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停在windows介面進不去怎麼辦

2021-05-28 23:21:20 字數 794 閱讀 9006

1樓:沫沫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回再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如果用什麼方法都開不了機,這是突然關機,造成了磁碟受損引起的,一個是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一個是放一段時間在開機試試,還是不可以就修修去吧。

一個是放半天或一天有時會自己恢復,另一個就是重灌系統了。只要注意自己的電腦不卡機、藍屏、突然關機,開機就不會這樣了。

2樓:小勇叔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然後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抄電腦按f8,選擇安全bai模式看看能否進入。進入後duwin+r輸入msconfig,將非微zhi

軟的啟動項全部關dao閉,然後重啟嘗試能否進入系統。

如果進不去的話,系統損壞需要重新安裝。

4月8日微軟對xp停止服務了,出於安全考慮,推薦樓主安裝win7或win8系統。重灌系統前,別忘記進入安全模式將重要檔案備份。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問題,可能是硬碟問題引起的.

5樓:風曉笑笑

貼個圖,不然誰知道是怎麼回事?

6樓:慄滿珍

電腦進入正在啟動windows

電腦開機停在「歡迎使用」介面進不去桌面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然後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 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因為你可以正常開機,所以硬體沒有問題,在我的腦海裡沒有病毒會有這種狀況,應該不是病毒問題,可能是你不安全關機造成的,或者是一下子裝了很多軟體,然後...

電腦開機,這是什麼介面,電腦開機,這是什麼介面

根據情況,基本斷定,硬體接觸不良。關掉電源,開啟機箱,找個軟毛刷 乾的 清理下記憶體和顯示卡插槽,找塊橡皮,清理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別暴力拆卸!請勿帶電操作!如無解決,hi我 電腦出現這個畫面就是硬碟的主開機記錄 mbr 損壞,找張ghost安裝光碟或者做個ghost安裝優盤,bios中設定成第一...

電腦開機卡在lenovo介面,聯想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Lenovo的畫面,怎麼進入系統?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主機板logo介面,說明開機通電自檢過程中發現問題,需要逐一排查,解決問題後才能正常進入系統。1 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而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連續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 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