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更改資料夾圖示無效,win7更改資料夾圖示無效

2022-09-29 15:35:14 字數 2826 閱讀 5136

1樓:匿名使用者

需按以下步驟正確操作,需檢查操作步驟:

1、右擊要更改圖示的資料夾,選擇「屬性」,從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定義」選項卡。如下圖所示,點選「更改圖示(i)...」按鈕;

3、點選「確定」,回到屬性對話方塊,再點選「確定」。f5重新整理,即可以看到圖示改變了。

2樓:

我也遇到過同類問題,也用過修改desktop.ini的方法,但都沒解決問題。後來發現除了系統資料夾內的資料夾圖示無法修改外,其他的資料夾圖示都可以修改。

研究後發現是資料夾許可權的問題:

方法:右鍵需修改資料夾,單擊屬性,單擊安全,新增"authenticated user"賬戶,然後新增相應的許可權即可。我就是通過此方法解決的,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改資料夾圖示?,,還是改成xp資料夾圖示?如改資料夾圖示可指向資料夾右健》屬性》自定叉》更改圖示洌覽你想要的圓標另外你可用圖示搜尋器找個精美資料夾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防毒軟體關掉再試試。

win7如何更換資料夾圖示成自己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步驟如下:

1、右鍵要更改圖示的資料夾,選擇屬性;

2、點選自定義選項卡,點選更改圖示;

3、點選瀏覽按鈕,彈出對話方塊中選定要設定的檔案,點選確定;

4、選定該檔案包含的圖示,點選確定關閉對話方塊;

5、點選確定關閉資料夾屬性對話方塊即可,效果如下圖:

6樓:只為小抄

如改資料夾圖示可指向資料夾右健》屬性》自定義》更改圖示

7樓:燕山眼

右擊資料夾 屬性 自定義 選擇**

如何更改windows7的資料夾圖示顯示方式

8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3.單擊資料夾視窗左上角「組織」,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以開啟「資料夾選項」,如圖所示:

4.在「資料夾選項」視窗,切換至「檢視」選項卡,然後點選下方的「應用到資料夾(l)」,接在在彈出的「是否讓這種型別的所有資料夾與此資料夾的檢視設定匹配」提示框,單擊「是」按鈕,再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9樓:燭臺遺淚

請看我專門為您ps的**吧,在您電腦桌面右上方,找到與**裡相應的圖示,然後按我在**上的說明去做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這裡,很簡單的一個辦法,親測可行。

win7改變資料夾圖示 同時改變工作列的圖示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想將工作列圖示更換的話,可以使用以下方法:(使資源管理器變成快捷方式再更換圖示)。

具體步驟:

1.  開啟c:\windows資料夾,找到【explorer.

exe】檔案,右鍵單擊,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此時,桌面上生成【explorer.exe】快捷方式

2. 右鍵單擊桌面剛生成的【explorer.exe】快捷方式,點選【屬性】,彈出對話方塊。

3. 選擇【更改圖示】,將圖示更改為你想改成的圖示樣式。

4. 右鍵單擊新圖示【explorer.exe】,選擇【從工作列脫離】,原圖示即從工作列消失。

5.  再次右鍵單擊新圖示【explorer.exe】,選擇【鎖定到工作列】。即可

win7資料夾圖示改不了 5

12樓:賈其坤

額,你想怎樣呢,現在是已經按你更改的顯示了的。只不過以圖示形式顯示的時候顯示的是立體的或者說透視的效果,如果你裡面不放檔案,就是空的,如果放一個檔案,比如是**,就會在那個裡面顯示出你**的縮圖,這個圖示顯示是隨你資料夾裡面的內容而動態的。

win7怎麼改檔案圖示 不是資料夾圖示!!!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檔案圖示是根據軟體決定的。

exe的圖示需要使用工具開啟exe,然後更改。

這兩個都是比較麻煩的,只有更改快捷方式圖示是方便的。

14樓:尚學堂科技****

開啟需要更換圖示bai

的文du件所在的資料夾(以一個**zhi資料夾為dao例)

win7電腦**1

右擊內目標檔案,找到共享與安全

圖示容電腦**2

點選,開啟「** 屬性」視窗

更改圖示電腦**3

點選「自定義」,找到「更改圖示」

檔案圖示電腦**4

win7電腦**5

如果從系統自帶的列表中直接選擇圖示,就直接點選要選的圖示win7電腦**6

點選確定,

更改圖示電腦**7

點選應用就可以了

win7電腦**8

這樣,圖示就更改了

更改圖示電腦**9

圖示電腦**10

找到圖示所在的資料夾,點選圖示檔案開啟

更改圖示電腦**11

點選確定,點選應用就可以了

如何將win7資料夾圖示換成xp資料夾圖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勾上就可以了.

沒那麼複雜的..

16樓:溫文爾雅的獅子

大哥,正版的win7都可以,說明你旗艦版是盜版的。你可以重灌個家庭版的win7系統。

win7怎麼修改資料夾圖示圖),win7系統怎麼設定所有資料夾大圖示顯示?

檔案型別圖示是系統中顯示最多的圖示,在windowsxp中我們可以在資料夾選項的檔案型別卡中設定各種檔案型別的顯示圖示,然而如前所述,windows 7在資料夾選項中取消了該卡,這樣更改檔案圖示就無從下手了。但原理沒變,我們依然可以在登錄檔hkey classes root 中找到檔案字尾名,它的預...

win7怎麼改檔案圖示不是資料夾圖示

檔案圖示是根據軟體決定的。exe的圖示需要使用工具開啟exe,然後更改。這兩個都是比較麻煩的,只有更改快捷方式圖示是方便的。開啟需要更換圖示bai 的文du件所在的資料夾 以一個 zhi資料夾為dao例 win7電腦 1 右擊內目標檔案,找到共享與安全 圖示容電腦 2 點選,開啟 屬性 視窗 更改圖...

win7怎麼更改使用者資料夾路徑,怎樣更改win7 64bit 使用者資料夾位置

windows 7作業系統中若需更改軟體預設安裝路徑,可參考以下操作步驟 1 先在計算機搜尋裡找到註冊回表編輯器 答regedit 然後開啟它 2 找到註冊編輯器並雙擊開啟它 3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