

1 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全部聯入路由器的lan口。桌上型電腦 ip 子網掩碼 預設閘道器 筆記本 ip 子網掩碼 預設閘道器 基本上這樣,區域網已經形成了,接下來就是你來共享檔案或印表機了,如果你不需要對方登陸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那麼你就把guest使用者開啟,否則關閉。如果需要連線interne...

如何設定區域網,如何設定無線區域網?

其實很簡單,只要在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裡面,重新命名計算機或加入域裡把所有電腦改成一個工作組名字就可以找到對方共享了。你看這裡 如何設定無線區域網?怎樣設定辦公室內區域網 1 在電腦上開啟控制面板,如圖 2 在控制面板中選擇並單擊網路和共享中心,如圖 3 在出現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頁面左下角找到...

為什麼我cs16區域網進不去

不能進入區域網有以下兩個原因 第一種情況是和主機的遊戲版本不同。比如3266的不能進3647的等等,建議換成相同版本的遊戲即可。想要聯機的兩臺電腦你們的cdkey一樣。修改方法是 進登錄檔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valve counterstrike setting。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